夜之深处,是梦幻斑斓——《妖娆红尘》(9)


7、夜之深处,是梦幻斑斓

低沉的音乐在大厅徘徊,为陆续走入迪厅疯狂的红男绿女展开前奏,黑压压的大厅,闪烁的烟头像一只只窥视眼睛,缭绕的烟雾更像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酒桌上,融融正在整蛊古鸣和邓秀伦,诱惑他们喝酒。

这次没有阿娇,却有阿东,两人联袂向古鸣和邓秀伦进逼,邓秀伦却能保持原则,知道融融意图,面对杯中液体怎么劝都劝不进。融融一个劲地嚷着,你这人没劲!古鸣没有进迪厅的习惯,却有豪饮的习惯,有酒胆没酒量,不一会就上头。邓秀伦在一旁说,融融你看着点,把古胖子放倒了,你来买单啊?古鸣咪眼看过来,对邓秀伦嘟囔,铁公鸡,不让你掏钱就行了!

本来,古鸣到这里是为看一幕戏演成什么结果,没等到戏开演,自己一天的戏却要收尾了,趴在酒桌上打起呼噜。融融留意着旁边的阿帆,阿帆却心猿意马,正东张西望,她用胳膊肘支他一下,向他朝舒野呶呶嘴,一旁的舒野,正踱来踱去、焦躁不堪,融融叫服务员过来开酒,总叫不来人,舒野将一个酒杯砸碎在地上,引得很多目光都看过来,一个戴着钢盔的保安望这边走来,舒野直瞪着他走近,准备发作,那保安却被现场经理拦住。

融融将舒野拉回座位上:别这么激动!舒哥,樱花迟早会出现,来,喝一杯!

舒野于是坐下来喝闷酒,阿帆却坐不住,他刚从洗手间回来,融融拉着他喝了两杯酒,就又往洗手间走,融融冲他背影嚷道,今晚怎么回事?肾功能出毛病了?

趴在桌上的古鸣,忽然抬头说:他肾功能出毛病,你可得负责,别到时跟了他,年轻轻守活寡。说完,头又趴了下去,融融作势要揍他,哼一声:关你古胖子屁事!

一桌人大笑起来,受这笑声感染,音乐的节奏多少有点韵律了。

阿帆终于没走进洗手间,而是来到后台,正好一个大腹便便的男子走来,大家都恭敬地叫他卢总,应该就是卢老板了,他问:到底有谁看到过樱花?节目都要上演了,还在哪悠闲?这婊子,哪天打发走人得了!别又搞砸节目,包厢里还有重要客人,他们一会要出来看节目!

阿帆走开,见后台有一道布帘,供清洁工出入,一个昏暗走道,到头是一间杂货间,一个铁梯在这里延伸上楼,上两层旋梯,到一个走廊,星月在周围摊开;阿帆看到暗中有一个身影,斜倚栏杆,正叼着根烟吞云吐雾,烟雾在月光中缭绕,阿帆走上前,叫了声樱花。

女子扭过头,双眼朦胧,阿帆正怀疑是不是认错人了,那女子却一头倒进他怀里,他浑身一颤,天旋地转,稳过神,只听女子哭诉,我好孤单!我怕他们!我跟他们拗不到一块!我要离开这里!

阿帆将女子扶起,关切地问,你怎么了?樱花!

樱花抬起头,柔软的身体慢慢变得僵硬,定神看了看阿帆,一把推开他:你是谁?你怎么抱着我?你想干吗?

阿帆慌忙解释:我是顾帆啊!舒野的朋友阿帆,我看到你在这里,我才找过来的。

看着委曲的阿帆,有半晌功夫,樱花噗哧一笑,我把你吓着了吗?我很可怕吗?

没有,你是个好女孩,大家都在找你?

大家在找我?我刚才怎么了?是不是很失态?

没有!你不失态!阿帆还在担心,嘴中喃喃说,你刚才很美,美得让人心碎……

樱花大笑:你这人真有意思!是不是平常跟女孩子甜言蜜语说多了。

没有,我只是描出了一种状态,一种感觉。

有意思!听起来真开心!

开心就好,樱花,舒野在找你,你的同事也在找你,大家都在找你,你的戏又要上演了。

樱花笑声寥落:我的戏?我还有戏?卢总不是说要请我明天走人吗?

明天走人?走去哪里?

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去哪里,好吧,既然今晚还有我的戏,那就上台演戏吧!明天要是离开这里,我还真不知道去哪里?

说着,樱花挽起阿帆胳膊下了楼道往厅里走,刚从布帘后出现,迎面碰到站在后台的刘经理,刘经理诧异地看了眼被樱花挽着胳膊的阿帆,问樱花:你们两人……樱花,你去哪了?你可不能耽误今晚的演戏!

我回来了!放心吧,刘经理,我会好好演戏的。

阿帆远远看到舒野在座位上起身,正朝这边走来,慌忙从樱花手腕中抽出胳膊;舒野远远看到樱花,急匆匆跑过来:樱花,你哪去了,我好担心你!

樱花笑笑:我没事!舒哥,我要演戏了。

一个晚上又变得安稳了,节目一曲曲演下来,大家很欣慰,因为看到樱花没受影响,很镇定,跟主持人的配合都很用心,场内气氛就很融洽了。

主持人阿龙今晚情绪也很高涨,以独有的阿龙式幽默调动场内气氛,在舞台上天才般发挥,赢得连串笑声。

到了拍卖礼品的时间,阿龙喊了樱花的艺名,让她抱出礼品;樱花很乖,抱出第一件礼品,一个熊宝宝,憨态可掬,被樱花揽在怀中,让人生怜,拍卖底价是1元,马上有小女孩说到88元,依次有人出到100元,120元,150元,160元……最后288元成交,掌声响起。

樱花抱出的第二件礼品,一个模具狗,光艳照人,依在樱花怀中,起拍价又是一元,又是那女孩,第一个喊88元,然后100元,110元,128元……最后188元成交。

樱花抱出的第三件礼品,按说是今晚最后一件礼品——大捧红艳艳的玫瑰花,在银色包装纸映衬中熠熠生辉,樱花的双颊也被映得活色生香,全场掌声响起。

主持人发挥:这是99朵玫瑰,长长久久,天长地久,哪位白马王子,最终竞得这簇火红的玫瑰,送给您心中的白雪公主,在今宵这样美丽的时刻,这样美丽的鲜花,绝对价值连城!哪位帅哥获得,你的白雪公主定会终生不忘,保准从此对你终生不渝,好,拍卖开始,起拍价,翻一番,两元!

台下轰堂大笑。

88元!还是靠舞台那女子第一个起价,然后不吭一声。

99元,108元,109元,188元……哦,188元,那位平头的先生真有魄力, 188元,还有没有哪位帅哥,或哪位绅士,出到更高价格?

299元!大家听到舒野一声喊,主持人哇塞一声,299元,这位先生,好像是个大记者,今晚有您心中的白雪公主在场吗?

有!舒野大声叫起来,并且朝樱花看过去,樱花低下了头。

阿龙说,那就恭喜您,在这样美丽的夜晚,有了在恋人面前的表现机会;不过,目前这花的归宿还不明朗,因为这是拍卖场,需要公平竞争,花落谁家,在于你出不出得起最高价,299元,还有没有出到更高的?

399元!平头高叫一声。

499元!舒野毫不含糊。

599元!

699元!

这时,融融拉一下舒野衣袖:你还叫啊?

799元!

899元!舒野甩掉融融的手,仍旧出价。

999元!

这会轮到阿帆拉舒野衣袖,舒野停顿一会,朝那平头看过去,那平头已站起来,肥肥胖胖,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1199元!舒野又咬咬牙开了价,主持人配合着最夸张的语调:哇塞,1199元,记者朋友,你心中的白雪公主真该为你感到幸福……

1999元!平头毫不含糊,满堂都朝这边看过来,聚光灯同时照过来,舒野在聚光灯下尴尬地转过身,低声问阿帆,你身上多少钱?阿帆说我身上只有500元;问融融,融融说有900元,舒哥你算了吧,你一个穷记者,人家暴发户,凭什么跟他拼啊?舒野问邓秀伦及酣睡的古鸣。

所有人身上带的钱,凑起来够3000元,舒野抬起头,迎着聚光灯,一声高喊:2999元!

在阿龙那磁性嗓音煽动下,最后这束玫瑰花以2999元成交,由舒野竞得,满堂轰笑,平头朝这边看过来,一脸嘲谑,还做了个揖;这样,舒野的最终胜出大打折扣,这99朵玫瑰,足足要花销舒野两个月工资!

主持人说,请我们最后的赢家,我们的帅哥,大记者!您上台来,领取你的战利品。

舒野上台,很自信,保持着胜利者姿态。

主持人说,帅哥,我想,今晚你的白雪公主一定在场,为了她,你不惜血本竞得九十九朵玫瑰,想来,她不知有多激动,更该为您而自傲……台下的观众,大家说说,该不该请这帅哥捧起这九十九朵玫瑰,亲自献给他的白雪公主!

满堂回应:应该!

舒野从樱花手里接过花,传递的那一刻,樱花冷漠的外表下,藏着几分抖索,她看到舒野在自己面前单膝跪下,将那簇鲜红的玫瑰又递回给自己;这一刻,泪水溢出樱花的眼眶,四周掌声一遍,主持人哇塞一声,多感人的一幕!

樱花捧过玫瑰,阿龙跑上前说:美丽的章子怡,哦,不对,她的本名叫樱花;美丽的樱花,确实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鬼见鬼投胎的美人儿,难怪我们大记者不惜代价,赢来了这一束鲜艳火红的玫瑰花,每一朵玫瑰,都代表着一颗火热的心,樱花姑娘,那么多颗心在你跟前跳动,你会是什么感觉,帅哥对你的感情真是火热啊!

掌声再起,这边融融大叫,舒哥,好样的!那边的平头,到这时似乎感觉自己落败,艳羡地看着舞台上发生的事。

阿龙突然转向樱花:美丽的樱花,得到了999朵玫瑰花,你是不是更爱你面前的帅哥了?

樱花这时异常冷静,一字一顿:我感激他,打心里谢谢他,但是,我不一定要爱他!

场面屏息,有人嘘一声,舒野站起身来,盯着樱花。

主持人啊一声,问:为什么?

不为什么。

在现场另有爱你的人?或者你爱的人?

我谁也不爱,也不需要谁来爱!

从来?

从来!我没有爱心!

樱花说得毅然决然,舒野盯着她,有半天,一言不发,台下都窒息了,最终,在聚光灯的跟踪中,舒野黯然下台,融融在这边说,舒哥惨了,他真可怜!

下台的那会,聚光灯方才感觉气氛不对,立即调转头,激烈的光束顷刻泼在孤独的樱花身上,阿帆感觉她这会特别无助。这边,融融一个劲安慰舒野:别气馁!舒哥,天涯何处无芳草。

舒野大笑:我气馁个鸟!对,没错!天涯何处无芳草,喝酒!

舞台上,主持人在惊呼,哇塞!美丽的樱花,她说谁也不爱,也不需要谁来受,而且,从来就没有过爱心,这么说来,只怕她就是本世纪仅有的一个处女了?阿龙边说边来劲,猥亵表情又浮上他那张轮廓柔和的脸庞上:那么,为了唤醒她身上的女人感觉,让她品尝天底下男欢女爱的滋味,我觉得,今晚,我们得追加一项拍卖内容,那就是,樱花……不不!千万别误会!我是说,今晚临时增加的拍卖品,就是樱花一个晚上的爱!

现场思维被阿龙牵引,到这时又一阵轰笑,融融嘀咕:又来了,他怎么死性不改,又想被樱花踢屁股了吗?

台下有人起哄:一个晚上的爱,都是什么内容啊?

什么内容?阿龙说,呵呵,樱花的爱,依我看,解释权就在于花落谁家,鹿死谁手,谁最后拍得了樱花的爱,谁就有解释权。但我得先声明,这不是卖身,所谓的爱,也只能是爱一个晚上,就在今宵,至于是什么爱?怎么爱?到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天机不可泄露。

台下又有男士起哄:这么说,谁拍到她的爱,她今晚就跟谁走?

阿龙回应:这个啊?得看谁是最后赢家,他是不是开出了一个让樱花满意的价格。

融融在这边说,樱花该行动了,狠踢他一脚!

阿龙似乎也突然想到前一天在樱花脚下遭的罪,回头看一眼樱花,樱花面无表情,纹丝不动;阿东接过融融的话说,这有什么?流星花园夜总会时不时有舞台小姐被拍卖的节目,都是玩一玩呗!

阿龙猥亵的笑容越堆越多,阿帆很反胃,主持人明显感觉樱花得罪了舒野,孤苦无靠了,萌生起报复欲望,而且在这会,他也特别机警,一直与樱花面对面站着,防备她随时朝他屁股当众踢来一脚。

主持人继续说:谁是今晚的真心英雄,谁成为最后赢家,抱得美人归?好了,我们的拍卖底价,番四倍,4元!

台下又笑。

88元,还是那女孩,像流水线上的操作工衔接上来。

樱花手中的玫瑰已有人帮忙拿走,空荡荡的舞台上,她异常镇定。

这边桌上,融融用手肘顶了一下阿帆,往舒野呶一下嘴,舒野早已灌了好几瓶酒,正茫然看着杯中残液出神,全然没了平时焕发的神采,也感觉不到台上竞标的商品与他有何关联。

188元,388元,588元……1888元,场上数字又在蹿升,又是那个平头,参与到数字游戏中来。

3888元!大厅另一个角落,昏暗的灯光下,传出一个沉闷的声音,主持人哇塞一声:厅里还隐蔽着更有气量的帅哥,今晚绝对是个精彩的夜晚!阿龙得意忘形,说这话时背对樱花,等他忽然反应过来,慌忙转身,这边融融笑出声,但樱花仍在原地镇定地站着。

台下一个卷头发的外籍小伙,在一桌中国女孩中站起身来,惊叫一声oh my god;然后生硬地添一句:我、爱你……I  love you!轰笑声从他那一桌荡漾开来!几个摇头灯挟着一束束强彩灯在人群中乱泼,集体情绪被调动起来,场面变得沸腾。

5000元!

6000元!

7000元!

8000元!

数字变成大整数,在千位台阶速增,游戏超出了娱乐极限,变成一场豪赌,这边融融斜视阿帆,恨恨地说:真受不了你们这些男人!

邓秀伦说,这算什么,去年底,同样在这里,也拍过一个舞台小姐,6800块成交,那女孩真跟了那人,安于做他情人,到现在还没散伙。

9000元!那平头干脆站起来,露出肥胖身材,额上尽是汗水,似乎孤注一掷,他身旁朋友也一直鼓噪,聚光灯移开,转向那个隐蔽角落,照出一个戴墨镜的瘦小男子,在他旁边,赫然坐着夜总会卢老板,难道是卢老板精心安排的一幕戏,只为现场凑凑气氛?

阿帆留意到,喊价的那个瘦小男人,在身边一个平头壮汉的肩上拍一下,那壮汉起身走开。全场目光聚焦在那小男人身上,墨镜为他勾勒出一副似笑非笑神情,只怕镜片后方没有一丝笑容,镜片下两瓣嘴皮再次蹦出一个数:20000元!

全场鸦雀无声。

融融说,糟了,樱花看样子今晚有麻烦了,这阿龙太阴,知道有这号人物在场,居然有恃无恐。

30000元!平头咬咬牙,不依不饶,刚才鼓噪的同伙都开始拽他衣角,而他仍旧站立,像吃不起败仗的将军;这时,那个壮汉已经来到这群人前,按住旁边一个胖子,在他耳边嘀咕一阵,再拍拍他肩,然后走开。

40000元!

50000元!

60000元!小男人的声音更具爆发力。

80000元,平头又跟上,全场的哇声中,他旁边的胖子站起来,对着平头耳语一阵,平头那魁梧身体就有点颤巍巍了,左顾右盼了一会,尽管不甘心,终究还是瘫坐下来,全场目光随着聚光灯转向了那小男人。

100000元!

数字足以震撼全场,寂静中,融融瞪大眼睛问阿帆:他说多少来着?

掌声早已震耳欲聋,阿东说:哇塞!有钱真好,可以为所欲为!

樱花今晚的归宿,最后以100000这个天文数字成交。

主持人终于从这场窒息的游戏中回过神,阿龙式幽默展开:呵呵!今晚多么美好!多么精彩!让人心惊肉跳!我们得感谢美丽的樱花,因为她的魅力,我们才享受到这么精彩的夜晚,让我们共同祝福樱花,今晚有一个精彩的归宿,现在,跟每位竞拍者一样,我们有请最后的赢家,那位戴墨镜的绅士上来,领走您今晚的战利品。

那瘦小男人站起来,走来的步伐有点晃,显然喝过酒,但不失态;一左一右,跟着刚才一直奉陪着的两个壮汉,邻桌纷纷挪动位置让他们走过;临近舞台,男子向后面两人示意一下,两人停住,他独自上台,台下被这气势慑服,鸦雀无声;这边邓秀伦惊呼:这不是龙总吗?龙元陵!

融融问,你是说,就那个龙少爷?

阿帆问,哪来的少爷?

融融说,龙少爷,就是龙杰将军的孙子,这阵都留在海都,有一个大型地产公司就是他在幕后运作;总算看到他本人了,确实有型!

阿帆哦一声。

阿龙式幽默又在舞台上绽放:哦!来了,风度翩翩的绅士!到这边来,绅士;敢问您,我们该怎么称呼您?

那龙少爷眼光一刻也没离开樱花,并没回主持人的话,黑色反光镜片的后方,深藏的目光似乎具有超强穿透力——毕竟将门之后,尽管身板小,在舞台上站得也像一根树桩,神态高傲,台下几个女孩哇塞了几声。阿帆注意到,樱花盯着龙少爷,脸上堆起妩媚笑容,这笑容在现场很有感染力。

好的,我们今晚的绅士上来了,一位超级帅哥,我想请问帅哥,面对我们美丽的樱花,你有什么话要向她表白?

龙少爷盯着背靠调音台无路可逃的樱花,清一清嗓门,沉闷地说:我只希望,在这个舞台上,美女能当着大家的面,先让我亲一口!

台下掌声响起,起哄声不断。

好!太精彩了,绅士真直率,当今美女喜欢的就是这股直率劲,不就一个香吻吗?今晚这美女的归属是你的,你提这要求不过分,因为今晚您是最后赢家,对樱花绝对拥有支配权;但是,为了尊重女性,我们不妨先问问樱花本人的意见。

话筒送到樱花嘴边,她依然妩媚:主持人在唬弄你,他说我纯洁,你就相信了吗,你相信我是处女吗?

难道你不是?

在这舞台上的人,都是婊子!

台下爆出笑,之后是掌声。

龙少爷用藏在墨镜后的双眼扫视一下全场,场面即刻安静,他双眼抽回,停在主持人身上,阿龙正待说话,只听龙少爷说:这样啊?看样子,今晚的竞拍要打折了;不过,既然来了,我也出价了,就不反悔了,谁让你生得这么漂亮,长得这么可人,性格又这么直率,我就喜欢这类女孩,有个性!这钱花了就花了,说不定也值,今晚将就着用吧。

台下两声唿哨,一阵起哄。

你很自信吗?自信你有那方面能力?樱花的笑越来越妩媚。

呵呵!能力!不知你是说性功能呢,还是我的本事?显然,龙少爷体内的酒精开始作用,拽着他进入兴奋状态,一改刚才言辞简洁之风,在舞台上演绎起来:什么能力我不行,你尽管来试一试,我是男人!是男人,就要有征服心理,我征服了海都,还怕征服不了你?

台下又是女孩哇塞声音,掌声热烈。

樱花已是笑盈盈了,阿帆感觉,那笑容像盛开在那单薄身材上的满树花瓣,随时来一场风,就会飘落得干干净净,只听樱花说:那好,你不是要亲我一口吗?要我一个香吻吗?那好,我给你,香还是不香,自己慢慢品尝!

龙少爷摊开双手,做出一副欢迎投怀送抱的姿态,这姿势对台下美女绝对具备诱惑!

只见樱花迈开步子,朝前走去;这边融融说,樱花真上去啊?阿帆心里嘀咕,只怕有戏了?主持人这会突然叫出声来:绅士当心!绅士当心……打这招呼时,阿龙甚至不忍卒看,将头扭了过去。

可是晚了,待他扭回头,场面瞬间安静下来,只听得高跟鞋蹬蹬,樱花大步流星走下舞台。

台上的龙少爷,正双手紧捂住胯下,蜷缩在舞台上,全身抽搐,打着滚,双颊汗水直冒,墨镜甩落在地,露出的小三角眼其实并没多少神采,这就是鼎鼎大名的龙杰将军的后代!不知道身材魁梧的龙杰将军,怎么会有这么蔫不拉几的一个孙子。

台下两个壮汉飞步上台,将他扶起,主持人伸手帮忙,被那个平头壮汉一把推开,同时向他喝斥:刚才那婊子呢?叫她滚出来!

痛苦万状的龙少爷,几乎蜷缩成了一个肉球,这时叫了声陈钢,那壮汉赶紧转身,跟另一壮汉将他扶稳,下了台。

台下好长时间鸦雀无声,被樱花弄得很狼狈不堪的舒野,早被这幕戏吸引,一切看在眼里,这会带头鼓掌,阿帆跟着鼓掌,一桌的掌声带动全场,掌声热烈。

龙少爷被两人搀扶着,直往场外走去,卢老板跟在三人后面,一路都在赔礼道歉;但是,三人再没理会他。


回到目录

从城市说起•自序——《妖娆红尘》(1)

下一篇 8、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妖娆红尘》(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