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身体乳TOP8 | 锁定男神就靠这一招

前两天下班公司去聚餐,算是为了双十一庆功吧,然后就去了一家韩餐店吃烤肉,要拖鞋的那种,结果到了店里,在脱鞋的瞬间竟然发现自己小腿上的干皮,当时恨不得扭头就走,我可是一年四季都用身体乳的人啊,竟然还这样,看来有必要升级装备了;

整个吃饭过程中都不好意思伸腿,一直盘腿坐着,天知道我那两个小时是怎么过的,腿都麻了;

美的不是衣服,

是青春,是我啊!

01

郁美净

(参考价:15 RMB /220g)

推荐:便宜大碗的国货代表,这是小丸子从初中开始就没断过的乳液,抹上去一股甜甜的奶味,吸收很快,方便推开;

乳液中含有鲜牛乳,还有美白的效果哦,配合磨砂膏每天用,皮肤像喝满了水,第二天还能闻到淡淡的牛奶香味,墙裂推荐给了宿舍的小伙伴,据她反映,还能去除鸡皮呢;

一大瓶220g才15块人民币,在这个煎饼果子都涨到了7块钱的社会,价格太良心了,可劲儿擦完全不心疼;

缺点:滋润度普普,夏秋两季随便用,但是想在大冬天让最为干燥的小腿不起皮,南方的宝宝估计勉强可以,小丸子在帝都,不用考虑了;

02

强生美肌天生嫩白润肤乳

(参考价:38 RMB /200ml)

推荐:这也是曾经最爱的一款身体乳,谁的学生时代没用过一两款强生的产品呢,还记得有一个寒假,下定决心,每天洗澡后都涂腿、手臂、脖子,到了夏天的时候汇报就来了,穿短裤的时候,同学都惊呼腿好白,这一刻,内心的小确幸是无法言语的;

这完全就是童年的味道,用着很安心,性价比高,香味好闻,随便屈臣氏都有卖的,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去追求什么大热款、网红款这些「当红辣子鸡」,但却忘了那些小时候用的东西也是棒棒的;

缺点:保湿不错, 却没有抗皱紧致的效果,抗老事业要趁早,所以到了要多重产品叠加使用的时候了;

03

凡士林粉嫩透白润体乳

(参考价:28 RMB /400ml)

推荐:依旧是高性价比之王,乳液的颜色的浅浅的樱花粉,挤出来比较像宽面条,很稠,吹不动,手可以轻易抹开,闻起来像是以前雅芳某个圆瓶子香水的弱弱弱弱化版,但是留香不吃就,抹完过十几分钟味道就非常淡了;

缺点:身边人吐槽最多的就是她的压嘴设计了,其实也不能说是坏的,就是真的不好用...(购买确实是正品),要转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才能压到底,并且这货等于没有固定在泵上,是松的,可以自由地拿下来--放上去--拿下来--放上去--拿...(太容易弄丢了啊...),还有就是容易染到被子上啊,虽然我更愿意相信那是我擦太后不小心蹭上去的;

一个女人花的钱,

藏着她走过的弯路,

见过的世面,

所以我们也要尝试追求性价比之外的东西

「 质感 」

04

House of Rose身体乳

(参考价:120 RMB /100g)

House of Rose是日本超热门的天然身体护理品牌,旗下的产品,几乎都是日本人家中必备的;

现在出的圣诞限量版身体乳,红色的外壳非常的应景,很有圣诞节的气氛,感觉真的是圣诞老爷爷驾着麋鹿小车送来的礼物呢;

身体乳是青柠白花香味,清新不刺鼻,成分都是来自天然的植物精华,能滋润每一寸干燥的身体肌肤,还能修复干裂的角质层,把水分牢牢锁住,保持一整天都不干燥,而且完全也不会刺激到皮肤,敏感肌也不用害怕过敏了;

另外配合他家的去角质磨砂膏,一般是用完沐浴露再上磨砂膏,膝盖手肘多搓几下,一周一次,干净后皮肤真的会更滑更嫩,这个谁摸谁知道!

05

JO Malone 身体乳

(参考价:400 RMB /250ml)

延续了JO Malone(祖玛龙)香味持久的特性,为了和化妆台上的英国梨与小苍兰的香水搭配,所以入的也是身体乳也是这个味的,整体味道英国梨的清香还有一点玫瑰的香甜;

其次是质地比较轻薄,可当身体乳也可当护手霜,250ml的包装,按压瓶设计,(按压设计必须加分,想象一下,涂满乳液的手去挤压瓶身,最后弄的瓶子也油油的,简直太麻烦了);

质地不是很粘稠,非常好推开,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全身,尤其是脚腕,膝盖,胳膊肘,屁屁的位置多擦一些,

这个味道的有瓶装和罐装的,据身边的小伙伴反映,罐装的油腻一些,脂感比较浓,不太好推开,种草的宝宝要注意分辨哦!

06

茱莉蔻玫瑰身体乳

(参考价:320 RMB /300ml)

推荐:这款是茱莉蔻家的明星产品了,炒鸡轻薄,易吸收,如果你也和小丸子一样讨厌身体乳像是覆盖一层膜在皮肤上,那就选择茱莉蔻这款身体乳吧;

味道清淡滋润,质地水润丝滑,涂完感觉皮肤可以呼吸一样,是真正的玫瑰花香,不含任何添加剂的香味,纯植物提取,孕妇/宝宝都可以用,和花店的香味一样;

不仔细分辨的话,味道和Fresh的玫瑰面膜很像,没有他们家同系列的护手霜那么滋润,不过小丸子也不喜欢太过油腻的质地,所以这款刚刚好,墙裂推荐!!

缺点:用了一个月,暂时没发现> <

07

Fresh黄糖身体油

(参考价:500 RMB /100ml)

推荐:很治愈的香味,含有对女生非常好的月见草油、甜杏油、杏仁油和荷荷巴油,还有小丸子最喜欢的柑橘调的香味,涂上至上吸收很快,用了之后一天都不带干燥起皮的,秋冬还是比较适合油质类的身体乳啊;

虽然只有100ml,却非常耐用,一次大概只需要两枚一元硬币大小的量就够了,灰常滋润,适合干皮的宝宝们,孕妈妈在孕前期还可以直接代替娇韵诗的妊娠系列使用;

缺点:贵!

08

娇韵诗身体护理油

(参考价:500 RMB /100ml)

推荐:清新的木制花调香味,以木质调为主,淡淡的花香,一点都不呛,闻到心情就会好;

通常是洗完澡用,擦干身体出于半湿状态(也有人说是70%快干了吸收最好?求解...),身上还有些小水珠的时候抹油,一边按摩,一遍抹油吸收即可,和配套的妊娠霜搭配使用效果更好哦,这里要特别说一下,这套不光适合孕妈妈使用哦,减肥或是正在减肥又怕有纹路,想要增加肌肤弹性的美少女们都可以使用,尤其是肚子、大腿内外侧和胸部都要顾及到;

毕竟

最好的时刻就是现在啊,

最美的自己就是当下啊!

Tips:由于这款的基底油是榛籽油,添加了迷迭香薄荷天竺葵等精油,小丸子的一个朋友,一点点的精油成分就会过敏,所以宝宝们在使用前一定一定一定要做肌肤敏感测试哦;

一年四季每天洗澡,坚持用身体乳的结果就是身上的皮肤好摸的一流,摸过的人都说好!

另外你们有什么好用的好玩的好看的都可以推荐给我哦,毕竟拔拔种种生生不息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我不如少爷…或者,我天赋很高。或者,我很聪慧,但,最终大智大慧的人,还是少爷。在这漫长的岁月中,一次又一次的迎战,...
    锦瑟无缘阅读 96评论 0 0
  • 用一种动物比喻我最合适不过的是墨鱼,只会逃跑。 鲁迅先生说一个人戴面具久了,摘下来的时候势必要褪一层皮的。 洒脱,...
    李梓栗子梨阅读 563评论 0 3
  • 标签:推荐 笔记 工具 1. 常见的标记语言 Markdown:以简洁、高效、多平台等优点,受众多用户的青睐 Te...
    野鹤阅读 482评论 0 2
  • 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 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才隐居在这沙漠里 该隐瞒的事总清晰千言万语只能无语 爱是天时地...
    染墨要奋斗阅读 1,97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