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加油



2021.2.1

新的一月开始了,继续以暂新的面貌来面对每一天的生活,每天的生活都是新鲜的,拿出了朋友送的富家本,开始学习和记录理财知识。

真心夸赞了朋友,并和朋友分享了自己在记录的超能力的内容。

一月份的每天坚持记录共一万多字,赢得了写作小组里的码字王,还收了红包,很开心。

再次拿出《轻而易举地富足》这本书,开始重新训练自己。今天的训练是观察自己说什么,只说喜悦,和平与爱的话。只为和平而说话。

下午师妹给我做了卡牌咨询,疏解了自己最近的情绪困惑,晚上及时做了记录。自己又进行了一遍梳理。

晚上跟了一个微课学习理财知识,并以100分的成绩完成了当天的作业。还把一些内容分享给了爱人。

感觉自己还是具有一些富人思维的,比如我会重视时间成本,会经常打车很少坐公交。也会舍得投资自己去学习。

2021.2.2

七点准时习练易筋经,找出了之前的瑜伽服,让爱人帮忙拍了照片发到群里。

把曲老师的药泉催眠整理出了逐字稿,完成了一件一直想做却没有做的事,很开心。

做个贤妻,给在家办公的爱人泡了一杯茶。

让家里有音乐的声音,让爱人和儿子运动了一会儿。

心情很好,把每天的好心情带给家人。感恩家里的和谐气氛。

今天以快乐的心情频率来过一天。

越发觉得一个女人在一个家里的重要性,她真的是家里的风水,影响着一个家的氛围。

富足第二天,今天我留意我听到了什么?觉察我喜欢聆听灵性还是假我,我只为和平而聆听。

批森田日记时想到了两句比较满意的话,很开心。

整理了一部分森田日记,明天继续整理。

一边做家务(洗碗,擦地,发面)一边听了星星老师在读书群里的分享,让自己写作的火苗不灭。坚持写下去。

用了二个多小时做了南瓜,紫薯花样馒头。专注得和手中的面团在一起,体验创造的感觉,又尝试了新的花样,很成功。虽然身体有点累,但头脑是放松的,心情也是愉悦的!

继续学习理财知识,并完成作业。知道了很多之前不懂的知识,开心。不怕不懂就怕不学。

发现自己的学习力还是很强的,也很有成长型思维。这一点也得到了爱人的肯定。

2021.2.3

今天练功比较专注。和自己的身体在一起。

早饭给家人蒸了鸡蛋糕,炒了油麦菜,热了昨天蒸的花样馒头。

中午用菠菜汁和胡萝卜汁还有红曲粉分别和面,做了春饼福袋,再次把自己喜欢的美丽食物创造出来,虽然费了很多时间,但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

下午把美食照片及时整理出来,然后眯了一会儿。

晚上用剩下的菠菜面,又加了一点白色面,混合在一起包了白菜肉馅饺子。

2021.2.4

早上练易经筋比较专注,从头跟到尾。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还可以,高难体式也能做下来。

中午包了五彩饺子,分别用菠菜汁,胡萝卜汁,紫甘蓝汁和红曲粉和面,饺子也包了两种形状的,爱人帮我擀皮,我边包边跟他自夸,我咋这么厉害呢!

下午勤快地把碗洗了,虽然爱人回来埋怨说不让我洗的,但我知道他就是说话不中听,心疼生理期的我的这份心还是好的。所以我也就不跟他一般见识了。

今天设定兴奋的频率,听了会能让我兴奋的歌。总的来说,习惯了平静的我,还有待多多练习去兴奋兴奋。

今天富足练习第四天,和平围绕着我,做善待自己的事,给自己冲了一杯红糖水。晚饭没有做,而是让爱人帮我煮了面,要求再加一个蛋。还是我喜欢的味道和口感,吃着有幸福感。

森田日记及时批复完,并对自己的批复比较满意,不是因为批得多好而满意,而是因为用心去对待了。

理财知识学习完成了昨天的作业和今天的预习,学习,作业。对股票知识有了浅显的了解。

给儿子用精油按摩。

完成了水彩课的毕业典礼发言。

听了一部分中医养生知识分享。

2021.2.5

早上五点半多起来看了3幅画例,看了一会儿书《有钱人和你想得不一样》。制定了本月的计划。七点准时习练易筋经,呼吸慢了下来。

早上给儿子做了抱蛋煎饺。

上午九点开始线上绘画成长小组,主题是《小时候的梦想》,一直进行了五个小时。中间有起来活动一下,和给儿子做了午饭,烤了金枪鱼披萨。学习到了每个人不同的解画视角,同时自己也通过画梳理了自己的想法。

今天设定的频率是高效,用1.5倍数追完了一部22集的老电视剧《公关小姐》这是一部在我十几岁时对我影响比较大的一部剧,因为这部剧我种下了自己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梦想,成为一个女强人。三十年过去我早已忘了这部剧的剧情,当我再次重新看完这部剧时,对并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释然了!现在来看,我过得比她好!

2021.2.6

完成了一个月的森田批复练习。比第一次练习认真了许多。不仅收获了批复练习的积累,而且自己也跟着森田战士成长了。

对儿子的教育问题,再次和爱人微信沟通,他的想法变不变是他的事,有些话说不说是我的事。相信自己是大于问题的,有能力和有智慧去面对的!

继续记录儿子阳光焦点卡,发现我和儿子的关系和谐了许多。至少我不会总因为他而生气了。放下对孩子的期待和要求,允许他做他自己。而不是对孩子各种看不上。

又报了一个和写作有关的课,打算做一些了解。计划在阅读和写作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下午跟着听了师父的线上督导。通过别人的问题也思考了自己的人际关系问题。

晚上参与了森田总结大会,一边听一边泡脚还一边看了点其它消息,并对儿子自夸说我很牛,同时在做三件事。

2021.2.7

在朋友的帮助下,整理完了一份师父批复的森田日记。一边做一边在想,以后一定要当天及时整理,不能都攒到一起,弄起来太闹心了!这样的经历也是一种成长!

自己批得还没有整理完,刚弄了七天的,一想还有23天的没整理,不免有点闹心和焦虑,不愿去做,让自己静下来,慢慢弄。克服急躁的心理。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修炼!

按上次酱牛肉的方法又酱了一块牛腱子肉,还用上了上次的老汤,的确味道更好!

中午给家人做了刀鱼扒白菜,自我感觉味道不错。

为经期的自己冲了红糖水。

下午在阳光下冥想放松,眯了一觉。

写了一篇文章《假期》,觉察自己的假期生活,让自己更放松一些。

晚上给家人用牛肉汤做了牛肉面,还加了油麦菜。饭后让爷俩分工干活洗碗。洗自己的短裤。感觉自己在家的把控力还是很强的,也很感谢他们愿意听我的。在家中经常让我有当董事长的感觉,尤其老公每月把他的所有工资都转给我时,我经常说他就是我的会记。

晚上和爸妈视频,才知道今天是爸妈结婚44周年纪念日,以前爸爸也和我说过,只是我没往心里去,明年我要记得主动去祝福他们。



2021.2.8

早上五点多睡不着了,起来看了会儿书。七点到八点练功。然后给儿子煮了自己包的彩色冻饺子。拍了照。

今天有点犯懒,索性就犯懒吧,什么也不做看看会怎样?今天给自己设的频率是不着急,从容。生活中一点点训练自己吧!

觉察到自己还是比较爱纠结,还是想得比较多,

今天富足的功课是在每一个人的行动内看到和平。削弱假我,不喂养自己的假我。

打开自己的小王子音响,播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看着林清玄的《常想一二,不思八九》,感受书中说的会心一笑。

下午躺在床上一边晒太阳一边听了一本书《邻家的百万富翁》,并把学到的观点记录在朋友送的富家本上。

做了南瓜紫薯花馒头,用了新买的压花模具,还做了好多的金元宝。

晚上看了有一部朋友推荐给我的电影《深夜食堂》。很喜欢。

2021.2.9

早上坚持练功一小时。

把昨天做的花样馒头用相机在阳光下拍了照,满心的喜欢。

又尝试做了新的花样馒头,忙乎了三个小时。

把我做的花样馒头分享给朋友们。同时也换来了朋友们的食物,感觉到了原始的物物交换的时代,很有趣,也很温暖。感受到爱的流动。

2021.2.10

画了水彩画的线稿,没想象中的那么难,很快就画好了,在朋友的指导下又做了修改。

用紫薯和面,蒸了好看又好吃的双色包子。

晚上和朋友们一起逛中央大街,还放了烟花,很开心!

2021.2.11

和老公一起做了八个菜,一家三口开开心心过大年,饭后还照了一张全家福。

饺子馅拌得很好吃!吃饺子吃到了钱,牛年我相信自己会财源兴旺的。

发了红包,也开心领了红包。

和爸妈视频。

2021.2.12

做了2021新年数字蛋糕,做的过程提醒自己不着急,慢慢做,感受慢节奏的生活,做完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照了美美的照片,然后一家人把它吃光光。寓意新的一年里继续甜甜蜜蜜的生活。

下午一家人出去溜达,玩了冰爬犁,被老公拉着走,很开心,仿佛又回到了孩子的时候。

晚上有些累了,但还是把牛肉洗好,用料煨好,准备明天酱牛肉。

一家人玩扑克,然后又玩数字游戏牌,很少会赢得我,第一把数字牌就赢了,特别开心,觉得自己的智商也是可以的。

在自己喜欢的一个公众号里看到了三本书和两部电影,打算把书买来看一下,电影也找了出来。新的一年里,让自己多读,多看,开阔自己的视野和见识。

把之前特意给大伯哥买的紫砂壶让弟弟给带回去,知道感恩,一直都在心里特别感谢大伯哥对我们的好。这次能有机会表达一下,心里也特别开心。

给大侄子发了压岁红包。

没有给自己的老师和朋友一一发祝福,但心里是有她们的。也接纳自己目前就是这个样子。

2021.2.13

画了两幅水彩画,好久不练了,画起来有些不容易,但还是完成了。并且有一幅还算满意。

买东西时,尊重爱人的意见,他说不买就不买了。

酱了牛肉。

看了一幅画。

给爸爸打电话。

2021.2.14

早上包了芹菜青椒肉馅饺子,和面,弄馅,都很快,包的时候记了一下时,一分钟包了五个饺子,速度还是挺快的。

第一次用果酱做了手绘蛋糕卷,画了一对情侣,自己很满意也很开心。

情人节不再讲究形式了,也不用非得有礼物,让老公拉我出去溜了一圈,拍了几张照片,比收到礼物还美。

晚上做了牛肉面。

完成一篇文章《简单的幸福》。记录这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天。




2021.2.15

早上有点犯懒不想练功了,但还是起来坚持练了,没有为所欲为,而是为所当为。

去弟弟岳母家拜年,和她们一家共进晚餐,还一起打了麻将。儿子也和弟弟玩得很开心。

买水果时尊重了爱人的想法,他说去哪儿买就去哪儿买。

和弟妹和谐相处。

2021.2.16

今早没有练功,和爱人一起共度清晨美好时光。

和爱人一起出去买菜,买水果。

和爱人一起包了韭菜肉馅饺子,还炒了麻辣小龙虾。

感谢爱人饭后洗碗,收拾厨房。

欣赏爱人的学习力,给儿子整理了初中所有的数学模型,并打算打印成一本书,送给身边好友家的孩子。

用行动来接财神,买了几本理财方面的书,看了《小狗钱钱》,听了一本书《穷查理宝典》,坚持每天学习理财知识,对钱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对儿子越来越包容,放下了对他的期待,同时也有了更多的信任,亲子关系实现和谐。

2021.2.17

给朋友们做了雪花酥。

一边洗澡一边听了两本理财书《富爸爸穷爸爸》和《滚雪球》。

和朋友一起做皮具手工,互相夸赞自己做得真好!

接受了朋友送的额外礼物。

晚上和朋友一起聚餐,感谢朋友们提前给我过生日。吃了好吃的蛋糕,有朋友的惦记和祝福真好!

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画着水彩画,很是惬意,还有朋友给指导和修改。觉得很幸福和开心。

来回有朋友接送,甚是幸福,下车后拥抱了朋友,并表达了感谢。

2021.2.18

早上坚持练功一小时。

自己的生日,一早就收到了爸爸,爱人和儿子的红包,对他们表示了感谢,尤其是对爸爸,微信表达了感谢爸妈生养了我,爱他们。

邀请弟弟一家来玩,请他们吃了火锅,还一起喝了茶,打了麻将。他们三家输,就我自己赢钱,手气特别好,运气来了势不可挡!

朋友送来了花篮和花瓶,好美,好喜欢,真诚地拥抱并感谢。

给侄子做了蛋糕卷,他说好吃。

给侄子找了好多书,让他们带回去看。

我买衣服,给弟妹也买了一件送她。

他们回家时,又给他们拿了一袋大米。

有感恩的心。

2021.2.19

早上有点犯懒,但后来还是练了一个小时的易筋经。切实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做些努力和行动。

一边收拾厨房一边把今天的理财课听完并完成了作业。后来又听了一遍,把知识点整理在富家本上。

收了以前儿子钢琴老师退回来的800元学费,以前也要先退给我,我说先不用,幸好她一直惦记着,要不我都忘了,开心的收回,爱惜每一笔钱财。

开始看画,学习并练习解析。按步骤一步一步来。准备后天的解画。

中午没吃饭,下午有点饿,为自己煎了包子。

和爱人聊天,自夸爱人有眼光找了我这么好的媳妇。呵呵呵

每天都在学习和进步着。

2021.2.20

准点练习易筋经,练完拍照上传群里。

早饭后听了一本理财书《有钱没钱看习惯》。

继续练习解画分析。看书上的画例,向师姐求教。

洗澡时听《投资最重要的事》。

统计家里的资产。后悔以前花钱太大手了,不过现在能意识到也不晚。

改变了自己的及时享乐的消费观,真正会为以后和长远去打算了。

坚持每天学习一点理财知识。

儿子晚上很快就背会了两篇古文,夸奖儿子太牛了。坚持记录儿子阳光焦点卡。


2021.2.21

早上五点多醒了,起来整理分析画。

七点准时跟着学校直播练功,意识到健康是一笔最大的财富。

按中医老师的建议饭后五分钟敲胆经。

给花篮喷水,用心欣赏和呵护它。

给家中的植物浇水,换水。耐下心来带着爱去照顾它们。

提醒自己多喝水。

2021.2.22

昨晚睡得晚,今早不愿起来练功,晚了半个小时,但也练了半个小时。练了就是好的。

坚持每天给朋友分享李欣频老师《超能力》里的每天书写内容。

上午听了花儿老师的分享,很受触动,感受到了一种沉静的生活文学之美,这是自己缺少的,知不足然后尽力补上吧,也不强求自己非得做到什么样,能如何就如何吧,按自己喜欢和能接受的去做。

分享后主动加了花儿老师的微信并和老师做了简短的交流,感受到花儿老师的亲切,给了我一些建议很受用。

把最近做的美食图片整理成美篇,打算尝试着再去加一下文字。

觉察自己有时还是会浮躁,内心不能完全沉静下来,总觉得有好多事要去做,有些忙碌。写出了一些自己要去做的事,发现还是事情有些多,什么都想做,但忘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必须要有所取舍。同时也需要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效率。相信自己是可以协调好的。

觉察自己的感知力也是有的,只是没那么细腻而已。这对自己也是一种保护,向往中的感知力那是别人的,我只需感知到自己的部分就好。

优秀的人有很多,但我也有我自己的优秀部分。

中午用心给儿子做了腊肠饭。压了胡萝卜花,还配上了青菜和料汁。

晚上又完成了一期解画分析,第一次解家庭动态图,看书学习,问师姐,自己琢磨,不管解得如何,自己尽力去做了。自我感觉还是可以的。即使有不足也可以接受。

认真去学习朋友解画中值得学习的部分。

性格直爽,有时不会想太多,有啥说啥,反思以后也不能对谁都直爽,希望自己以后的人际关系可以更圆滑一些。不该说的还是不说为好。

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情,该做啥做啥,开始为明晚的心理群读书分享做准备。虽然没有提前准备出来,但我相信自己也是可以完成任务的。

本想让自己早点睡觉,但大脑还很活跃睡不着,索性给自己的美食练习着加了些文字。发现如果不在乎写得好坏,就是想表达什么就表达什么的话,还是很容易的。

2021.2.23

虽然昨晚过了十二点才睡,但今早还是不到七点就起来了,听了会放松的冥想,七点准时跟着直播开始习练易筋经,觉察到自己的肩膀和脖子很疼,可能还是压力有些大,也有些过于紧张了,试着让自己放松下来。

对自己的未来想要什么,想过怎样的生活越来越清晰和笃定。接下来就是怎么去实现的问题了。

很快准备好了晚上的读书分享,分享了阿德勒《自卑与超越》的最后一章爱情和婚姻,完成大于完美,不评判是好还是不好。

晚上睡觉前给爱人抹了新买的面霜。

2021.2.24

早上练功前看了20分钟书。练功的时候,有的动作特别疼,想放弃,但还是坚持住了。

早饭用了很快的时间,给儿子做了牛肉柿子汤,热了米饭。

不愿让儿子总吃零食,唠叨了他几句,觉察后让自己及时停了下来,看到了自己的担忧。相信会有更智慧的解决方法。

上午敲了胆经。

给儿子录了五首背诵的诗,并夸奖他很牛,背得很快。然后及时把它写到了儿子阳光焦点卡里。发现自己越来越善于看见儿子的优点了。

即使我觉得他一天看手机时间很长,但我也看到了他还是也做了几件正事的。感受到了这个记录的好处了。

自己有些人际上的困扰,积极主动找师妹咨询练习解决。聊完很轻松。

帮师父问大伯哥拔智齿用不用住院的事。能为师父做些什么很开心。

晚上做了烤鱼很成功,一大盘子都吃光了。

继续听理财分享。即使有些地方听得不是很懂。敬佩自己的学习精神。

买的理财书到货了,晚上一边用艾草包泡脚一边看了几页。

孩爸唠叨孩子的时候,我虽然知道他是不对的,但也忍住了没有当着孩子的面说他,而是背后用微信的形式说了一下。

十点之前上床看会儿书准备睡觉。看完了《小狗钱钱》。睡前听冥想音乐。

2021.2.25

今早起来晚了,虽然练功晚了二十多分钟,但也跟着练了。以往会在乎要从头到尾才行。晚了就不做了。现在更灵活一些了。也不那么追求完美了。

上午出门前一边洗澡一边继续听理财分享。

接受朋友的邀约,聊得很愉快,也很开心有机会加入她们一起学习。

下午回到家后,自己配了头疗的精油,并给自己做了头疗。把好久不用的香薰机拿出来熏了莱姆和野橘。把自己的精油好好地整理了一下,把没有标签的贴上标签,又看了几种油的用法。把它们好好地用起来,发挥它们的效用,不浪费。

对儿子玩游戏没有限制,自己玩够了就不玩了,玩了不到两个小时,居然把自己给玩恶心了,我心中窃喜,自己说要出去走走,我让他顺便去邻居家找小伙伴玩会儿台球。结果他在人家吐了。回来后我给他喝了他从人家拿回来的药,并用精油给他按摩了肚子,还询问了懂中医的朋友,给儿子按摩了几个穴位,并给他泡了脚,也用精油按摩了脚底。很快就好多了。

晚上听了心理释梦督导课,第一次观摩和梦者交流解梦的形式,很开眼界也很有收获。

对爱人晚睡有些不满,但也随他吧,让自己的情绪不被他影响。

2021.2.26

四点多后醒了,想自己刚刚做的释放情绪的梦,想得睡不着了,索性听了一会儿课后又睡着了。

早上练功又晚了一会儿,从第二节开始练的,练之前又想要不要休息一天,但想到了森田里的一次能放弃,次次能放弃。于是就又坚持了一天。

早饭给儿子热了小米粥,煎了西葫芦饼。

规划好自己每天要做和必做的事情。研修生的课还有四个月到期,计划到期前全部看完。

一边嗅吸柠檬精油,一边看《现代精油心理学》,感受自己和植物合为一体。这种源于香氛气息的美,令人丰美而雅致,将生活浸润在心灵的香氛美感之中。它是生活的形式和生命的层次。抚摸自己的所有精油,对它们有了不一样的热爱和感受。

给自己做了眼疗和耳疗。用学会了精油的一些用法很开心。

今天就给自己安排了三件事,早早地就都超额完成了,心里很轻松,接下来再去做的就是多得的收获。觉得这样的节奏很好。

晚饭做了四个菜,几乎都吃光。

饭后一家三口玩扑克,然后又一起抢红包玩。

记录儿子阳光焦点卡越来越有感觉,不像之前记得那么费事了,也会多关注和留意儿子做得好的地方了。亲子关系达到了我之前想要的和谐状态,很开心。一年的学习没白学。




2021.2.27

今早四点就醒了,躺在床上听了几个课,本来想困的时候再睡个回笼觉,但一直到七点了也没困,索性起来练功吧,虽然也有一瞬间的思考练不练,但还是选择练了。统计了一下,本月已坚持习练21天。加上上个月的练习,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了,具体什么改善效果还谈不上,但每次练完身体还是很轻快的感觉,也许这就是效果吧。

今早听了师父前几天做的案例研讨,有思考,有收获。对我来说归根到底还是要足够自信,不求完美。同时也有许多的执念需要松动,好在我觉得自己已经松动了好多。

早饭做了米粥,炒了土豆片,热了昨天做的鱼。喊儿子吃饭了,觉察语气不太好,于是迅速重说了一句“小朋友,请用餐”小朋友回了一句“好的”。我发现自己脾气变好后,儿子的脾气也很温和。

中午做了柿子炒鸡蛋,煎了日本豆腐,煮了花生,炝了芹菜花生米,尽管儿子觉得没有辣的不愿吃,但为了他的肠胃也不会纵容他。做完了也收拾完了,为自己的麻利点赞。

下午,绘画成长小组课上,为自己能看到的点而开心,中间休息时快速地把排骨焯出来并煮上。

晚上做了排骨冬瓜汤和糖醋排骨。晚饭后一边听师姐的分享一边把厨房给收拾好了。

参加了21天水彩心灵结业典礼,并做了简单的发言。还改编了一首诗。

不麻烦爱人,自己动手用切割机切割水彩纸。

准备好明天一早出门要带的物品。

有情绪能自我调节和自我安慰。能看到自己是怎么了,做了自我疗愈。

2021.2.28

早起跟着练功半小时。

和朋友约会按时间到达。

画水彩有进步,能静下来慢慢画,有的地方也敢画了,特别感谢我的水彩老师对我的带领和指导。

让自己的内心多一些爱。

人际关系处理得还好。

时时觉察自己,反思自己,克服人性的弱点。

请爱人和儿子吃了火锅,看了电影。

面对自己接下来的成长之路,慢慢去走。

佩服别人优秀的同时也看到自己独有的闪光点。佩服自己又坚持记录了一个月的自我认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