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马搭配最萌身高差,2017年最甜的网剧就是它!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首播时间:2017-11-09(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7.7  播放平台:腾讯视频

适合人群:青春片、爱情片爱好者

改编自赵乾乾同名畅销小说,主要讲述了陈小希(沈月 饰)与江辰(胡一天 饰)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的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通过展现陈小希倒追江辰一路上啼笑皆非的日常,记录了青春时光里最美好的心动时刻。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言情小说改编的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主要剧情就是一对青梅竹马是怎么在女生的“死缠烂打”和男生的“沉默高冷”下最终走向圆满结局的。这部网剧在开机之前,导演说希望呈现给观众的,是一段轻松欢快,积极健康的青春,而不是充斥着打架堕胎、师生暴力的疼痛青春。就现在网络上满屏“少女心爆炸”、“我的学生时代不可能这么甜”的评论来看,似乎是偏离了导演的预期……

主角的设定跟《恶作剧之吻》类似,女主陈小希是一个可爱且无厘头,心思从来不在学习上的高中学生,而男主江辰则是品学优良,沉默寡言的学霸,两个人从小就是邻居,陈小希也一直以喜欢江辰为己任,几乎所有空闲时间都用来思考怎么让江辰也喜欢自己上了。

剧情开场,就是陈小希对江辰的表白,小心翼翼又简单直白。

“我喜欢你。”

而男主江辰,一出场就把高冷学霸人设奠定得十分充分,回答也干脆利落。

“我不喜欢你。”

这么直白的拒绝作为观众的我尴尬到想闭眼睛,但是陈小希还是很坚强地完成了这场表白。此处高亮,可以作为表白被拒如何收场的参考答案。

“那我再想想办法……”

随着这段告白的结束,高中生活的开始,陈小希的初恋长跑也正式起步了。

如果对大部分人而言,回忆起学生时代,最多的记忆就是关于考试关于作业,那么对陈小希来说,喜欢江辰,就是她用整个青春坚持最久的事情。

她会上网搜索如何获得一个男生的好感,然后记下答案一一照做,她收敛自己的外向,努力变得沉稳有内涵,虽然漏洞百出,被江辰直接点破。

她放弃一味地追逐,静下心来写情书,虽然请教了不靠谱的朋友,被江辰吐槽抄歌词。

她努力变得勤劳体贴,每天早上给江辰送早饭,虽然因为太困等睡着了,被江辰直接撞见。

等她发现一连串的攻势对江辰丝毫不起作用,陈小希又回到了那个横冲直撞的追求模式。从早上上学开始,准时守在车库前,等江辰一起上学,在学校里,也想尽一切办法,见缝插针跟江辰搭讪互动,而我们的学霸江辰始终把持着高冷的人设,看起来完全不为所动,最具代表性的情节应该就是图书馆这一幕了,由于身高原因拿不到书的陈小希意外等来了男神江辰。

然而想象中男神伸出援手解救困境少女的剧情并没有出现……

虽然江辰一直冷着脸拒绝陈小希,看起来是女生单恋的剧情,其实男神内心早就高冷人设崩塌,偷瞄偷笑暗戳戳的小动作不断,担得起史上最表里不一男主角名号。

书店偷瞄看漫画书傻笑的陈小希                                           
拿着陈小希粘在自己衣服上的头发偷笑                                           

除了男女主角之间甜甜蜜蜜的校园爱情,这部剧还有很多能唤起共鸣的校园情节,比如同学之间发生不可开交的争执,一句“xxx老师来了”立刻就能平息,或者看到好朋友因为喜欢的人郁郁寡欢,自己一边嘲笑他一边帮他出谋划策,还有很多可爱又真实的细节,让这部网剧格外亲切。

想一瞬间重返高中校园,偷偷躲过校门口检查迟到情况的老师,溜进教室拿忘记带回家的作业,再去操场围观踢球的同学,最后走到情侣约会圣地的秘密花园,看看那些偷偷刻在树上的名字……

这一部又甜又清新,能勾起无数回忆的青春偶像剧,虽然确实存在剧情不够流畅,演员演技比较生涩的问题,不过就把它当成你口袋里的柠檬糖,嘴巴寂寞的时候拿出来吃掉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向日葵没有眼泪撰文:李巧儿 1、 城北的那家电器店,是她和父母在这座城市的栖身之地。她9岁时,父母便时常争吵,并不...
    锦时阅读阅读 449评论 2 3
  • 擦肩而过 错失菜根谭 一时兴起把你请回家中,随手就放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无意中瞟一眼,模...
    曲径通幽23阅读 343评论 0 1
  • 幼儿园我们第一个星期的活动在小镇上的幼儿园里进行。我与李涵、王玥研在一个栖在小山坡上的幼儿园里度过每一个上午。我们...
    老一羊阅读 460评论 0 2
  •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大姨夫来了 暂且就算是大姨夫吧 突然想到如果你的亲人朋友身边很多人不接受我你会怎么样 我不敢想 ...
    还是随喜吧阅读 147评论 0 0
  • 《清明》(唐)杜牧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清洁而...
    用他的歌阅读 364评论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