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的初恋情人

二十九岁的李雪茹, 正在试婚纱,她非常中意一款婚纱,并拍張照片发给未婚夫看,不想系统提示对方无法接收信息。在看微信号列表,未婚夫微信号己处于对方被删除状态。高雪茹很是生气。拔通未婚夫的手机号,不想手机号是空号。高雪茹慌了,因为高雪茹和未婚夫二人是网恋,两个人线下从来没有见过面。婚期也是通过微信和电话,可如今现在联络方式都断了,他怎么才能和未婚夫联系上呢?眼看婚期还有几天就到了,高雪茹心急如焚。

      这时她想到了自己的闺蜜谢红。心想自己联系不上未婚夫,谢红肯定能联系上。

      这就怪了?难道谢红跟未婚夫的关系比高雪茹还好。原来谢红是高雪茹和未婚夫的中间人,高雪茹和未婚夫互赠礼物都是谢红来办的。高雪茹原以为谢红还有未婚夫的其它联系方式,而谢红却说她只有李赫的微信和手机号,高雪茹听后也很失望,忽然她脑子闪出一个念头“我不会是被骗了吧?”高雪茹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她们网恋半年以来,李赫以各种理由从高雪茹这里拿走近30万元。还有价值上万元的电子产品,高雪茹越想越气,于是要拔打电话报警,不料谢红一把把高雪茹的手机夺了过来,劝说高雪茹再等等,也许李赫刚换联系方式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呢?高雪茹细想想,谢红说的也有道理,心里宽尉了许多。

      虽后几天高雪如天天抱着手机就为了等未婚夫的电话。可是婚期都过,未婚夫也没有联系她。高雪茹确定自己真的被骗了。内心悔恨万分,随后报了警。

      民警查到高雪茹未婚夫李赫的联络方式,民警有了惊人的发现。李赫的电话号和微信号都是李雪茹的闺蜜谢红注册的。那么未婚夫李赫与闺蜜谢红究竟是什么关系呢?这个未曾谋面的未婚夫是真有其人还是谢红杜撰的呢?民警随即对谢红进行了调查。

      谢红在证据面前交代了实情。原来,高雪茹的未婚夫李赫并不存在,是谢红假托李赫之名在和李雪茹谈恋爱骗取钱财和物品。民警不可思议,谢红怎么把歪主意打到闺蜜李雪茹身上呢?她俩人之间有何恩怨呢?要了解其中原委,我们还得从一年前说起。            当时,谢红跟丈夫结婚不久,有一段时间,丈夫经常接到一个叫高雪茹的女人打来的电话。丈夫说:“高雪茹是他大学同学,毕业后不久就嫁给了一个有钱人。现在两个人刚离婚,高雪茹置身一个人来本市发展,想买个房,担心上当受骗,所以拜托谢红的丈夫帮忙拿主意。”谢红也从来没有多想过。

    后来有一次,谢红跟随丈夫参加大学同学聚会。第一次见到高雪茹。高雪茹长的漂亮,穿着时尚。谢红觉得她性格直率,对她第一印象不错,还主动加了她微信号成为微信好友。紧接着,一个同学无意中的一句话,让谢红紧张起来。她万万没有想到,高雪茹竟是丈夫的初恋情人。先前丈夫竞对他守口如瓶,还多次強调和高雪茹只是普通的同学关系。

原来是心虚呀!

    回到家,谢红质问丈夫,丈夫却解释说:“前先没有说:高雪茹是自己的初恋女友,是怕妻子謝红胡思乱想,自己早就把高雪茹当做普通朋友。”谢红不放心,让丈夫指天发誓。丈夫觉谢红太不相信自己了,生气不理谢红,自己回寝室睡觉去了。在谢红看来,丈夫的举动就是心虚。謝红怀疑丈夫和高雪茹早己旧情复燃,而自己一直蒙在鼓里。

此后,谢红处处留意丈夫的举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又有了新的发现。这时,丈夫接到一个电话正要出门。谢红听声音象高雪茹。她赶忙问丈夫:“岀去是不是去见高雪茹。”丈夫愣了一下说;“去见一个同事,工作上的事要谈。”谢红感觉丈夫在说慌。

      等丈夫出门后,谢红偷偷的在后边跟随着丈夫进了一个小区。在一幢楼下她看见了高雪茹,目送两人上楼,谢红直觉得两腿发麻,心如刀绞。谢红心情低落,回家躺在床上大哭起来。回想起丈夫对自己的海誓山盟,她不愿意相信丈夫他背判自己,没准俩个人只是简简单单的去看房。为了确认丈夫真的背判自己。晚上丈夫回到家中,谢红偷偷的,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丈夫的衣物,刚拿起外套,一股浓烈的香水味扑面而来,和高雪茹参加同学聚会时的气味一模一样,谢红在丈夫的外套找到一根金色的长发,看着也象高雪茹,更重要的是,衣服口袋口还多了一把钥匙,这钥匙肯定是高雪茹家的  谢红想。对高雪茹恨的咬牙切齿。她决定报负高雪茹。她不想失去丈夫,在丈夫面前假装不知道他俩的情况,维持现状。

谢红报负高雪茹,假装与她成为闺蜜,然后假办有钱男人与高雪茹网恋。得知高雪茹上当受骗,谢红又以男友身份打起了歪主意,不想几个月后高雪茹竞提出了想结婚的要求。眼看骗局要败露了。谢红又该怎么做呢?

谢红要怎样:报负高雪茹呢?她想出了一个叟主意。谢红假装男性在网络上和高雪茹谈恋爱。戏弄高雪茹,让高雪茹少花点心思在丈夫身上。为了更容易俘获高雪茹的芳心,谢红有意的开始接近高雪茹。不但常跟她微信聊 天,还经常约她一起逛街吃饭,多了解她的性格和喜好。随后谢红新办了一张手机号,注册了微信号,添加了高雪茹为微信好友。谢红自称是跨国公司的高管,叫李赫,29岁未婚,年收入百万元,常住国外。谢红为什么把人设定在国外呢?原来,谢红是一名代购,经常到该国去购买些东西带回国。对该国比较熟悉,容易说谎。另一方面,人在国外就不容易跟高雪茹见面,这样就能轻而易举的糊弄高雪茹。谢红为了让高雪茹被假拟的自己动心,将一位帅气的男同事的照片发给了高雪茹。高雪茹一见倾心,一在夸长的象某位电影明星。因为谢红对高雪茹很了解,常常能将话说到高雪茹心坎里。没多久就俘获了高雪茹的芳心。高雪茹有心跟李赫谈谈,提出视频通话或见面的要求,谢红确谎称见到高雪茹真人会紧张说不出话来。不敢视频通话,而自己又在国外,没有见面的时间。高雪茹没有强求,试着跟李赫开始了网恋。没多久就深深的爱上了李赫。高雪茹对谢红不止一次的说过,李赫是她一直梦想的白马王子。既有钱,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她希望早日见到男友本人,尽早结婚。每次高雪茹着急结婚,觉得十分得意,料定高雪茹做梦也不会想到,他心中的完美男子竞是自己虚构的。看到高雪茹己上勾,她洋洋得意的谢红又萌生了另一个戏弄她的办法。

谢红喜欢高消费,她每个月的工资基本都花到了高端化妆品和明牌服饰上。这天谢红看上一款名牌包,标价2万多元钱。她手头没钱,但她想到了高雪茹。高雪茹离婚时分到了上百万财产。谢红想以李赫的身份向高雪茹借,然后再玩失踪,让高雪茹找不到,她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戏弄了高雪茹。随后,谢红以李赫的身份劝高雪茹投资。说;“自己看好了一个项目,机会难得,让高雪茹把手头积蓄都给自己,自己帮她投到项目中去,保证一年后,她能挣大钱。”谢红为了高雪茹相信自己的话,在网上搜索到了一个全国著名的投资项目,并下载了相关的材料,一并发给了高雪茹。高雪茹很忧豫,私下当面咨询谢红。谢红劝高雪茹说:“自己观察这个项目很久了,不仅有可靠的证书,还有许多专家利挺。”绝对是投资的好项目。高雪茹被男友李赫和闺蜜谢红说动了,还说自己刚找到工作,挣钱不多,也希望通过投资多挣些钱。既然大家都说项目好,那就先投入20万元看看。很快就在网上高雪茹给男友李赫转去了20万元。用做投资项目,可惜的事这些钱都被谢红转到她自己的银行卡上,用做她自己的高消费。不仅买了皮包,还买了高档的衣服。谢红还没忘记给自己的丈夫买些东西。还给他俩报了出国旅游团,还买回了一大堆东西灬。这么容易就从高雪茹手里,骗取20万元,谢红有些得意忘形,偿到甜头的谢红越来越贪婪,越来越大胆,她竞然公开向高雪茹要钱和高档物品,这天李赫在和高雪茹聊天时,有意无意的说:“自己的生日到了。

”第二天谢红就找到高雪茹说:“自己马上要出国代购了,可以帮李雪茹给李赫带些礼物。说新出哟一款名牌相机比较好,售价1万多元钱。高雪茹思来想去也不错,立马买了。让谢红捎给李赫。谢红爽快答应了,不久就给高雪茹发来了男友李赫手拿相机的照片。这张照片悬谢红让男同事手拿相机摆拍的。随后谢红找借口用同样的办法跟高雪茹要了一台笔记本电脑造价20000。当然了谢红也知道礼上往来,为了能维持从高雪茹手里骗钱骗物,谢红也多次给高雪茹礼物,标价都是不扉的,假冒伪劣,花很少钱就能买到。礼物都是以男犮李赫的名义送给李雪茹的。每次高雪茹收到礼物是又惊又喜,谢红想就这样哄下去。不想几个月后,高雪茹竞提出结婚要求,说:“自己马上三十岁了,想赶在三十岁前结婚。”谢红慌了,眼看要骗不下去了。她就想到了失踪。想要直接消失,她又不甘心。还想最后再骗高雪茹一次。又以什么借口骗呢?谢红一时犯了难。看到高雪茹着急结婚,谢红又假扮男友母亲又向高雪茹索要财理钱。随后高雪茹紧罗密布的支办嫁妆,却发现男友神密失踪。她立即报警。

民警通过社交账号找到谢红,谢红交待了实情并返还了所骗钱财和物品,但她是否还要承担法律责任呢?

这天,谢红在路上看见有人截,结婚,她灵机一动,高雪茹不是想结婚吗?那就假意和她结婚骗她。接下来,谢红就买了一枚假名牌钻戒,标价几十万元,实际只花了三干元。她把假钻戒送给高雪茹,谎称是她男友李赫叫她捎过来的。高雪茹是喜急而泣,因为即将嫁给心仪的男友,高兴的抱着谢红直转圈。谢红心里觉得高雪茹又蠢又可笑。紧接着她又通李赫向高雪茹讨要结婚钱说:“他要举办一场龙重的婚礼,大约花费要20”万,原本他想独自拿,可是她母亲认为高雪茹是二婚,配不上任职高管的儿子,所以,非要李雪茹承担一半的婚礼钱。高雪茹听后很不情愿,谢红就假冒李赫的母亲,给李雪茹打电话说;“自己的儿子怎么怎么好,如果高雪茹不愿意承担那半婚礼钱,她就不同意两个人的婚事。”谢红还亲自出面劝说高雪茹,说:“向李赫这样的好男人,现在可强手。高雪茹一旦错过了,就很难再找着第二个。而李赫在网上一在承诺,结婚后愿意把工资卡交给高雪茹管理。思来想去高雪茹同意了,最终将10万元转账给了男友李赫。俩人还约定了婚期。接着高雪茹紧罗密布的购置嫁妆,看婚纱。而谢红接到钱不久,就注销了微信号和手机号,直接消失。

这就发生了本文开头一文。高雪茹发现未婚夫失联后,感觉上当受骗后想报警。谢红马上禁止,劝说等等。谢红以为高雪茹当时在气头上,所以才想报警,等过几天气消了,在想到男友在国外,而且是外国人,没准就认命上当受骗了。没想到高雪茹没有疑豫,真的报警了。警察根据账号查找到了谢红。谢红只好交代了实情。高雪茹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网恋对象竞是好友谢红。难觉对方各方面条件都符合自己择偶的标准。还非常了解自己的想法。和她非常的默协。就象特别熟悉的老朋友。而高雪茹离婚后也非常的自卑,急于再恋。又不愿意降低择偶标准。还又一心幻想嫁个有钱人。这才被谢红虚构的男人,没见到真人,就急于谈婚论嫁,从至于被谢红所支配。

谢红之所以这样做,归根结底还是不相信丈夫和高雪茹旧情复燃。那么高雪茹和谢红的丈夫女究竟有没有在一起,真象谢红猜测的那样吗?据高雪茹说:“她早就把谢红的丈夫当做普通的朋友,也不会将谢红当做闺蜜,还毫不防备的。两个人接触是因为自己对买房一点不知,谢红丈夫对买房比较了解,俩个人又比较熟悉,这才多次麻烦谢红们丈夫陪自己去看房。谢红跟踪丈夫,就是俩人相约,一起看房子。其间高雪茹觉得冷,谢红丈夫便脱了外套给高雪茹披上,因此外套上才有香味和头发。看完房子,高雪茹顺手把匙匙就放进了衣兜里,临分别时忘拿出来了。误会自己和谢红丈夫偷偷在一起了。谢红还因此对自己产生了报复。

得知真情后,谢红的丈夫觉得:谢红怀疑自己和高雪茹这大可笑了,两人分手后他就把高雪茹当成了普通朋友。因为深知谢红心眼小,他才蛮着谢红去陪高雪茹看房子。后来,高雪茹买了房子,俩个人就很少联系了。然而是妻子谢红频繁和高雪茹接触,他起初觉得妻子变得宽容大度,没想到更容易骗到高雪茹,还谎称骗的钱是自己代购挣的,任意挥霍。据统计谢红从高雪茹那骗得30多万,另外还有一台照相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

谢红父母知道女儿犯了罪,第一吋间拿出30万的积畜还给了高雪茹。也将照相机和笔记本电脑归还了高雪茹。谢红认为所有的钱和物都退还了高雪茹,高雪茹没有损失。

“信任”是婚姻幸福的基础。是维持婚姻的顶梁柱。夫妻中的一方对另一方不信任,就会担心对方欺骗自己。以至于做出不好的行为。最终,谢红以诈骗罪判出有期徒刑2年9个月,缓三年执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