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意想不到的百元内小众好物,亲测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很少有蠢蠢欲动的兴奋于囤积各种降价打折面膜护肤品以及自己并不需要的加购。反观曾经自己剁手的东西,除了狠心投资重金囊入时的心痛,更多的还是闲置的悔意。无论是过百过千的精华面霜美容仪护肤品,还是各种衣服生活家居小物,都并没有增加所谓的神奇效果带来的幸福感。甚至于因为乱用护肤品,导致皮肤角质层变薄,皮肤屏障受损,烂脸严重的后果。

因此也切身悟出了很多时候我们不只是在买一种产品,而更多是消费于一种心理,即希望用了它过后就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然而其实那些面膜也并没有那么好用美白补水,那些因为便宜买回就使用了一次而后闲置的小物,那些精华面霜真正意义上也并没有使皮肤好多少,而只是暂时用了过后带来的精白透亮以此来安慰着自己具有意义的投资。其实我们更重要的是抓住核心,了解自己的肤质,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确实需要并能够给自己带来幸福感的变美好物,而不是一昧的跟风种草一堆不那么需要的东西,对经济的压力,闲置的悔意以及乱用给皮肤带来的损伤。

反观我开始投资自己的过程中,虽然我一直难忘于自己剁手时的心痛闲置时的悔意,很鸡肋的产品,但是也更难忘的是自己开始物尽其用那些自己遇到的好物,那些相见恨晚的东西。

所以关于有哪些真正值得投资的好物,以及我亲身试用过后并得到的效果感受,我又是如何通过它们来使自己从头到脚由内而外的越来越美,便有如下经验心得以及推荐分享给你。

1 国货品牌至本 50+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之所以毫无保留的推荐它是因为它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修复皮肤屏障的重要性。至本就是一个主打修复屏障的品牌,安全的不能再安全的修复系列护肤,也是一个正经的良心国货品牌。在我乱用产品导致皮肤屏障受损的那段期间,就是用至本调整过来回复皮肤状态的。所以对至本的好感度以及信任也是在自己使用过后效果明显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

而对于皮肤屏障受损,护肤步骤真的是越简单越好。我是脸有泛红和轻微的脂溢性皮炎,也是咨询至本的客服做足了功课,才开始安心的精简护肤。至本的客服耐心很好,肤肤问题可以反馈给客服,客服会告诉你用什么好,不会乱推荐产品,也不会以赚钱为主让你买很多种,而是只推荐你现在皮肤适合的,后续还会告诉你什么要忌口等等。这也是一个让我用着很安心的点。

所以有小仙女因为不合理护肤导致皮肤状态不好,屏障受损的痘痘肌,脂溢性皮炎等,不要乱用产品,而是有针对性的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至本强烈的推荐于你,无论是产品的效果、产品的诚意还是性价比都值得你入来投资自己。

2 泰国中药洁牙粉15+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凑单加的一个小东西,在收到也是半信半疑的用了,但却的出奇的好用。我的使用感是,入口的时候会有点苦,泡沫很绵密,刷完后感觉口腔牙齿特别清爽一股透心凉的清新感。刚开始使用真的会有肉眼可见的美白效果,口腔环境也会好很多。在清洁牙齿的同时不会伤害口腔以及嘴周围的皮肤。所以如果你平时想在美白牙齿的基础上清洁口腔,那么洁牙粉你可以试一试。坚持这个使用后,像那种牙齿外源性染色,真的会改善甚至慢慢变白。

缺点是它是纯中药的配方,中药味很大一股西瓜霜喷雾的味道,刷牙放多了也会非常的苦,所以一定要控制好量,每盒里面都会有小勺,取一点点像平时刷牙一样即可,一盒也可以用很久。

3 燕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过前两篇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万年不变的就是燕麦洗脸。因为第一次尝试时,就真的非常非常惊艳,脸上的垃圾就像被温柔的清理干净了一样,很干净很舒服,却又不同于去角质产品的那种彻底干净的紧绷感,皮肤摸上去是真的嫩滑了几个度,甚至感觉自己皮肤白了一点。

而燕麦就是天然的洁肤剂,温和,绝不伤害皮肤,有去油脂,保湿润肤的功效。用它洁肤,完成后它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个薄薄的透气膜来保护皮肤。燕麦中含一种叫做β-葡聚糖的成分,它有抗衰老,提拉紧致皮肤,增强皮肤代谢。

所以相对于一直去对比各种去角质产品各种清洁面膜,我可能更加偏爱于燕麦,觉得它是最适合清洁皮肤的滋养品。

3 蒸发帽20+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应该都知道蒸发帽这种东西,某宝上面二三十块一个,之所以讲这个推荐给大家是因为我使用过后觉得对我们发膜护肤素的吸收真的有很明显的效果,不仅相当方便,同时也便宜。在洗完头发在护发素发膜停留在头发上那段时间,你可以尽管做你想做的事,看会儿书敷个面膜都可以,过后再冲洗掉。

我第一次用是用了护发素过后裹在头上加热的,效果很惊艳,头发用完非常顺滑柔顺,有光泽,有点做过深度滋养SPA的感觉。而好的发膜应该蒸一下配合去发挥最大功效,如果你不加热,很多发膜的营养释放不出来,效果都会减半。每次用发膜配合蒸发帽后,头发都因为补充了水分营养恢复了本该有的弹性,头发也呈现出超级健康的样子。

我真心觉得发膜配合蒸发帽使用效果相当了理发店各种倒膜套餐,不止节约成本,也事半功倍。头发不仅要内调更要外养,亲身感受用了跟没用完全是两个样。所以就是这样一个看着不怎么样但是值得一试的美发好物推荐给你。

5 BB煲50+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学的时候冬天最困扰的就是早餐,买早餐很不方便,吃的时候也基本凉了。所以为了督促自己善待自己的胃又因为宿舍瓦数的限制,便入了一个BB煲。而买回来了过后几乎就是承包了我的早晚饭,相当方便,可预约可定时,粥软糯爽口,而且体积很小,完全不占地方。前天晚上只要把各种煲粥用的食材洗干净刚进去,定好时间,第二天就可以喝到热热的粥。不止做粥,加个蒸蛋器蒸鸡蛋煮鸡蛋煲汤都是无所不能的。只要几十块钱,健康也安全方便。

也是因为那个时候了解到五谷养颜粥,也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去搭配,所以整个冬天都很幸福有热热的各种种类的粥喝。并且开始喝五谷杂粮跟一些黑豆黑米紫米红豆薏仁这些粥过后,姨妈居然正常了不少,皮肤也变得细腻,可谓是我在解决早晚餐的同时又顺便改善了自己的身体与皮肤。

所以无论你是在家还是在学校,这样一个超级迷你又极易上手安全便利,又可以用它来由内而外的调理饮食而改善皮肤,并且可以很大程度地改善你的饮食从而慢慢调养你的身体的小神器。真心推荐于你。

6 ulike眼部按摩仪90+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十初的年纪,眼霜真的是一个看似不重要却又极其重要的基础投资,而我也认为好的眼霜也应该配上一个好的眼部按摩仪一起来帮助吸收,这个眼部按摩仪也是我在自己众多鸡肋产品觉得值得投资自己的一个东西。

这款眼部按摩仪,介绍说是可以消除黑眼圈眼袋细纹和浮肿,有蓝光和红光两个档位,红光是热感,起到提拉效果,蓝光是常温,可镇定肌肤。可以将营养分子导入至皮下5毫米处,充分吸收,令眼周肌肤迅速水润饱满。我最大感触就是舒缓熬夜后的黑眼圈,用温热档轻轻按摩,让眼部肌肤的到充分放松,眼霜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入手的初衷也是希望配合眼霜使用,帮助眼霜吸收,也相信坚持使用会有量变到质变的改善。所以如果你现在如果打算开始保养眼部,想寻找一个入门级的眼部按摩仪又对一些价格太贵的美容仪器望而却步,那么ulike你值得一入。

7 五谷杂粮养生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养生粉应该已经都被推荐烂了,我每天必吃的,干吃几勺,或者泡水也可以,吃一段时间,头发光泽度会亮几个度,发丝也会变得很健康。

五谷杂粮养生粉是纤维丰富的材料,对改善气血和新陈代谢都是很好的保养品。可谓是一举两得的改善了起色和发质两个问题。

而多于五谷杂粮养生粉我是尝试过三黑粉,红豆薏仁粉、杏仁粉、美容养颜粉等等很多类型的粉,都是我自己搭配品种去现磨的,如果你不方便去在现磨,那么类似于五谷磨房这种品牌专卖店的,也许可以给你以一个新的尝试。

而各种类型的养生粉好处肯定是各有千秋,但更多的还是觉得无论是干货还是种草,比起不停的收藏,做重要的是行动,不如就从你的购物清单中留出几十元的预算给各类养生粉,坚持的服用,好处真的看得见。而这种内调长期带来的效果,可绝不是几盒面膜能够比拟的,却只是几片面膜的价格。

8 鹅遇洗脸巾16+

在皮肤屏障受损的那段日子,没有用毛巾洗脸而是用一次性洗脸巾代替。因为洗脸毛巾对于本来就有问题的皮肤来讲就是清洁后的二次感染。也是因此注意到我们平时关于洗脸接触一些亲肤东西的重要性,而好的洗脸巾就是应该更加柔软好用贴心。

而对于众多洗脸巾中比如棉森我更偏爱于鹅遇因为他真的很柔,在脸上很舒服,一张的大小正好够用一次,纯棉而且亲肤不掉毛,可以用很久。包装也是极简风,很多洗脸巾会选择一些图案,这款没有那些带着无用的花型,简简单单的纯棉布就很好用,无菌无尘处理,即可以洗脸后擦拭脸部,折叠起来也可以当做卸妆棉用。而且它的宣传语是“遇见一只鹅”,也是极其符合这款洗脸巾文艺气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写到这里,想总结的是,也许重点不在于推荐了多少东西,而是有多少东西能切实地运用在你的生活中,有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物,可能就会帮助我们在越来越美的这条路上更好的前进,而比起东西,其实更多时候更重要的是我们利用好他们持之以恒的行动力。借助这些外力,在投资之后,坚持使用下去。

而一个人的经验尝试也非常有限,希望我们能互相安利,在相互安利中从自己的身体皮肤出发,从自己的需要出发,舍得投资也愿意尝试,一起保养和照顾好自己。

所以希望我们从现在就开始非常努力,就要从头到脚越来越美,由内及外越来越好。

最后,愿为你所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护肤品常识篇 护,保护也;肤,皮肤也;品,产品也。护肤品,具有保护皮肤的护肤产品。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
    年轻的小易阅读 677评论 0 1
  • 从2009年离开家乡开始,这已经是自己在外度过的第九个中秋。 当年离开的时候,说自己要混成一个人样,好像到现在也没...
    杨小涧的成长之路阅读 3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