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接触单身好男人的地点和场所

彬彬有理

第一季脱单日课。


前几天有一新闻说,有人建议要批量引进越南or印度的女人,因为中国有三千三百六十三万的男人会打光棍。

奇怪吗?这个情况是真实存在的。

2015年统计局发布的人口数据就说,中国男性与女性的人口比例是51.22,比48.78,很多单身姑娘们就纳闷了,既然有这么多单身男人,我身边怎么就没有呢?我该到哪里找呢?


当然,有人说中国大量的单身男都在农村,但是我们城里的是零蛋蛋都没有了吗,当然不是,是你不会找。


美国社会学家古蒂有一项研究说,大多数人的结婚对象都来自距离自己很近的地方,这种现象叫做居所邻近性,古蒂还做了一个调查,他告诉我们,普通人的配偶和自己住所地平均距离只有五个街区,只要你不是生活在撒哈拉大沙漠里,你就能找到男人。


理论上是这样的吧,所以啊,

第一点,你未来的男友其实就在你身边。


所有的相爱都曾相遇,重新梳理一下自己的交际圈和通讯录,曾经的同学同事,说不定就已经发现符合你的要求。

第二,多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和朋友的婚礼,这是认识靠谱男性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说句题外话啊,我就曾在一个闺蜜的婚礼上挖掘了一个特别善于表达的商界帅哥,还是单身的,但我对他单身没兴趣,然后呢,我就把他推上了电视屏幕,还促进他辞职,创了业。

这个人呢,就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杨石头。

说回来后参加朋友的婚礼,要告诉你朋友,你有脱单的意愿,需要她介绍在场的未婚男性给你,如果是你的闺蜜或者好朋友的婚礼,就更好说了,争取做她的伴娘,除了新娘,你就是女二号了。


还有最好用的一招就是去参加驴友团,

现在很多公众号专门是做自助组团的自由行活动,这种驴友团,一般都会坐大巴出发,领队为了活跃气氛呢,会让每个人做下自我介绍,介绍内容,就包括是否单身。

旅行中,领队还会分配互帮小组,并且组织一个微信大群,方便照片互传和消息传递,这样一来都不用你主动搭讪,你就能获取对方的直接联系方式,你可以直接在微信搜索旅行,驴友,查看更多的公众号,你就能获取这些驴友团的信息了。

第四,参加创业者聚会、畅销书签售会、读书会,

这样的活动在一些同城小组或者同城活动的网站中,信息很容易获取。


第五,你想要什么样的男朋友,就必须去相应的地方。

找彬彬姐一直在强调一件事,想脱单就得有行动,。

你既然要脱单,就必须认真对待,把它当成一份工作。

前几天,我同事跟我讲了一个例子,虽然极端,但是这种精神绝对值得我们学习,这故事是这样的哈,我同事认识这个女孩呢,一直想嫁给有钱人。

工作几年之后呢,她就带着自己的存款辞掉工作,每天都去坐头等舱,专门飞北京、上海,或者是北京香港。

用了半年的时间,把偶遇几次的一个富二代,变成了自己的男朋友,你想好了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男朋友,那就不妨换个工作环境,按照你对男朋友的需求来换,如果你说你很宅,不愿意出去,那还有一招,学会一种或几种男女搭配玩的手游,比如王者荣耀这种。


我助理有个同学,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认识现在的男朋友。

玩游戏的时候呢,他同学被对方打到快没血了,有个男生过来帮他,他回复了一句谢谢,之后,每次她有危险的时候呢,那个男生都来帮她,她同学被队友嫌弃的时候,男生说了一句话,不用怕我来保护你,这句话直接让这个女孩感动的一塌糊涂。


线上打游戏也是一种交流的方式,有朋友组织狼人杀什么的,别不去。

这种团队玩法的游戏呢,既不会尴尬,也能发现一个男生是不是很贴心。


还有一个在家找男人的方式,就是去各大相亲网站,

不要觉得去相亲网站很掉价,相亲网站是用互联网方式摆脱单身,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我有个同事,就是和老公在相亲网站上认识的,据她说,只要你目标明确,理性分析,相亲网站还是有靠谱的。


她之前单位邻工位的女孩、还有上司呢,都是通过相亲网站认识的男方,后来又结婚生子,很幸福。

别人行,你肯定行,至于怎么在相亲网站上找到优质靠谱男,又避免被骗,我们一定找机会专门开课讲哈。


说了这些有优质男生出现的场所,然后再说一些不要去的地方。


第一种是声色场所,在这种地方混的男生,想必也不会把谈恋爱当成正经事儿。

还有健身房,


我真的说的没错,就是健身房。

靠谱,男人通常不会泡在健身房里秀身材,而是去爬爬山、旅旅游,健身房里遇到的呢,除了挣你钱的教练,和瞄同性身材的基友,还有一种就是比较自恋的男生。


好了,不管你未来的男朋友是离你只有五个街区,还是在很远的地方,社会发展这么快,地球越来越小,只要你用心,还怕找不到男朋友吗?

记住,彬彬姐提醒这几种方式,

一重新梳理你曾经的同学,同事,

二多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婚礼,并请他们介绍,

三多参加驴友的团队,

第四多参加同城活动,

第五,换个行业试试

第六,学会几种男生喜欢的手游和伙伴们互动。


(2021-1-1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