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名媛这么打扮 你不网红谁网红

在现在这个社会、随便整点网络社交工具都能让你今生功成名就、最关键的还得看拍拍拍技术能不能过关?80年代,我们的梦想是当明星让人替自己拍照,90年代生活水平上来了,我们的梦想是做个说走就走的摄影师随时拍美照,now我们的梦想是做个自带“INS光环”的土豪,发家致富全赌在一款“爱疯”上,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怎么拍能让你看起来比现实中阔N代!

名媛的日常生活

“拍拍拍榜样”最好的参考当然还是那些社交名媛,她们不就是靠着社交账号让大家广而熟知的吗~So,我们就从她们的日常中818自拍心机。

名媛孙芸芸

先来说说国内的老牌名媛孙芸芸,各大品牌就算不请明星也会请上几位名媛、博主、达人为自己撑场面,她们很买品牌账,再有就是她们经济实力不愁,日常PO个豪包照宣传效果自然且好,放个LV包包上去也没人会说“一看就是宣传代言货”吧?孙芸芸平时晒照也有自己的风格,正经的“土豪系”PO照路子,照片中包自然不能少,但你看那表是不是更抢眼呢?凸显你“趁钱”的亮点要是埋在袖子里那真是太暴殄天物了!

名媛孙芸芸自拍照

平时的45°自拍孙芸芸的感觉是酱婶儿的,有人“服侍”的45°要比单纯秀妆容的照片高上N个level!get了这点谁还在那嘟嘴扮可爱?还不快拉上你闺蜜玩一出?

名媛孙芸芸度假照

同样是45°,不少mm也喜欢炫一下那diao炸天的镭射镜,除了项链、镜子的品牌不能low以外,你有没有关注过镜面反射出来的景呢?万一出现残了的美甲、low爆的手机壳、平胸……咳,细节美者必成大事!

文艺女青年范儿

对于文艺女青,我们并不那么喜欢刷脸,你也可以找角度,秀一下今天的健康饮食,当然,我们为了凸显你名媛的气质你一定要有过硬的首饰撑脸面对吗?要不一杯酸奶也只能是一杯酸奶了…顶多你的男票们在YY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在减肥?

朋友合照

和朋友们的照片一定要先和大家打招呼,hey~把你的好包拎出来!

关颖背影照

名媛关颖的日常视感比较萌,和闺蜜在一起的照片总能给人很happy的正能量,这样的照片也能引来一大票渴求减压的粉丝来关注。

名媛关颖

收拾完毕的名媛范儿就是这样的,她很喜欢把艺术作品入镜,且总是在自己的右边。

晒首饰时她是这样做的,永远不喧宾夺主

赌王家千金何超莲运动自拍照

赌王家千金何超莲也是名媛中最懂得生活的,她PO出来的照片很少有那些摆阔的东西,别看人家小,她注重的是生活品质~没有比这幅好皮囊更值钱的了吧~你们也多晒晒运动照来找同好吧!

赌王家千金何超莲攀岩

赌王家千金何超莲运动照

传说亚洲有四大邪术,泰国变性术、韩国整容术、日本化妆术、中国PS术…逼得男子们真是不弯也没活路了,你行你就PO个不PS的落水照给我们看看?

国外名媛照

说完了国内的,我们再来看看国外那些社交名媛是怎么玩出花儿的,肯豆秀的是创意,你们流行桃心刘海我们就弄一头桃心~请叫我“肯豆菩萨”~

霉女纯秀恩爱+身材,灭单狗

奥利维亚-巴勒莫私照

时尚圈人士一直很向往的“人生赢家”奥利维亚·巴勒莫,她的日常没有那么多刻意营造,你也可以手里拿着三本杂志晒日常,不过这万一是人家奥利维亚的私人机舱呢~

奥利维亚-巴勒莫晒封面照

这样晒封面的自拍,不是一般人可以get走的,不过放大个艺术照挂家里,get这种场景也是一样的好~

奥利维亚-巴勒莫化妆照

这样的场景是每个女人都很期待的,虽然这不是奥利维亚的私人物品,但你也可以这么玩,绝对有美容达人的气场和女人的精细感在里面!

奥利维亚-巴勒莫试衣照

在衣帽间,奥利维亚是个可爱女孩,豪包一地,华服满屋,你却穿着横条纹跟我们cos邻家姐姐~

和设计师合影

有关系秀人脉的你也可以抓“内行”们合影,你的品位都在你晒出来的“内行”上,且行且珍惜!

奥利维亚的泳装style

奥利维亚的泳装style绝对能治愈强迫症,美好肉体、包、化妆包一款款整齐摆放,侧面也反应了你是很有条理的淑女~

奥利维亚白色连体裤性感十足

外国名媛们还有个爱好,就是跟私架合影,当然大部分都是直升机啊、游艇啊一类,豪车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

塔玛拉-埃克尔斯通私照

身为《福布斯》全球20富豪女继承人之一的塔玛拉·埃克尔斯通也是,一家三口在私架前合影,穿得再土也没人敢喷吧~

学习更多设计搭配、护肤彩妆、健康、时尚热点的女性的抓紧加扣扣 71301264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etNullToEmpty: function (obj) {var _this = this;$.each(o...
    落叶知声阅读 841评论 0 0
  • 昨夜一场狂风暴雨,早上天气倒是晴朗起来,雨后空气湿润清爽,由不得心动。送下女儿回家,推出自行车,去转转。 雨后的一...
    清和qinghe阅读 179评论 2 2
  • 函数: 参数:1.位置参数:在传值时必须按照严格的位置顺序传参def add(a,b):return a+badd...
    我是周先生阅读 196评论 0 0
  • 转义使用mybatis的时候,特殊字符,例如<,>,<>,.....需使用以下进行转义 使用CDATA部件 <![...
    小小机器人阅读 471评论 0 0
  • 一、整体预览 二、分层详解 1.触摸UI层 2.媒体层 3.核心服务层 4.核心OS层 三、最重要的两个框架(Fo...
    消费后生产阅读 2,460评论 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