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了很久的句子9


一、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即便给你整个世界,你也早晚毁掉一切。你成不了心态的主人,必然会沦为情绪的奴隶。请记住:脾气永远不要大于本事。


二、看清一个人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活着,说简单其实很简单,笑看得失才会海阔天空;心有透明才会春暖花开。人生如此而已。


三、多一点忍耐,就会少几次后悔;少几次翻脸,就多几个台阶;多几次听不见,就少几次庸人自扰;少撂几句狠话,就多一些余地,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四、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讳的就是个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圆满了,马上就要亏厌;树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马上就要坠落。凡事总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

五、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状态都不会轻易降临。等吃够了当下的苦,未来的甜才会顺理成章地来,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六、优柔寡断,是人生最大的负能量。从生命角度去看,你人生路径上的任何一种选择都是错误的,无论你怎么选,都有差错;因此,当选择来临,A和B,拿一个便走。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

七、一个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个人知道自己的脸面一样,这是最为清醒的自觉。洗尽铅华总是比随意的涂脂抹粉来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这才是做人的重要。

八、不要盘算太多,要顺其自然,人生,选择了复杂,就是选择痛苦;选择了简单,就是选择快乐。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群,等不来的渴望,全都停靠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要走的留不住。

九、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个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

十、每个人都在奋不顾身,都在加倍努力,得过且过只会让你和别人的差距越来越大。成长路上,不要总想着何处有捷径,你只管向前跑。记住,梦想不是空口无凭的大话,而是在寂静的奋斗里努力生长的果实。

十一、没有经历痛苦的人,不会强大。没有流过泪水的人,不会有坚强。当下定决心大干时,世界会为你让路。人生,必须要有一开始的苦心经营,才会有最好的不期而遇。

十二、生活的舞台上,处处都有精彩。我们不必羡慕他人的位置,只需演好自己的角色。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只要怀揣希望,逐梦前行,你就是自己的人生主角。

十三、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十四、越牛逼的人越谦虚,越没本事的人越装逼。拼你想要的,争你没有的。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你必须非常努力,因为后面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即便是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

十五、人的一生,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遗憾,乐不乐都不要失望,过得好是精彩,过不好是经历。人生在世,一辈子不长,只要你尽过心,用过情,也就不必遗憾,更不必悔恨。值了就够了!

十六、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命运不会偏爱谁,就看你能够追逐多久,坚持多久。不要急着说你别无选择,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心声,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

十七、落叶才知秋,落难才知友。真正的朋友是千帆过尽,留下的守候;真正的感情是历经风雨,验证的情意。陪在身边最久的,才是最爱你的人;握在手里最长的,才是最疼你的心!

十八、愿我们每个人都不再敷衍梦想,多一份坚持,也对过程多一份热爱;不再敷衍工作,多一份认真,也对结果多一份期待;不再敷衍婚姻,多一份向往,也对爱情多一份敬畏;不再敷衍人生,多一份清醒,也对生命多一份尊重。

十九、人生在世,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心事,让你悲伤,让你忧虑。但我们好不容易来这世间走一遭,无论雨有多大,风有多猛,都要活得开心一点,随性一点。

二十、人生太短,岁月太长。生活是无须看别人的眼神,不必去一味讨好别人。当有人对你施不敬的言语,请不要在意,更是不要因此而起烦恼。因为这些言语都是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

二十一、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可能你一时犯了懒,觉得舒服惬意,久了你就会发现,偷懒只会让你越来越累;也许你此刻怕麻烦,不愿走出舒适区,等到麻烦找上门来,你只能手忙脚乱。多一些当下的付出,将来就会少很多无谓的麻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突然有一天收到要去高中学校上学的通知。很惊讶,也很惊喜。在报道那天好多同学都比我早到,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微笑着和我打...
    闪烁ing阅读 207评论 0 0
  • 我们应该如何面对父母的爱? 文/安若尘 图/网络 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父母...
    安若尘说阅读 1,482评论 1 4
  • 微商这两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成为了别人热议的话题,本来挺好的微信交流平台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成了别人刷广告,卖东西的利...
    妞姐阅读 5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