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小婵,恋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听说景小婵童鞋恋爱了……

哇,婵婵恋爱了,怎么可能?

她可是射手座哎,怎么可能,最花心的星座,想让她稳定下来怎么可能?

她可是每天聊骚了不少良家男青年,她放弃了整片森林决定谈恋爱了,不太可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几率堪比火星撞地球,孙先生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否则,这个疯狂地可怕,每天咋咋呼呼的景小婵怎么可能被收服了呢?

事实上就是~~我们的景小婵同学确实是恋爱了,而且自从恋爱后,整个人的气场up up up ……每天神气,开心的都要飞起来了,都说恋爱中的女孩儿特别美,浑身都散发着别样的性感和魅力,嗯,她现在就是这个样子!

在谈景小婵的爱情之前,先耐心听我叨叨叨叨我两的友情,职场的友情。

我们不一样的师徒情,姐妹情

2016年3月,刚进入BL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上级领导就安排我负责新人的培训和管理工作。

而那时的我从毕业到工作,在教育行业里也就最多摸爬滚打了两年多的时间,且和这个领域不相关呀,更何况对于目前学校的情况还不太了解,甚至我还处于考察期,对于学校我也只是考核期的新员工而已。

妈呀呀,对于新员工也就是老了那么几天而已的我,第一次接受这么重大而又艰巨的任务,难度之大可想而知~~但是我不能退缩呀,能不能行也要上啊!

这时,可爱的景小婵同学出现了,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没有陌生人之间的尴尬,更多的是亲切和久别重逢的感觉。

于是,我开启了管理生涯中第一个员工的培训,两个人,一个教室,我讲你听,我说你点头,听的真是一个认真呀,这无疑给了我太多的信心和成就感呀,于是乎更加卖力,更加喜欢这个可爱的丫头。

后来的谈话过程中才得知,你是第一次只身一人来到太原,仅凭一个人,一个包,一颗天不怕地不怕的心,就独自开始闯江湖了!

那时的我被你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量所震惊,心里想就凭这个姑娘的胆识和勇气也要好好培养和带她,因为刚毕业时的我也是这样雄赳赳,气昂昂,冲锋劲十足,只是她这么胆大的经历我是真的没有过。

下班后,你说晚上你都没有可以住的地方,我直接了当,这好办呀,来我家住,不行我帮你找房子。后来,顺理成章地你成了我的楼上小妹,我成了你的楼下大姐姐。

虽然事后被朋友各种挖苦嘲笑,说我这是工作生活一条龙服务……可是没办法,谁让我天生善良好心呢,而你这个小姑娘也确实够胆大,这么相信我,既然你这么信任我,那我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啦~~

自此之后,我们一起上班下班,一起共事,一起分享快乐,吐槽各种不快。

甚至于,后来的后来,你变成了我职场里的软肋,却也变成了我的盔甲;你让我相信职场里除了硝烟弥漫,勾心斗角,还可以春光无限,人心向暖;

久而久之,我们的友情,凌驾于柴米油盐,八卦趣事之上,除了生活琐事,我们的思想更是高度契合。

我们越来越发现,我们有着更多共同的爱好,我们都喜欢读书,喜欢写文,喜欢旅行。

所以大冰的系列丛书,我们都读过,每一个故事都温暖了你和我,并一起渴望过着他所说的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的生活;

甚至于缘分巧合,我们都一起去过大冰的小屋,老兵的火塘,铁成叔叔的Coolth ……我们一起感受着书中每一个人的经历和生活,希望自己的人生也可以这么有热度和温度;

只是你比我更幸运,你见到了大冰叔叔本尊还现场听他弹唱,而我只能站在他的酒吧门前热泪盈眶,拍照留念;就这一点,景小婵,你都让我好生羡慕,嫉妒,没有恨。

我们都喜欢看超级演说家,喜欢看奇葩说,喜欢高晓松,喜欢陈铭,喜欢姜思达。

我们都热爱着写文字,一起尬文,一起当对方的第一个读者和评论者;我们会因为第一次投稿被收录而开心的整夜兴奋睡不着觉,一起互诉衷肠;

只是你比我更有文采,更诗情画意,所以有幸被刊登为公众号文载,究其原因,只可能是这辈子你和雪小禅有缘吧,所以冥冥之中,有她的点拨……

哈哈哈哈哈,其实这个原因有点扯淡,只有我清楚,你现在这么棒都是因为你十几年如一日每天坚持写日记,写文章,所以才会下笔如有神,腹有诗书气自华!

再后来,我们一起玩抖音,你喜欢手指舞,我喜欢各种奇葩路,我们一起分享我们各自的作品,被对方的逗比劲笑的肚子疼,还佩服着自己的演技杠杠……

我们的故事,一言难尽;我们的感情,与日俱增;我们的缘分,未完待续……

接下来,说说你的爱情


景小婵,恋爱了

景小婵,恋爱了,这场爱情来的太突然,太猝不及防,你说像谈了一场假的恋爱,还没准备好,就已经陷入其中;

对,是太突然又太快,你和你的Mr.Right 相识于网络,走进现实的时间也仅仅是从小雪到大雪,短短两周的时间,就已经牵手,拥吻到确立关系;

对于我,一个伪90后的,你职场里唯一的大姐姐而言,思想保守,是怎么也接受不了这一点。知道了你的恋爱经过,你说你们见面第一天就接吻了,我去,我可是傻眼了,气炸了……

我像个姐又像个担心孩子被骗的妈一样,心里各种腹诽:这个登徒子,胆子太大了吧,不担心被骗财骗色;又不想你错过良缘,所以各种不放心提醒着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能晚上单独在一起,夜不归家,甚至于看了男孩子的面相……

最后知道他对你的用心,对你的好,是你期待的理想男友的样子,了解你对他每见一次都喜欢多一点点,多很多喜欢……我只能可叹女大不中留,随他去吧!

虽然由一开始的生气再到后来更多的是不舍,其实,打心眼的为你开心,因为你终于等到了你的爱情,终于觅得良人归。

甚至于今天,景小婵,你的22岁生日,我可爱的妹妹恋爱了,你长这么大谈的最郑重的一次恋爱,你说有了心跳脸红的感觉,你说想一起和你的孙先生,一直一起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可以步入婚姻殿堂的恋爱。

我甚至笃定地认真地相信,这次你们一定会在一起;为什么呢?因为我也一样,22岁那一年谈的第一次恋爱,也有脸红心跳的感觉;

我和皮皮鲁先生结缘于permanent (永远),我们会永远在一起;而你和孙先生定情于这就是命,命运会紧紧的守护你们在一起的!

虽然最近被你各种撒狗粮,但是只要你幸福着,我愿意多被你虐几次啦;

我渴望听到更多你的暖心小故事,希望故事的男主角都是他,希望你人生的男主角也只有他,更希望你的孙先生是你唯一的Mr.Right ;

希望他是你的黑白配,他是你的追光者,你们是最佳情侣,白色恋人。

送给亲爱的婵婵,22岁的生日礼物❤❤

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美,愿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愿你经历的所有好事都成双,遇到的所有故事都精彩;

祝福你在最美的年纪遇到最好的爱情可以开花结果;

愿你今后人生中的每一天都可以锦上添花,越来越美,一生共婵娟。

Ps :再过三年五年,你们也一定要在一起,等到你婚礼那天,我来见证你的幸福,让我为你再写诗再祝词,祝福你终于嫁给了爱情。

同心❤❤


婵婵,要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