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大家好,我是方飞,第一次穿这身西服的时候是在一十年年底

正装饰,一个重新的开始是的,在一六年年底,我遇到了伟哥,那么在接下来的两年间里,我和这群人经历过的这些事,把蒙昧无知,愚蠢,不自信塑造成了今天的我。

1秀才进京赶考。

想法重要吗?很重要吧,想法很微妙,就在一念之间。

你的想法取决于你认识的那个人,如果你遇到的是道士,那么,可能,秀才就埋没呢,如果你遇到的是店家,那个秀才就是昙花,所以人很关键,在我两年间里,我遇到的第一个,这是我的贵人,伟哥,他就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指引我的前进的方向。

2但是在一六年,我发现太阳他也有下山的时候,终有黑夜会来临,如果你想变得更好,那只有,能够克服,在没有任何鼓励,没有鲜花,没有赞美也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自我成长。

在今年11月份的时候,战狼团队,已经突破了四百多人,他急需要一个强大的讲师团队,和专业的,培训,但是我们都没有,在那个时候我们一伙人就商量组建一个,战狼特训营。我记得很清楚,特训营有一些是开班课。开班课,需要一位领袖,去带领人心,所以,那个时候我,暂定的时间是周四你要是分享,但是你要是他是一位准妈妈,以及,他下半年的生意也忙起来,恰巧是那几天,实在没空,那么拖到了下周一。

那个时候我就跟伟哥讲,我说不能再拖了,如果再拖的话人心就散了,伟哥他从来没有在信上分享过。并且那个时候,他的母亲,也,因为患疾病,在那几天动手术。其实我真的都很为难,但我找不出第二个人来,我就和伟哥说,我说你一定要去分享,她在她,妈妈动手术的前一天晚上警醒他,人生上第一次,微信线上的分享,开启了,特训营。我知道,伟哥米老师他们,都很想很想全身心的投入进来,但是,他们,所处的境地,不容许,也没有精力去投入。

他们实在太忙,也没有精力,所以那一次我发现,太阳,它也有落下的时候。如果没有像夸父逐日,等那样的执着和体力,如果只能让自己发光发热。自己给自己希望。

所以接下来的课程安排,我都是自己,一点一点的去安排具体部署,别人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但是我想说生活它不仅会给你风雨,而且它会让你经历暴风雨,由于我个人自身能力并不强的原因,所以没有办法吸引,以及,一个人的能力中,灰终归有限,没有办法组建团队,这一切,又要需要我去沟通,我们这些人都是没有,从来都没有做过微商基础的,也没有正统的去学习过,你说自己都是半吊子水的人,去带团队,那只能是摸着石头过河,可能正是因为这次暴风雨太大了,所以他冲醒了我。让我更好的去完善课件,完善自身,完善自己的沟通能力。


成就了今天的我。

走到了享受商学院的总部。

当然,在此期间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身边人都不理解,熊,你每天早上跑步,白天跟代理沟通,发货,晚上还要准备课件,讲到十来点,你有自己的生活吗?怎么看你每天都是激情满满的。

嗯,基情满满,其实我从来都没有觉得,真的是因为心里有事情,所以脚步会加快,我记得在长沙的时候,因为代理,他,在酒桌上说起这样一句话,他说,我相信享受,不仅能够既治好我的脚臭,我也能够通过享受这么一个平台,嗯找到自己的成就感,收获财富。

其实在每一位进来的,享受人,他都是,我们群里的朋友的朋友,或者是亲人,她们美她们每一次在承诺的时候,都是带着这么一份承诺进来的,我没有商学院,我们享受房租吧,能够带你挣钱,这么一份承诺,才会进来,所以,我觉得,这个群里面的我,不管是在商学院还是在老特训营,我背负的,是他们对我们的期望,我不能让他们失望,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懒惰,让那请相信我们的人,说我们是骗子。

可能正是因为对每一份的承诺负责任,所以,才能够支撑走到现在.

激情和热情只是外化的一种表现源自内心的,是对学习工作生活,高度责任感的体现。

我记得在商学院的时候1月4号培训,有因为我被分派到中立联盟做小队长,然后再有一个环节,是,邀请主内最优秀,主内,正,优秀的小伙伴上台展示作业。

我区的老师,曾经说过他说,挑选女主内最牛逼的小伙伴,请上台展示作业,我当时,第一反应是,牛逼?我反问了他一下

对nb,在我一开始挑选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最牛逼的人,那么他当时一提出来牛逼,我就在考虑,在我左手边的是只有几十年的销售业绩的口才形象,以及演讲的功力都是上上品,领悟能力都是上上品,那么在我的右边,是一位宝妈,他已经有,因为孩子的原因,没有在任何的工作 全职在家他并没有经过精心的打扮,面容当中有些羞涩,但是在词典里克以后,就是我右手边的宝妈,我当时在想,什么是牛逼。

牛逼,真的不是你有了成绩,你,牛逼轰轰的站在那个舞台上,而是当初,你明知道自己,不会,会出丑,但是带着恐惧奔跑的那段时光,你咬咬牙硬着头皮往前冲的那段时光,那才叫牛逼。所以答案很明显,我选的是这位宝妈,宝妈,他在,他长得很嗑嗑巴巴我知道,但是他有个细节说,我,为了,准备这一次,我几个晚上都睡不着,我甚至上街的时候我都把这个小纸条水水生菜在身边,我怕出丑,他其实也没有想到我会叫她,我是不是想让他出丑,不是,我是想绕,那一个,害怕,带着恐惧勇敢向前奔跑的人,去站上属于它的舞台。

每一位优秀的演讲者,谁不是从伤痛双腿发抖,头脑发白,嘴唇哆嗦着过来的呢?但是,正是因为她勇敢的,面试,直逼这股恐惧带着恐惧,站上了他热爱的舞台,所以他才情成就了今天。


当你站上舞台的那一刻,你知道你前面的努力,会给你最好的答案,你知道这一刻你就是冠军,因为经历,所以懂得,当你站上舞台的时候,我们能够明白你内心的喜悦与沧桑,我们知道,只要你站上去就一定会变得更好,一次比一次变得更好,虽然这条道路上充满了荆棘,但是你勇往直前,带着恐惧奔跑。

是猛虎这虎啸山林,是雄狮,只要是宏大的,是英雄,就永远在路上,不与他人满意,只求尽力做好,永远在追逐,永远在完善自己。


说到晚上,已经有不止很多小伙伴跟我提说,放飞你的微信头像该换一下,

因为你作为微商,你应该完善,自己的形象资料,像你自己现在的目前这张太模糊了,看不清本人,应该换一下,

我只喝,不做任何解释,因为在这张相片里有一个故事,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讲过。

这张照片是,牌仔,今年一六年的,4月份,在南山后面,是孙老师拍的,那是我们今年年初的一个计划,叫做义乌徒步旅行打第二次,可以从相片里看到,嗯,一个女孩子坐在桃树花下,以一种很轻松的姿态在仰望着天空。

那是我向往的日子,一群人,一瓶水,一条路,在那次徒步活动当中,我不仅体会到了走到终点的成就感,我还收获了朋友,最主要的是,收获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他们对生活,充满活力,没有任何束缚的,哦,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去完成这么一件事情,但是你会发现,这是徒步活动,只进行了四次,为什么因为我们生活当中有很多,很多的舒服甚至,有不完美,但恰恰是这这份遗憾,才会,让我们对那段时光,更加的,怀念珍惜

俗话说,缘是天意,份在人为,泱泱大国,13亿人口,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我们竟能够,与一批志同道合的人,相聚于此。我觉得要感谢是上苍,安排了这么一场美妙的相遇。

古人云,千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能和,与自己在同一个频道上的人,一起完成一件事情,至少也是五十年的缘分,2016我们只进行了四次,2017,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的美妙在于不可知其待,与你一同加入201715,徒步旅行

在2016,一切都已经过去美好招高,开心,流泪,残缺,永恒,都已经,留在了过去的时光里,你带着那些影响你的改变你的,走向,更美好的2017,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我相信接下来的点评会更精彩,嗯,下面有请朱老师,点评这几次,的分享,期待,你的哦,指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直播预告|透彻解析区块链,比特币,ICO 如何在这轮商业热潮中抢占先机? 最近,区块链,比特币,和ICO这几个词火...
    谢涵涵阅读 1,056评论 1 8
  • 2018/1/4 Day 66#学习心得《非暴力沟通》 今天阅读第一章 《让爱融入生活》。 一,非暴力沟通的目的...
    青亦青阅读 2,361评论 1 12
  • 摘录 人生越往后走越会发现金钱的作用不是给你攀比的资本,而是让你在生活一败涂地时还有最后的退路和保障。 你不用眼睁...
    柠檬CC_阅读 123评论 0 0
  • 今天的生活也许大家都觉得不易,没钱,想着怎么变成有钱人;有钱,想着怎么变得更有钱。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盲目的追...
    漠寒12345阅读 98评论 0 0
  • if 和 == 虽然都是通过布尔值来判断结果的,但是这两个判断方式的原理有不小的差距。 if(xx) 的判断方式 ...
    饥人谷_牛晋阅读 3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