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1.感恩早起的自己,我们一天的时间就是24时间,如何提高我们一天的工作效率,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方面是工作时间,一方面是工作效率,合理分配好一天的作息时间,然后以一个好的状态去开展工作,生活,学习。祝愿越来越好,越来越好的把我自己。

2,感恩理解,理解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的心情舒畅和平静,生活当中总是有很多的言行,总是让我们不那么好接受,给点时间,给点耐心,能够远离的可以选择远离,不能避开的,试着接受,让自己的心胸变得更加宽广,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把时间和精力房子自己的目标上面。

3,活着才是胜利,健康才是目的,赚钱只是手段,快乐是真谛,要牢牢的记住这四句话,尤其是赚钱只是手段,这个社会把金钱看的太重要了,希望它不要给你带来太多的苦恼,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让自己潇潇洒洒的走一回,如果你想让自己成为一个施舍者,那么上帝会让你成为一个家财万贯的人,如果你想让自己成为一个被施舍者,那么你就会变得乞丐。所有,别吝啬你的给予,祝愿,我可以做的更好。

4,关于阅读,我觉得自己现在做的还远远不够,阅读的进程有点慢,吸取的知识营养还远远不够,以至于自己经常无话可讲,愿你能够用早上的时间来进行阅读,感恩日记,日记,养成一个早起的好习惯。这个习惯一定会成就你。

5,感恩生活中的困惑,不管是谁,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困惑,关键的是如何面对困惑,如果我们选择勇敢面对困惑,难关,我学到的面对困难的勇气,如何我们才能解决困难,解决困难的过程,我们就学会了解决困难的智慧,如果我们一开始学会了绕过难关,那么我们学到了只是逃过难关的狡猾,态度决定我们的命运。

6,感恩现在所拥有的,能够在深圳这城市,成就立业,拥了自己的女儿,也许很多人都会羡慕,人应该知足,好好享受自己所拥有的,这是关于享受,能够走到今天,也是因为自己不甘于现状,一直想突破自己,看到的总是那些优秀的人和事,期待自己也和他们一样好,这也是你奋斗的动力,正如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当你士气低落时,想想那些没有你优秀的人,如果你觉得自己了不起的事情,看看那些你们优秀,成功的人士,我们最终要达到的目标是,无关于他人,只为自己而活。期待这份境界。

7,感恩早晨,脑海中还没有太多的杂念,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慢慢的思考,就如现在的写的感恩日记,比之前的感觉都要好,要想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想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好,,一定要好好的坚持下去。

8,给自己顶一个目标,晚上十点前睡觉,早上5点左右起床,给自己赢取高效率的几个小时,尝试新的生活方式,尝试新的生活方式。

9,感恩昨天智狼帮的学员们的分享,尤其是韩文羽同学的分享,让我记忆特别深刻,我们一定要设定高的目标,然后一个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进行学习,而不是被动的学习,他们的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学习一个新的东西,我们一定要刻意的练习;为了写好感恩日记,白天一定要一个感恩的心去生活,用心的观察每个人,每件事,培养自己的感受力,觉察力,感知力。优秀总是有原因的,这些也就是你现在欠缺的,好好学以致用吧。

10.感恩早上看到的环卫工人,6点还没有到,就来清洁我们的城市,每一个动作,都是不慌不忙,看不到浮躁,看不到抱怨,还有我们的物业值岗工作人员,一天24小时都是有人值班的,其实我们这个时候,可以想想,自己在干什么,或者说,让你会从事这份工作,你会怎么样?

11,感恩曾经的KFC的工作经历,大学毕业的第二份工作,餐饮的工作,都是有早班和夜班,这种杂乱无章作息规律很难让人适应,当时给人的感觉总是有点没精神,憔悴。但是还是收获了不少,流程化的工作程序让一切都那么井然有序,也让每一个员工的可替代性更加容易实现。

12,感恩父母,当我们渐渐长大的时候,父母慢慢的就会老去,每个人子女都希望自己的父母有一个快乐的晚年,而父母也期盼自己的子女幸福,快乐。

13,感恩老师的存在,才能够让我们学习起来变得更加容易,有迹可循,现在这个社会流行的人,想要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首先找到一优秀的人,然后去拼命的模仿,熟练之后,再去优化,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14,感恩自己有幸碰到智狼帮,智狼帮的老师们,感恩他们的教育理念。

15,感恩今天的太阳,坐到办公室里,天气有下雨天,也有晴天,月有阴晴圆缺 人有悲欢离合。其实很多事物,道理都是相通的,好好领悟,以便自己能够触类旁通。

16,感恩灯泡,因为你点亮了黑夜。

17,感恩镜子,我们可以通过你看清自己,好好的审视自己的那一张脸。

18,感恩窗户,阳光可以通过你照射进来。

19,感恩每天的一点点改变,每天应该好好想一想,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要进步了多少,还有没有可以努力的地方,

20,感恩缘分,让我们此刻相遇于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的一生并不长,2岁蹒跚学步,20多岁读书生涯结束,30岁成家立业,50岁时,孩子走你走过的路,一切都被安排得妥妥...
    净土禅寺阅读 639评论 0 3
  • 一群人 活在那些荒谬的规则里 麻木着的 沉浸在 毫无生机的 黑色 记忆背书包上学的时代
    Gordon王阅读 138评论 0 0
  • 分享两个贷款故事: 故事一: 曹勇是华中科技大学的毕业生,去年3月,他在武汉东湖高新区注册成立了海思泰科科技有限公...
    梧桐巷子阅读 352评论 0 0
  • 我们小区有许多老人,其实不单只我们小区有许多老人,其他地方也有许多老人,只是我们小区的老人以女人居多,她们喜欢聚在...
    sunny烨儿阅读 758评论 7 13
  • 教育话题一直备受社会关注,也是各类考试的重点。今天分享的是中国教育界热门词汇: 广播电视大学(电大) radio ...
    Kylin喵酱阅读 24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