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个你喜欢的人共度一生,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喜欢看陈小春以严肃的神情唱《相依为命》,很认真,很专注,很让人感动。

喜欢看应采儿在台下搞怪的献吻和满脸被宠溺的惯了的笑容。

尤其是那段歌词: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的手臂。不敢早死要来陪住你,我也试够别离并不算凄美,我还如何撇下你。字字叩心,句句动情。 看见应采儿的傻样儿,陈小春忍不住傻笑着回应。也许,最美的爱情便是这样,你尽情娇宠,我有恃无恐。

初识陈小春,自然是那部20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古惑仔》。山鸡,那个有着太多显而易见的弱点,比如太好色、性子直、圆滑世故的江湖二哥。他玩世不恭、喜欢女色、但却又情深意重。他很怂,但依旧迷倒了一大群不知深浅的女人。

而后出演香港TVB的《鹿鼎记》,同样又是一个偏爱女色,精于赌术的赖皮市井之徒。就是这样一个在剧中见异思迁、朝三暮四,妻妾成群的不羁伪君子,在现实生活中却被老婆“吃的死死的”。

婚后五年,小两口激情不减,依旧兴致勃勃地重拍婚纱照。 与一个喜欢你的人度过一生,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他待你如初,视你若命,而你似乎忘记了年龄,还原成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爱若看不见,就让恨来成全,层层叠叠交换着相对无言。情是水中天,心生镜花缘,回首阑珊处谁与我一生相恋。

谁也想不到饰演豆豆的港姐蔡少芬,爱上了那个有点弱智的童心内地小生张晋。 爱是什么?并非是门当户对,看起来登对。而是有一个人愿意陪着你成长,陪着你进步。

《杀破狼2》里最得人心的非张晋莫属。以一张禁欲脸和强烈的个人风格在狼性吴京和泰拳托尼贾的夹击中杀出一条血路,最终博得观众芳心。 提到这个在娱乐圈蛰伏多年的逆袭冠军不得不谈论他的另一半炫富狂魔。

这位皇后娘娘最大的烦心事便是那位好赌成性的母亲。在凄风苦雨的恩恩怨怨里,张晋便陪着她,还赌债,受冷眼,风餐露宿。

爱情最美的样子也许并不是轰轰烈烈的干柴烈火,而是涓涓涌出的细水流长。两颗同样饱经风霜的心灵相互慰藉,也相互依赖,好像一个人离不开他的影子。

婚后两个宝贝女儿,在世俗眼里没有儿子自然不够完美。蔡少芬也曾透露相生三胎,但遭到老公拒绝。也许这种被外人看起来不完美的婚姻,才是最完美。蔡少芬感受到了一个男人对她无微不至的呵护与疼爱。

从默默无闻的武行、替身做到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蔡少芬陪着他不知熬过了多少漆黑的夜晚和无助的失眠。

婚姻最强韧的纽带不是孩子,金钱,名利而是精神上的共同成长。生活如舟,摇摆不定。而爱成为了两个人在生命攸关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于是,拽着稻草岌岌可危的两个人,忽略了一切的艰难险阻,欣然的欣赏起沿岸的风景。 人生仿佛骤变的天气,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而有他陪伴,只会越变越好。

与一个喜欢你的人共度一生,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被她鼓舞,被她激励,然后两个人一起慢慢变成更强大的人。

3#

爱,不管怎样撰写,都会刻骨铭心。 爱,有点琐碎,有点复杂,有点偶尔的小确幸。 爱,开始很美,过程很难,回头望,依旧很美。

我想你和我一样满心期待,我怕我老得太快,所以你赶紧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