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碎碎念时光

一月&二月

投入进你爱的事情当中

越是享受其中便越忘我

所谓忘我

不过就是忘了那颗得失心

此心一失即得所有

最大的真相就是你永远看不到真相

第一条

但凡发生   必留痕迹

第二条

所有的显现  都来自未显现

若能将此两条仔仔细细得深入去看

字   瞬间化为太极阴阳图

生命活生生的升腾运作开来

做了就做了

说不说出来  有那么重要吗

天不爱听    一切都看得清

所以就是     天知道

每当魔鬼出现时

记得天使在召唤你

学习是个记得的过程

记得

你是谁

为什么来这里

又要回到哪儿

学习不是关于叠加

而是清空    还原

日后学着没心没肺见利忘义些

可    只是听着就

浑身冒汗腿脚发软

果然是没那胆

深深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和深深的活在世界里

竟是完完全全的一样

若不

只是从未深深的活进去

人要   天要

不同

人要   天要

是同

活的过程

不同到同

此为天机

世俗化的所有   出自人的头脑

由道德感把关

灵性的   仅仅与宇宙的实相关联

不来自头脑道德

只与天性相连

最好

是始于由心而发

最终

亦是入了心

天地间

此心最为贵

金钱及所有的物

都是宇宙能量的化显

它们的特性就是

只被流动无法囤积

关于钱财的最好表达

唯      厚德  载  物

再无其他了

人来到这个世界

都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功课

而不是别人的功课

有了近才制造出远

有了喜才有了悲

有了好才有了坏

有了这端才知晓了那端

难怪那么多了悟了的心

哪儿也不去

他只是平静的呆在那中间

稳稳的

多得的少得的

被赞誉的被诋毁的

欣喜的委屈的

都莫捉急

因为

宇宙是活的

看周遭的人

真是一人一世界的

一人的一世界

合成了大世界

大世界又绝非仅此于此

智者们说    世界是Maya是虚幻是投射是空

世界就是舞动的能量

世界是参与者的心念

而每个人都需要借助世界这个背景

来完成自我的圆满

路径是不同的

但终极的目标只有唯一的一个

哪管生生世世

心中有    盛万千

愿   心安神清

生命活在丰盛与喜悦之中

开始深信

你不是为了所有的人而存在

你的存在只是为了

一眼便能瞥见你灵魂之人而存在的

这样    存在顿时生出无限美意

不说

因为只看见       神在笑

所以不说为妙是好

人与人之间

没有好不好

只有对不对眼喜不喜欢

还有其他吗?

肯定有啦

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只在意我怎么看我

你没有办法跟别人学

你只能从中感受了解

然后带回自己的生命

在那之中思考理解了悟

三月

在那里不懂你们不懂自己

在这里懂了你们懂了自己

在那里忘了自己

在这里记起了自己以及和自己的一切

在那里不停地被推着要要要

在这里才知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现在

战场是你们的   我已缴枪


成熟的人能把人和事分清

不成熟的人当然是不能把人和事分清

不是去选择与成熟的人共事

而是懂得分辨


有两种人都不说

一种什么都不知道

一种一切都知晓

前者说不出

后者言语已失去作用

需要强调的是

我并不关心别人是否活得明白

关于每个行为以及行为背后的意图

我只关心我自己

是否对这一切明白

如果知道了

一切都是来自灵魂的议题

就会懂得每个发生与存在

无对错好坏

最终都是圆满的

回家的旅程

智者们说   去除贪欲

我却真切的觉出

要太多果真是晚癌

会夺命的

                                  2016.2.14---3.7印度                              

四月

去到你的灵魂

你才有可能了解并懂得爱


不要去相信人们说的

去看他们的行动

最幸运的事莫过于

知道要远离哪些人和事

生活的乐趣肯定不是不断的找一个换一个

而是如何让你变得有趣

这个世界

人只需要一件事    自醒

死是痛快的活是磨人的

可惜   死又不是终结

终结一切只有靠活

当我想到所有我爱的人

心头一阵感伤

爱竟是无能为力的

可    又看到无限的爱在那里

可否

许我用尽全力的去爱自己

这是我可以给你的最好的爱

这世界不会让我失望落寞

它只是给了我更好的理由

可以与之爽快的告别

我只是在等着你

等着你

微笑着

放开我的手

让我飞去自己的方向

带着你的爱

我的爱

我们的爱

在我没有选择时

做好自己

在我可以选择时

做好选择

自由是什么?

一遍遍的问

一遍遍的思量

只有

理解与爱

……

成长是什么?

可以如实看到事实并平静接受事实

终了

所有堆砌之物

都要一件件剔去

只是

我要赶在时间的前面

赤裸裸也空空

但心满满

五月

学会感受真实,学会真实的感受。

所有技术层面的训练都是为了开发非技术层面的部分。

你能感受捕捉到多少情感情绪,你有能传递表达出多少情感情绪。其实,我们错过了太多。

从无到有,再从有到无。果真是见自己见众生见天地,不虚不假。

过往的很多记忆与经验,不可避免的会碰上。但当我识别出来时,分分明看见那些更崭新的发生,那个从旧时而来长出的新的我。

不是重回不是忆旧,是来看现在的我。

有两种成为。一种成为和别人有关,另一种成为只和自己有关。

拼尽全力,奋不顾身,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罗密欧与朱丽叶,只是你的他们都还活着吗?当然,他们不止属于爱情。

在两性关系中,既不需要讨好别人,也不需要唯我独尊,要的就是可以真实坦然的做自己。

我们不需要完全一致合拍,但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以及对方想要去的方向。

这是建立在两个愿意不断在关系中相互学习,圆满彼此生命的一个过程。

而两个人走到一起亦是不辜负自己。

七月

练习时,如果关注的是动作的外在,那么会发现在做不同的动作。

如果关注的是内在的发生,那么即便做着不同的动作亦是在做一件事情。

名相是唯一要穿透的,不然真要了命!

做很多事,是为了懂一件事

为了懂那一件事,你要做很多事。

八月

七月二十一日出门。

一多月时间,却还意犹未尽,恍然间竟觉不出时间的长度。

用应接不暇来描述此次旅程,一点儿不为过。以至于到这一刻,还无法将所有经历过的发生清晰表达出来。

所有的发生都不在经验与预期之中,却又妥妥的捕捉到了内在隐秘却又真实的部分。

就像重重击了一锤子鼓,那震耳的一声超越你的极限,而之后的余音却一直萦萦绕绕在耳畔,那里有甚多的熟悉之音调,每一个音调都可以拉出一首乐谱。那当中的悠远深邃你可否体会?

实在再找不出更好的比喻来表达内在的经历与发生了,只待在之后的时光里,能够一曲又一曲的慢慢将之吟唱出来。

透过那些比真实更为真实的经历,拓展了思维的空间,瞥见了更大的真相,这于我便是礼遇恩典。

如果说用四十年的时光可以靠近一点点灵魂,亦不会觉得久。

当我拼尽全力靠近一点点灵魂时,灵魂予以我的回报竟是将那些隐秘的真相为我一一揭晓。

没有惊吓亦不愕然,更多的是深深的知晓与懂得,又全全然然的赞叹,原来一切真实不虚。

还要说吗?言语是那般有限,难怪神都不用它。

“我是谁?”

“我从哪里来?”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我要去哪里?”

在那片无尽的光之中,你示现了所有的答案!

从此,我的灵魂有你的静默微笑…………

                          2016.7.22---8.27美国行

九月

所有人都在依据对于"真实的"需求而活。

当然我们都知道天上的月亮和水中的月亮,谁是真实的存在,但除此之外,我们在很多存在中并不见得能分辨的清真正的真实。

所以,一切戏剧就从这里开始上演了。

失去了耐心,就失去了美好。


出生是教导,死亡是教导。

生死给予了此世间最完整的教导。

我想拼尽全力 冲破一道道拦阻

进入我那最隐秘却更真实的内在

让这个成为我的命吧!

灵魂真调皮!

祂故意让你忘记祂!

只有祂最忠实的追随者

永远忘不了祂

永远跟随着祂

祂是祂的追随者的全部

十月

有一种爱,在你未遇见之前你根本不了解甚至于你从未曾知它会存在。

直到有一天你遇见,所有的发生都超出你的预期与设想,而最要命的是你会被一种遥远的熟悉感与亲切感全部击中。

你恍然明白,原来这才是你一直在寻觅的,但有趣的是你之前竟都是不知道的!

只有当它真实撞击你心的时候,那些隐晦的全部才都明亮起来。

原来,爱叫醒了你,你在那爱中忆起了自己……

宇宙用祂的至高意识,创建了整个存在。

于是有了太阳月亮 ,天空海洋,星辰万物……

祂是完整的。

唯有我们不知晓这完整,日夜黑白之间是我们割裂了这完整。

不是一元论与二元论,唯一可能的进化就是合一。

从来不是舍弃哪一端哪一面,而是看向全部。

那进化的喻意就是不断的进入未知,不断的扩展存在的层面与层级,这就是合一带来的超越性。

难道不是吗?

接纳更多的黑暗,意味着拥抱更多的光明。

宇宙一片寂静,纯粹的至乐流淌…………

                         -------将醒未醒时的所见所闻

十一月

对于灵魂可以拥有的终极喜悦与自由,有没有可能在一棵树甚至于一只蝴蝶的存在之中体会到?

那时,便懂得生而为人的某种限制是如此真实的存在。

探索的旅程究竟是起于好奇还是某种真实又隐秘的留存于灵魂之中的丝丝线索,叫你忘却不了,于是启程上路了。

看,这里根本没有大师,唯有同行者;这里没有教导,只有无声的引领。

你来寻求答案却根本没有答案,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真相示现于你。

那些被定义的身份与角色在慢慢的消失与褪去,

束缚着你的一切来不及挣扎便已被你挣脱,那困顿迷惑的双眼刹那之间变的清亮广阔。

世界一如开初,从未变更,只是从这个刹那起,你才看到祂。

不再问我从哪里来又去向何,原来,我从未离开,何有来去!

借着你的眼,我看到了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