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 影音 | Episode 3.《冰雪奇缘》

图片发自简书App

                                         VK影音

                     忆经典 赏大片 领略西方文化

                     听讲解 趣配音 提高英文口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配音达人:Esther老师

英语专业学霸  七年教龄名师  两个baby妈咪

爱生活 爱英语 爱运动 擅美音 擅教学 擅模仿

她用笑容迎接每一个困难 用坚持实现自己的梦想

期待更多小伙伴加入我们、秀出自己!

当然也特别感谢大家的热情和支持!

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坚持,将梦想进行到底!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期《Frozen》冰雪奇缘

http://mp.weixin.qq.com/s/LctyqkClLl0YnxbJ5YtLog

点击链接倾听Esther老师的精彩演绎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VK注解

点击链接听Esther老师的详细讲解!

http://mp.weixin.qq.com/s/LctyqkClLl0YnxbJ5YtLog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重点词汇、句型

1. It couldn't be......          不可能......

2. be about to do          将要、打算

3. freeze / froze / frozen          冻结、结冰、凝固

4. cover          覆盖

5. eternal          不朽的、永恒的

6. rough          粗糙的、艰难的

7. right now           立刻、马上

8. unfortunate          不幸的

9. awkward          尴尬的

10. gorgeous           漂亮的、美丽动人的

11. creepy          恐怖的、毛骨悚然的

12. lacquer           油漆

13. seriously           严肃的、认真的

14. barn          谷仓

15. out of shape          变形

16. skull          头骨、颅骨

17. head rush          头晕

18. unicorn           独角兽

图片发自简书App

                                       VK 随想

在《冰雪奇缘》中,迪士尼这艘能跨越时空界限、并时常穿梭于现实与梦境之间的豪华游轮,又带全世界的观众来到了北欧.你可以在此尽情欣赏北欧的城堡、北欧的森林、北欧的冰雪世界和北欧的风土人情.

《冰雪奇缘》的英文名是“Frozen”,意思是冰冻的,可是你一点也不会感到寒冷,反倒会觉得暖意融融.影片讲述了一对公主姐妹从被迫分离到再相聚相依的故事.会使用冰雪魔法的姐姐艾尔莎,为了不伤害亲人而选择了隐藏和逃避,可是逃避让她更加孤独和恐惧.普通却活泼开朗的妹妹安娜,一直在寻找真爱,总是用自己最坦诚的一面示人,她不知道姐姐为什么总躲着自己.影片其实遵循了一个经典的故事路径——将误会推向深渊,再用爱去填平它.实际上姐妹彼此之间的感情牵绊从未消失,即使她们数年未曾说话,即使两人相隔两地,她们的内心都坚信彼此仍然珍爱着对方.

当艾尔莎出走来到雪山之巅的时候,她所演唱的那曲《LET IT GO》是影片最高潮的时刻.忍受了多年的孤独,艾尔莎在这一刻抛弃了她所有的烦恼与顾虑,解除了一切身心束缚(包括她的手套和皇冠),当她用魔法创造了一个通往山顶的阶梯的时候,当一座冰雪城堡随着音乐的旋律奇迹般搭建起来之时,每位观众似乎也都把自己心中那些来自生活中种种的压抑与不快给抛开了.Let it go,让它们去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日练习

请模仿Esther老师的配音,

将自己的音频发送到我们的公众平台:VK-English,

Esther老师会从中挑选三位幸运小伙伴,

不仅能成为VK达人,享受会员特权,

还可以得到Esther老师一对一的语音指导,

并获赠VK定制礼物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趣  有用  有态度

             Wechat:VK-English | Weibo:微v课

             商务合作:QQ 624070372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实景课堂 私人订制
                户外沙龙 原创视频

ps: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免费福利哦!

http://mp.weixin.qq.com/s/LctyqkClLl0YnxbJ5YtLo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