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幸福人设,当人生赢家,小S忍气吞声的样子一点也不委屈!

许雅钧被爆出长期出钱捐助一些年轻的美眉们,让很多人义愤填膺,觉得小S受苦受罪了,明明对许雅钧那么好,可男方却总是三番五次地在外乱搞。

甚至有人说以小S现在的收入来看,完全不需要许雅钧,自己就算离婚了,带着三个女儿照样可以活得很好。

但怎么说呢,小S真的委屈吗?

因为嫁给了许雅钧,小S在《康熙来了》上经常讲自己的婆婆如何如何好,公公如何如何好,老公许雅钧怎么怎么宠她,女儿们对她又如何之类的。

就连在最近的《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上,你都会看到节目一开始,小S在愚人节与婆婆电话,说自己钱包被偷之类的,向婆婆求助,然后树立自己幽默,以及婆媳关系和睦的形象。

换句话说,我们一直觉得小S在主持的舞台上有个性,人来疯,但她的形象很多都是通过她的婚姻,她的丈夫,她的孩子给立起来的,没有了这些她讲了十几年的人物,小S的人生就只剩下讲讲闺蜜情,与大S的亲情等,在婚姻以及在做儿媳方面,你就会发现她这个人似乎不怎么立体以及形象。

很多明星,总是在被爆出丑闻以后,才承认自己的感情有问题,婚姻不和谐,这是因为她们不知道吗?其实不是的,而是因为她们身处在娱乐圈,需要凹幸福的人设,当那种人生赢家,大众对他们才会追捧。

喜欢小S的人,喜欢的并不是真正的她,而是她在处理婚姻,友情,子女教育以及林林总总的事件中呈现出来的品质,但大体来说小S给人传递的是快乐,幸福乃至包容,都是一些很积极向上的形象。

而喜欢这样的小S,是由人性的喜好决定的, 小S除非不当主持人了,不再出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否则以她疯疯癫癫的样子,她还真的无法立马转型,不谈自己的婚姻,不谈自己的亲人,她真的说不出什么有营养的东西,也无法去做一些比较有深度的节目。

一面是自己的能力有限,不得不依赖现有的被大家不看好的婚姻给自己立人设,在娱乐圈混下去,一面是女儿们逐渐长大,经历了十几年的婚姻,似乎觉得换成其他人也就那样,但抛弃现在的,面临未知会让人更恐慌,你让小S怎么选?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阵子,小S在网上说自己爱点外卖,然后被网友说那家餐厅不卫生的事情。当时小S的回应就已经很能说明她这个人的性格了,小S的意思是点外卖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而你们说的不卫生的外卖,只要我觉得还可以接受,我眼不见为净,还是会一直选择它。

已经被人指出那家外卖不好了,小S不是立马接受意见,而是继续坚持自己的选择,固执己见,更何况在关于婚姻,关于许雅钧这个人的选择上呢,怎么说小S已经和他生活里14年之久啊。

作为一个女人,大家或许觉得小S怀孕的时候还坚持主持,生完孩子没多久就复出,肯定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强人,但是从她和大S对另一半的维护来看,小S,大S骨子里都是那种很传统的女性。她们都坚信女人这辈子的最终归宿是有一个男人宠爱自己,就算这个男人不完美,在外在形象上,她俩也要维持得体体面面的。

你可能觉得她俩有点装,但从深层次上来说,或许这也不全是大S,小S的问题。而是整个社会从女人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给她灌输了这个思想,不要以为独立自强是大部分人都接受的事情。在很多女人的心目中,嫁的好是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不然徐子淇,昆凌,方媛为啥仅仅凭借嫁了一个家境比自己的好太多的男人,就被称为人生赢家呢。

在把什么作为人生目标这条路上,本来就没有什么好与坏,正确与错误之分。有人觉得经营好一个家庭是自己此生的目标,那她就以嫁的好为奋斗目标;有人觉得自己在事业上有企图心,有能力和男人一起争夺社会财富,那她就去为之努力。

不能因为小S一面在社会上和男人争夺资源,一面就一定要她自立自强,尤其是在婚姻上容不得沙子。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环境,有人从小获得良好的教育,知道独立自强的重要性,但小S小小年纪就开始在娱乐圈打拼了,她骨子里就像一个还没完全长大就得装大人的小孩子。

人最不舒服的状态不是知道了坏的结果,而是面临不确定的选择到底该怎么做。小S安于现状,也没啥好指责的,因为对她来说,忍气吞声的样子是她最舒服的状态,她不用面临未来不确定的选择,也不用再去选择。

未知才最让人恐慌,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胆量去尝试!

想看更多娱乐评论来找我

公号:小义了不休(ID:rxiaoyi2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