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这样穿 马上变成高个女神

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身高显然已经成为身材中最大的遗憾。不过不用担心啦,通过得当的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法则,可以轻松遮盖这个小缺点,让大高个、大长腿不再是梦!

面对明星、潮人的街拍美照,相信不少身姿娇小的姑娘都是非常羡慕却又无可奈何——身高是硬伤。其实,古今中外的明星中有很多小个子女性,她们巧妙的装扮技巧让人们早就忽略了她们的实际身高。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搜罗来了一些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法则,一起学起来、秒变大高个!

1.色彩搭配法则

宜挑选清晰鲜明的色系。深色服装虽会令人显得瘦,但也会使人变得更矮小,色彩鲜明、单纯的服装最适宜矮个子女孩。喜欢暗沉,素净色彩的矮个子女孩,可以挑稳重又不乏生气的墨绿衫。


2.花纹搭配法则

竖条纹服装也是矮个子穿衣的不二法则。无论是宽的还是窄的竖条纹都有助于拉长身型,矮个子应尽量避免横纹,无论宽窄都不好。


3.上衣搭配法则

无袖上衣最适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另外,短上衣+及膝裙短裤的搭配也不错。


4.裤子搭配法则

裤子的长度,要么就全长的,要么就7分的,不适合9分的长度。短裤、合体的七分裤、八分裤、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紧贴身型的长裤也令腿部看起来完美修长。

5.裙子搭配法则

裙子的长短很重要,长了显得矮,短了会显得大腿的不足更突出,要长过大腿的一半,最长刚到膝盖骨就可以了。


6.鞋子搭配法则

超长裙不宜搭配太纤细的鞋子,超长裙配有点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尖头高跟鞋,既是潮流首选,又能弥补身型缺陷,合体长裤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长。

7.图案搭配法则

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大胆抢眼的图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小巧可爱的图案地完美。记者,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相得益彰。

8.配件搭配法则

你可以用配件将视线焦点上移。颈部或头部的围巾、饰品等可将旁人视线上移,胸口有文字图案的服饰一样有这个效果。

小巧女生穿衣搭配法则除了以上之外,还有几点穿衣搭配要点也能略作参考。

1、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一:选择腰带裙装,要选择低调内敛,腰带比较收缩的。这样才能让你的腰看起来纤细,加上裙装轮廓,有修长的感觉。

2、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二:选择高腰,高腰的设计让别人的视线向你的身体上部转移,使得你的在别人视线里面增高了。

3、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三:不要胡乱穿黑色服装,黑色虽然看起来会显瘦,但同时也会让你看起来变矮。

4、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四:多穿短裙,短裙和高腰有相同的功效,因为你的腿看起来变长了,身材看起来就会比较高。

5、 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要点五:牛仔短裤或者紧身短裤,搭配束兄上衣,会让矮个子女生一下子显得高挑。

矮个子搭配注意事项:

对于矮的人而言,希望通过服装打扮拉长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长、太宽,裤子不能太短,裤腿不要太大,裤子宜盖着鞋面为好,服装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长之感。服装款式宜简洁,忌穿横条纹的服装。v型无领外套,比圆领更能营造修长之感。简洁连衣裙可以提高腰线,忌用太阔的腰带。

另外注意:

(1)不要把头发全部扎起来,剪个蓬松的发型会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2)围巾、精巧的项链、耳环,或穿绣花的衣服,让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脸上。

(3)不要穿横宽条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两段的衣服。应该选择竖窄条、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4)一般来说,不要穿卷边的裤子,除非袜子、皮鞋与裤子的相配。

(5)袜子、皮鞋和裤脚边的颜色一定要一样。

(6)戴稍大的耳环,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脸型。所选的耳环应该脸型、发型和肩膀的宽度保持平衡。

(7)戴帽子时,注意帽子的边缘不应宽于肩膀,要与脸和身材成比例。

(8)衣服上的图案不应大于你的手掌。

(9)裙子的样子要好一些,不能选用又粗又硬的料子

(10)皮带与衣服的颜色应协调,颜色反差不能太大,皮带也不能太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