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预感准到吓人

前年,我带女儿去幼儿园捡漏报名,因为女儿的几句“胡话”,让中(3)班的师生避免了一场意外伤亡,后来幼儿园的园长为了表示感谢我女儿,亲自打电话说给我们一个入园的名额,让我节省了一大笔赞助费。

能够入园,我欣喜若狂,但同时也好奇,那天三岁女儿的奇怪言行!

2019年女儿三周岁,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但却不能上,因为我和孩子爸爸在本地没有房子,虽然工作交了好多年的社保,但教育局说,幼儿园不属于九年义务教育,社保积分只针对于小初阶段。

而幼儿园招生对象首先是该学区有房有户口,然后考虑本地其他片区有房有户口的,再考虑本地有房没有户口的,最后再考虑外地的(当然这里也有潜规则)……

我知道我们的条件是根本不可能上得了这个幼儿园的,虽然这个幼儿园是私立的,但各方面的配套设施先进,教师团队也比较优秀,所以我就想其他办法捡漏。

于是,我带着女儿一趟一趟的跑幼儿园和招生办的老师混个脸熟,也侧面给保安大叔了解一些内部信息,当然幼儿园里的老师只是吊着你的胃口,把你急得团团转,偏偏我又不得不进他们的圈套。

6月底的时候,小朋友还没放假,我又带着女儿进幼儿园找招生的杨老师了,招生办在二楼的最右边,我拉着女儿刚到二楼,一个老师就友好的给我打招呼,我礼貌性的回礼,可一转眼的女儿就往左边的走廊里跑过去了,我想可能是女儿被那边教室里的钢琴声和小孩子做游戏的声音吸引了,想去看看吧。

我没有立马喊住她,而是慢慢的跟在她身后,突然女儿在中(3)班的教室门口停下了,然后往里看了一眼,立马往后退了两步,抖了一下,啊的一声,我赶紧上前抱住她,我刚开始以为是里面的老师看到门口的小孩影响他们了,而凶孩子了呢。

但我偷偷往里面看了一眼,发现老师在带小朋友开开心心地做手工,根本没有看到门口的我们,于是我就抱着女儿去最右边的招生办找杨老师了。

刚巧杨老师在接电话,我就坐在她办公室等她,不知不觉间,女儿就在我怀里睡着了,我摸着她,全身发烫,还一会儿一发抖,牙关咬的紧紧的,我试图叫醒她喝点水,女儿迷迷糊糊的窝在我怀里,闭着眼睛说:妈妈,那个班里好多人受伤,流了好多血,妈妈黄衣服的那个哥哥不会动了,那个胖胖的老师手也流血了……

我安慰女儿:乖乖,是不是发烧烧糊涂了,哪有受伤不受伤的事儿,一会儿办完事就回家吃药了,喝两口水吧!

女儿不依,哭着说:妈妈 ,我真看到了,妈妈你去救他们,你快去……

我抱着女儿在招生办走来走去,让她好好睡一下,这时,杨老师忙完过来了,我给她说女儿了不舒服的事情,了解了目前的招生情况,及其他幼儿园的给的回复等等……

杨老师,递了一杯水过来让女儿喝,这时,女儿又闭着眼睛说:你们快去看看那个班里受伤的人,快去包扎做人工呼吸……

杨老师听到噗呲大笑,说:真是个小人精,你还懂人工呼吸啊,小宝宝太可爱了……

我和杨老师谈完,正准备抱着女儿走,女儿却哇哇大哭,嘴里一直哭喊着:妈妈,那个班里的房子塌了,砸了好多人,黄衣服的小哥哥不会动了,胖胖的老师手也流血,好多人受伤流血,妈妈你要去救人啊……

我被女儿的胡话扰得心神不定,怕杨老师觉得孩子有问题,所以我想赶快跑走,刚走到招生办门口,一个保洁阿姨就问孩子哭这么厉害咋回事,我和杨老师讲了事情的经过,保洁阿姨毕竟上了年记,对有些事情比较敬,说:宝宝妈,让我抱抱孩子,咱们去看看。

我们四个人就去了刚才女儿看的中(3)班的门口,教室里老师带小朋友们在做游戏,板凳都集中放在了一起,也确实看到了,黄色衣服的小男孩和胖胖的于老师,但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我心里依旧毛毛的,杨老师却笑着说:我们的小宝宝以后一定知道团结友爱,总在关心别人的。

这时,保洁阿姨说:小杨老师,这会儿楼下也不热,不如你们和小于老师商量一下,带孩子去楼下滑滑梯玩玩呗,小孩子的话,我心里膈应……

杨老师也开玩笑似的邀请中(3)班的学生楼下转转,然后我就抱着女儿回家了。

到家的时候,女儿又说了几次胡话,喂了退烧药之后,算是睡着了。

三点的时候,杨老师给我打电话说:你家女儿有超能力吗?受过什么特异的培训吗?

我被问的一塌糊涂,说:啥意思?

杨老师尽量按耐住自己的激动说:下午你女儿说中(3)班的事儿,还好我们带班里的孩子去楼下转转了,不然真的是一场大意外,你女儿说房子塌了,其实那个教室里的天花板时间久了,材料老化,掉下来了,小朋友的书桌都砸坏了,还好教室里没人,真的多亏你女儿的哭闹了,不然,如果有伤亡,恐怕我们幼儿园要休学整顿了,万幸啊,感谢你们……

我看着熟睡的女儿,感谢她的“胡话”避免了一场意外伤害,她也许预知到了什么,也许明察秋毫看到了一些潜在的危险吧。

第二天,一大早,好多家长都在说幼儿园天花板掉下来的事情,这事儿,甚至传到了教育局,当天好多部门过来调查取证,幼儿园吓得捏了一把汗,不过,所有的人都庆幸没有人员伤亡!

第三天,幼儿园的招生的杨老师给我打电话说:宝宝妈,感谢你和女儿让我们幼儿园避免了一场大意外,我们园长在我身边,他说“只要你愿意把孩子送到我们幼儿园,随时欢迎,录取通知书下午给你们送到家去,而且园里会安全整顿三个月,不麻痹任何一个危险事物”,这件事儿给我们幼儿园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希望这件事就此为止吧!

我没想过去举报他们,而且他们话说的那么漂亮,也解决了我的心头大事,我女儿能留在我工作地上幼儿园里,而且我也没有花高额的赞助费,总体来说,我特别满意。

只是奇怪,女儿怎么知道中(3)班会有意外危险的?为什么往教室里看一眼就吓得退后两步,然后发高烧的?女儿怎么预感到的,为什么这么准,我之前不相信这些,自从这事之后,我就对这些解释不通的事多了些敬畏之心。

朋友们,你们有遇到这种怪事吗?你们相信预感吗?

欢迎留言讨论,感谢阅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不知道别人的恋爱都是萌芽在什么样的年纪,初中、高中、还是大学。我只知道,我的爱情几乎从我刚开始上学的时候就已经冒...
    卿茶儿阅读 340评论 0 1
  • 上周,我女儿优优过生日。她自己并不知道生日是哪天,只记得在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过生日,是在过年后的两天。我女儿对幼...
    喜马拉雅蓝阅读 353评论 2 2
  • 下午,邻桌的同事忽然问我,她家孩子上幼儿园中班,是不是该教孩子认认字、背点古诗什么的。 同事教美术,是我羡慕的那种...
    青青子衿_9842阅读 356评论 2 8
  • 女儿上幼儿园小班,今天中午放学,女儿的两个小辫儿乱蓬蓬的,早晨扎是很整齐,这会儿扭七拐八的,一个朝左一个朝右,松垮...
    吾心悦悦阅读 275评论 0 1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622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