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赚50-100,有什么开源小秘方?(一)

写了一篇《半年时间,兼职收入从800到20000》,好多童鞋问我,做的什么,有什么办法做到?

我能理解,这种想法,最好极速赚钱,立即缓解目前的财务压力才好。

但是,慢往往就是快,我是因为以前就是做这行,专业、家人都是做这行,只是因为抛下的年限有点长了,但捡起来比较快。

循序渐进,我写一写有什么办法让新手保底日赚50的方法。

一、写征文

自媒体时代有个好处,就是让表达变得便捷起来,但是好的自媒体都存在一些问题:吐槽久了,血槽早就空了。他们急需要新鲜的血液,每日注入,到自媒体中。

小白们的机会来了,我们虽然没有抓住公众号的风口期,迅速地积累粉丝,但是我们可以写稿投稿啊。

据我所见,目前的千字文报价都在100以上,有些按流量计费,一篇文章可以发在不同的平台,并且可以打造自己的体系,一举多得。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写?

一是写作,如果想要流量,靠的是切中痛处!就是让你一看,哇塞,不就是我刚在想的!这样的切入点,即使文笔一般,也会不错的。

二是切入点,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做个有心人,培养观察的眼睛,比如我很喜欢看论坛里童鞋的提问,或者去微博、知乎去看看别人都在提什么稀奇古怪的问题,不要太宽泛,就关注两个点:你擅长的,你感兴趣的领域。

三是找到这些提问后,思考一下,有什么可以贡献的,尝试回答一下,也可以在一张白纸上列出几个点来,这样可以让自己的文章变得有条理。

四是编辑。我的经验也不多,编辑得也并不好,但是文章的结构一定要清晰,写干货或经验文,通常会总分总结构,中间用一、二、三、四,标出来。

五是投稿。投给谁?想想你自己喜欢看哪个方面的公告或论坛,找找它的联系方式,就投给它,比如论坛的【生财有道】,如果实在没有,我来贡献几个号:

【公众号】

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FranklinReadingClub)

睡前伴读(svipcc365)

初芒(chumang2015)

哲学人生网(zxrsnet)

卡娃微卡(kawa01)

愤怒的板砖(sop071)

青葱白纸(qingcongbaizhi)

行动派DreamList(xingdongpai77)

Linkedin(Linkedin-China)

剽悍江湖。

写写千字文,投投看,还需要的可以联系我,我再来发给你。

个人感觉,刚开始一个月赚个小几千没问题。

二、自己运营自媒体

自己运营自媒体,就是不再对给人投稿打工感兴趣了,而是着眼于广告和流量收入。

主流的几个平台,今日头条、企鹅、UC、百家都是好几亿的用户,它们采取自动匹配制,内自动匹配流量和广告。而且这些平台的内容都是短小精悍的,标题党的多一些,写作难度已经很低了,熟练了基本1个小时以内出一篇,潇潇洒洒几百字配几张图就行。

在办公室里或者等人、站地铁琢磨一下,理出个脉络,写一写。收益方面,个人觉得每天花上不超过2个小时,一个月赚个2-3千还是不难的。

身边一个我看着他做自媒体的,刚开始不屑一顾,但是他就同时运营18个平台(有点极端了),普通人运营几个就够了,看个人的精力,一个月不到吧,基本都转正了,两个月就开始有不少阅读量了,第三个月已经有广告收益,甚至还有人约出书,还有想约稿在平台投放广告,一篇5000。

不过,他一直有坚持写东西,虽然以前从未在写作上赚钱,没那个意识。

但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有时候,坚持做一件不着急的长期的事,往往在不经意间给我们意想不到的回报。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回报。

三、做个二道贩子卖货

卖什么?我觉得刚开始不要过份关注用户,你就想想自己喜欢什么,要买什么?

比如,我有段时间,特别想细腰,就去淘宝看束腰带,我发现淘宝上有很多差不多的,价格相差很大,鬼使神差地去阿里巴巴看了一下。

结果,下巴都快掉了下来,太便宜了,同样的东西,基本打半折。我还和老板聊起来,知道不少内幕,甚至还找到了厂家,还给我推了没拿出来卖的内部货,我觉得很有趣,多买了一个。

买了后,身边人就会很好奇,我就把它送给她了。后来陆续有人问,我就加十块钱,卖掉,我关注自己喜欢的,肯定有很多人和你有同样的需求,如果你有粉丝可以,或者朋友圈朋友多,或者转转卖一卖试一试,刚开始就发发自己的图,也不要进货。

可以同时把自己觉得最好的几样东西,都发发试试水,选出最有反响的。

但记住,一定是自己用得好的,不要做个骗人的人啊,物美价廉,才能好。

明天再写其他的,列了好多,基本都是自己试过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