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 草稿 - 草稿 - 草稿

医院内,一声声稚嫩的啼哭破窗而出,声音直指窗外那诡异赤色满月

“今夜由于特殊气象原因,出现了难得一见的赤色满月,非常值得大家观赏……”医院病房里挂着的小电视里,传来了一个端庄的女声

一个男人看着床上女人怀中抱着的那个稚嫩的婴儿,微微笑道“照着红色月光出生,小子你不一般啊,就叫你林虹吧”

千里之外  一破烂教堂内

一灰色长袍中年男子端坐空无一人的教堂内祈祷,突然,挂在墙壁上的铃铛突然微微发出声响,打破了平静

中年男子身躯一震,抬头望向窗外赤色满月,略显沧桑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让人一眼见到就难以释怀的忧愁

“百年过去,妖王的继承者……出生了吗……唉”无奈的一声叹息传来,中年男子走出教堂,门口两位看守见到男子瞬间恭恭敬敬鞠躬道“兰斯特洛大人”

兰斯特洛挥手示意二人起来,对二人说道“通知十二使,妖王继承者出世,让他们务必全力寻找,找到后,若归顺,留,如若堕入黑暗……”兰斯特洛眼神瞬间狠利起来“除”

一声除,狠狠砸到地上无形气浪四散开来,草木倒伏

一旁二人似司空见惯,微微点头“是,大人”

“嗯……”兰斯特洛抬头望向天边赤月眉头紧紧聚成一个川字“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只是但愿……这次不要再连累那些无辜的世人”他紧紧握住双手“死在正义名下的人,太多了”

十七年后

一无人街道内,一群人正在将一个人身材单薄的少年堵在墙角

“林虹,你特么胆子肥了啊?敢打我马仔?”一个高出林虹一头的胖子,揪住林虹衣领,面带怒火的说道

林虹甩手拍开胖子的手,一脸不屑的嘲讽道“是他先欺负我妹妹,看不惯,你特么来打我啊?”

“艹”胖子一脚踹在林虹肚子上,身材并不魁梧的林虹直接撞到了身后的墙壁上

“你特么……”林虹捂着肚子,吐了一口酸水,想要起身却被胖子身边一个男人又踹到地上

“吴哥,人带过来了”胖子背后突然又来了一伙人,他们一挥手,一个被五花大绑嘴被胶带封住的女孩被扔在地上

林虹看到那个女孩,声线颤抖的喊道“馨儿!”

“怎么样,没想到吧,你妹妹林馨被我捆来了,你再装逼啊?哈哈哈哈”胖子脸带奸笑的说道“不过说实话,你妹妹脸蛋是真不错啊,手感真好……哎,别哭啊,不好看了”

“把手从我妹妹脸上拿开”林虹指着胖子吼道

林虹脸上结结实实挨上了胖子的一巴掌,摔到在地,旁边的那些青年见状围上去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让你特么装犊子”“你再来个牛逼范让我们看看啊”“教教你怎么做孙子吧”

一阵阵唾骂犹如一把利剑,插在了林虹的心上

林虹是一个人自尊心特别强烈的人,最亲最爱的妹妹被当众侮辱,自己又被摁在地上在妹妹面前被痛打,没有人比林虹更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林虹趴在地上,衣着被撕成条状,遍体鳞伤,犹如一条被打死的癞皮狗一样,一动不动,但眼神中,却没有一丝丝泪光

“呦,还在这里装牛X”胖子一口吐沫吐在林虹脸上,回手抄起身边一人的甩棍,指着在不远处倒在地上面含泪光的林馨道“我一棍子,能不能敲开你妹妹那漂亮的脑袋呢?哈哈哈哈”

林虹硬撑着浑身伤痛的躯体缓缓抬起了头,双眼死死的盯着胖子怒道“你要是动馨儿一下,我保证拆了你”

“哈哈哈,这毛孩,到现在还装牛X”一个瘦猴一脚踩在林虹脸上讥讽道,眉宇间满是不屑

“哈哈哈哈”胖子抬起棍子,挥到半空,做出要挥下去的动作“叫爸爸,你爹我就饶了你,哈哈哈……”语音未落,胖子看见了林虹眼神间似乎闪过的那一缕红光,顿时感到一缕寒气刺入心魄,惊得浑身寒毛倒竖,拿甩棍的手颤抖了起来

“吴哥,打啊,愣着干啥”旁边瘦子看着胖子那看不懂的动作说道

“啊?哦”胖子闻后甩了甩头,看着仍然趴在地上的林虹,心里瞬间感觉有点看不起自己,居然被一个起不来的废物吓成这样?传出去还怎么混。不过那一丝令人战栗的眼神是错觉吗?

胖子吸了口气,一棍子甩了下去,躺在地上的林馨泪眼禁闭,本以为必死无疑,却只是感觉到一股气流扑面而来,睁开眼,却看见林虹只手握住了胖子手中的甩棍

“你触碰我底线了,吴然”林虹怒吼道,刹时间,一股无形的气浪绽放开来

“怎么回事……”胖子一脸惊恐的说道,抬头看着林虹,却看见了更加让他惊恐的一幕

林虹遍体鳞伤的躯体,仿佛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自愈,原本几道还在流血的创口,几乎在几秒间,变成血痂,又变得光滑如初

“混蛋”林虹抬手一拳擂向胖子面门,胖子倒飞七八米撞在树上震的树叶飞落,再看胖子早已不省人事

林虹回头怒视周围七八个青年,一道无形的气浪由他周身激出,如脱缰野马向四周奔去,吹得地面尘土飞扬,那七八个人一时间被尘土糊住如同泥人一样,同时被呛得倚墙咳嗽

“咳咳……妈的,这家伙不是人吧……咳咳”瘦子一边咳嗽一边惊恐的看着林虹道

而眼前,林虹的身形似乎被数道红光包围,身影如同蛟龙一般

瘦子擦了擦双眼,眼前却未有半点变化……一切,都是真实发生

“怪物……这……这……家伙是怪物……”瘦子惊恐的张着双眼舌头打结道,他想要转身逃跑,却发现双腿早就软到不能移动寸步

“怪物啊”旁边一个青年转身就跑,跑了没几步,却发现林虹不知在什么时候就移到了他的面前

“你……你是人是鬼……”青年惊恐的向后挪动,却被林虹一巴掌拍到地上,激起的尘土竟将青年瞬间掩埋

“我是林虹”林虹抬脚向地上人形土堆使劲一脚跺去,血迹四溅开来,剩下众人一看就明白,那人是凶多吉少了

“你……你杀人了……”一个人瘫坐到地上,指着林虹惊恐的说道

林虹满是愤怒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医院内,一声声稚嫩的啼哭破窗而出,声音直指窗外那诡异赤色满月 “今夜由于特殊气象原因,出现了难得一见的赤色满月,非...
    钧秋大少爷阅读 152评论 0 0
  • 体验入:今天是举国同庆的中秋节,与家人们一起团圆 找核心:交心 转身用:多组织聚会、活动与家人们一起生活、工作。
    熊毅滨1349阅读 105评论 0 0
  • 只是那一不小心的往事,勾蹦出泛黄的片段。 忆年里清曲小唱,安闲的风和无猜,细水长流。 暮暮朝朝,过往着纯净岁月。淡...
    花语岸阅读 337评论 1 1
  • 《简爱》自87年问世,至今已过去多年。时光并不影响他的光芒。今天他仍是一部伟大的作品。在文学史上,有许多的经典名著...
    novelmascot阅读 1,1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