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通过手相看命运?

命运是个神奇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手相,到底它预示着什么呢?

手相真的很神秘吗?

——————————————————————————

在过去的岁月中,每个人都有过最灰暗的日子。

可能是工作不理想、可能高考失败、可能是女朋友分手。

面对这无数的可能,你是怎么撑过去的?

是不是想知道命运到底是如何安排的?

伸出手,让我们看看手相吧,我仔细研究过掌心的这些线。



我是对照网络上的手相图认识这些命运线的。

我对照这个,研究了很久。

请耐心看完下面的故事。


我看过手相。在那段不愿意回首的日子。

退伍两年,创业失败,东拼西凑来的十万块打了水漂。

爸爸病了,妈妈身体也不好。

每次打电话我都让他们放心,好好看病,不要怕花钱。

挂了电话,自己还在地下室,卡上的数字还够交一个月的房租。

浸润在泛着阴潮的空气里,拿着为了省钱,

从网上买的50元电熨斗自己熨衣服。

对,我明天参加一个面试。

前几个月投简历还精挑细选,现在只要能投的,

恨不得给人家直接送到办公桌上,尽管很可能进垃圾桶。



面试回来,我知道自己又失败了。

朝气蓬勃的应届大学生,一口外语的留学生,一摞证书

的研究生,还有身经百战的职场大鱼,我都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心情和前几天一样郁闷。

打开电脑,急需找个人宣泄负能量。

当兵时期的老班长在微信群晒儿子的萌照。

我发了条信息给他。

“生活美满啊班长,恭喜恭喜,我咋没你这么好的运气”


我们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开了。

我说自己面试又被淘汰。

“班长,时运不济、命途多舛,古人这句话是不是为我写的啊?”

“班长,我是不是最近水逆啊?”

“班长,我的事业线好短,不会找不到工作吧”


班长和我打开了视频。

“我给你看看手相,我懂。”

我赶紧张开了自己的还沾着方便面渣的右手,

感觉自己即将接受命运的审判。


班长把一副手相图发给了我。很认真的给我讲解了手掌中的各条线。

命运包括生命、事业、爱情、友情、金钱等很多方面。

总之说了一大堆理论,听起来很神秘。

半个小时过后,班长还在讲,

我着急了,“我到底命好不好?适不适合创业?”

班长扬起了嘴角,告诉我最关键的来了。

我竖起耳朵,听到了心在胸腔里跳跃的声音。


班长:“你跟着我做一个动作,认真做。把手掌摊平,

看清每根线的走向。”

空气都要凝固了。

“然后,手指手掌弯曲,握成一个拳头。”

我握紧的拳头可以看见暴起的青筋。

班长:“你的生命线呢”

我:“握着呢”

班长:“你的事业线、感情线呢”

我:“握着呢”

班长:“握在哪呢”

班长的声音猛然提高,手机都跟着震了一下。

“握在,我手里。”


我的心里有点小悸动,班长这么神秘折腾半天,

就是为了告诉我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心灵鸡汤看多了,我也有点喝不下。

就像网上说的,懂得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班长说耐心和我讲,命运这个东西,存在,也起作用。

我们自己呢,存在,起更大作用。

班长推荐了一本书中的话。

“所谓的命运,不过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自作自受,咎由自取。”

你生活积极了,看着有精神,看着喜气洋洋

大家都喜欢和你在一起,愿意接纳你。

天天愁眉苦脸,抱怨命不好,生活艰难,

你愿意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吗?看着就麻烦


我和班长还是很喜欢一起研究手相。

但是更多的,是作为和同事朋友沟通的小乐趣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难忘的仲夏的七月中旬,空气里还是弥漫着瓜果的飘香,踏上芬芳的泥土,采撷了一把空气中夏天的味道,才知道已经到达了我们...
    西河笑生阅读 293评论 0 3
  • 我所爱: 三两杯淡茶,有鸟啼的清晨 石头生出青苔,草木长出年轻的心 落花中的归人 我所爱: 耳际的絮语,枝条在星空...
    依小呆阅读 203评论 0 0
  • 这周讲了落后的话题,我们日常能记住的都是20%以上的人,那自己现在不有在20%内,怎么能解决焦虑的问题...
    成长为价值投资者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