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

------------------------------------------------------

我们都是彼此的依靠

一起在暖暖的午后手捧各自心爱的书,

没一丝言语,

却道不尽温馨与甜蜜。

你回家的时候,

冲上前去的拥抱。

假日里玩些小游戏,

偶尔耍耍赖。

虽然你提前告知要加班,让我早点休息,

但在你偷偷摸摸回来去冰箱找点心的时候,

我还是会不顾你的责备,趴到你温暖的背上。

下雨的日子就在家开双人party,

随着节奏胡乱摇摆。

在对方面前我们不需要故作坚强,

我们都是彼此的依靠,

不管路途多颠簸,双手始终紧握。

若突遇大雨,那就好好玩耍下吧,

让心中的小孩出来放肆一下。

有你在冬天都没那么冷了。

坐在列车上,彼此轻轻靠在一起,

所有的疲惫都悄然散去。

有时也去海边追逐浪花,

户外活动是生活的最好调剂,

我爱你奔跑的笑脸,爱你矫健的步伐。

我们尊重个自的社交与朋友圈,盛装出门,

你也会温柔送我出门,

而家里的灯火却是我心中的惦记。

一起下厨做美食,还要亲亲我我。

每每睡前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不知不觉才甜甜睡去。

简单的便饭也能吃成美味佳肴。

相拥而眠,

有你在,总睡不够。

也会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去野餐,

聊聊忙碌中的那些来不及细说的趣事与情话。

最爱听你唱情歌,

我们只要做彼此眼里中亮的那颗星星就好。

生活中的小事有你擅长的,有我擅长的,

每每汽车使小脾气,

只要你在,我就不在烦躁。

最大恩爱就是,

待你我白发苍苍,却相爱如初。

有的人永远不会知道你翻山越岭看到的风景

你一定得认识到自己想往哪个方向发展,然后一定要对准那个方向出发,要马上。你再也浪费不起多一秒的时间了,你浪费不起

如果你仍然存在于这个世界上,那无论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子,对我而言,都是有意义的;如果你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那无论这个世界多么美好,我的心,也像无处可去的孤魂野鬼

你必须很喜欢和自己作伴 。好处是:你不必为了顺从别人或讨好别人而扭曲自己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别人说的话,并不是每句都要听,对于嘲笑与诋毁,背后嚼舌根,或是等着看你笑话的人,让他们说,你只管跑,他们开心就好,你不辜负自己,反正那些人一辈子也不会明白,你翻山越岭看到的风景

这个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不管你做什么,他们都讨厌你;还有百分之六十,会根据你的行动,改变对你的态度,一会路转粉,一会粉转黑;还有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不管你多笨,他们都照样喜欢你,世界就是这么运转的,真要是介意的话那就太累了!

想离开的人,总是有千万种理由;想陪伴你的,怎么赶也赶不走。

紫檀未灭,我亦未去。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

你要记得,紫檀未灭,我亦未去。

凤凰台上凤凰游,负约而去,一夜苦等,从此江南江北,万里哀哭。

汉霄苍茫,牵住繁华哀伤,弯眉间,命中注定,成为过往。

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

累了,就停下来,

拍拍灰尘,让心灵重归洁净。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

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

如果时光倒转,

我想在更美的年华里,遇见你。

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

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怕什么路途遥远。

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

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

快乐的人,

不为失去的愤愤不平,

只为还拥有的感激不已。

你对成功的欲望必须大于对失败的恐惧,

方能成功。

近在咫尺的幸福是:

每天拥有新的开始。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

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心情不好时,闭上眼,

告诉自己,这是幻觉。

有些事难以左右,有些话难以开口。

好在时光仁慈,我们还能拥有回忆。

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

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一直奋斗。

人的不幸在于他们不想走自己那条路,

总想过别人的桥。

天下就没有偶然,

那不过是化了妆的、戴了面具的必然。

改变,永远不嫌晚。

无论你是几岁,

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

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

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

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

一不抱怨,二不解释。

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

去坚持那一个“可能”的理由。

所谓勇气,

就是不断经历失败,但是从不丧失热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