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壮说社群:一个人的时间真的非常有限,一生能够做一两件事情就非常不错了

006早起社群——每天早上6点起床,持续早起,提升健康、能量、智慧!

格局社——每天释放社群商业干货,用社群破局!

1、每个人的天生潜能模块,我们自己大多数情况都是不知道的

如果知道了,就可以专注那个模块就够了

一个人的时间真的非常有限,一生能够做一两件事情就非常不错了

卖点不能太多,能把口子缩小一点,再缩小一点


2、说什么话就会吸引什么能量

有些人老是像祥林嫂一样碎碎念一些负面的东西

刚刚还意气风发,转眼因为一个小事情碎碎念就把自己的能量场破了

跟有些人在一起坏事情都能变成好心情

人的心智模式散发出来的感觉决定能不能吸引财富和人气


3、讨好型人格为什么永远是弱的?因为没有能量

说服别人为什么永远是弱的?因为没有能量

能量起来了,要么用核心破碎,要么用结果碾压

怎样保护自己的能量场?

随时随地觉察自己的念头,降低自己能量场的话绝对不说,只说核心的话

降低自己能量场的念头化解掉,立刻转化为提升能量的念头,注意是转化不是强制不出现那个念头


4、每天都思考如何把公司搞好,如何赚钱,但是感觉还是永远找不到出路

因为自己被自己迷障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知识盲区,即便你想破脑袋都想不出来的东西

其实很多核心的道理真的非常简单,大道至简

你寻找的真理就在你眼前飘过,只是你视而不见而已

你需要的就是通过事情不断的自我揭示,同时不断的向他人寻求反馈


5、为什么很多人听说了很多道理,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有些道理相当的简单,只是在运用的时候太多的潜意识里的东西无法改变

比如有一个女孩对她爸爸说她总是在快要成功的时候把事情搞砸,因为她小时候的一些经历

总是觉得自己不配拥有最好的东西,当她知道自己的这个潜意识的时候才明白

知行合一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很多时候我们自己感觉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


6、想要过得好,就是逼着自己想好的事情,正能量的事情

潜意识里就会慢慢的接受这个事情,不要天天藏着掖着

蒋天天写日记不发表到报纸上,结果大家看他的日记里非常多负能量的东西

毛天天写文章全部都发表出去 ,结果大家看到他的诗词文章都是慢慢正能量

多一些正能量,不要整天抱怨,骂天骂地


7、写作和演讲就是强制性的去讲对别人有利的事情,

说利他事情,一定是正能量的事情,

你说了什么别人记不住,别人会记住你带给别人带来的感觉

广告、推广、营销、社群里最核心的东西就是你给别人带来的感觉

强制性的让自己每天生活在那种自然流淌正念利他的感觉

强制性的写作、演讲、表达出那样 的感觉

一旦发现私意旺盛时,就止住、化解


8、什么能进入人的潜意识就在什么地方下功夫,给自己和别人注入优秀的心智模式

我总结了如下几种方式,是大脑更容易接受

文字、音频、视频、现场、故事、酒、游戏、音乐、

牛一点的人,可以用艺术和科学催眠对方

艺术:美术、音乐、雕塑、瓷器、古董、文学等

科学:数学、物理、化学、逻辑、生物等


9、任何时代都有人说大环境不行,任何时代都有暴利项目,

真正适合普通创业者操作的很少。

换句话说,也有很多暴利项目,普通创业者也能做,只是赚钱玩的就是信息差,谁会傻

儿巴叽地告诉你呢?有多少财富就有多少秘密。

聪明的,都在政策或广告中挖掘项目了,一边挖掘,一边苦苦思索。

悟道了,财富就会像潮水般涌来,没悟道,人品差点儿的,心智模式垃圾点儿的,到处都对人说做社群营销的都是骗子。


10、我的幸福就是自己始终都在路上,始终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儿。

短暂的一生,如果不想留下啥遗憾,就豁出命来做自己喜欢的事吧。不然,在你临死前,100%会后悔的。

啥是傻X,在回忆往事时,满脑子都是后悔与遗憾的事儿。

啥是牛X,在回忆往事时,满脑子都是激情与活力。


11、大多数公司成功是因为自己知道自己公司卖什么,哪怕是卖鸡蛋,卖烤鸭,卖快餐

很多公司不赚钱是因为一直纠结自己到底卖什么,永远在做加法,没有做减法

做减法非常非常难,永远以为自己又顿悟了,又有了新的东西

多看看《断舍离》,大道至简,简能通神



作者:彭壮

社群商业落地咨询顾问

专注社群营销和运营,为企业提供社群架构的咨询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和实体店社群落地,主要投资社群模式型公司。

社群五行系统助力企业和创业者打造盈利社群:金-社群价值、水-社群引流、木-社群激活、火-社群裂变、土-社群领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生性钝拙,记忆力极差,从小学到中学上学期间,虽再三勤奋刻苦,成绩却总上不去,在班级里一直是中下游的水平。但是奇迹...
    老的山羊阅读 449评论 0 0
  • 领略了天府之国的四川,来到了西宁。最出名的就属于我国最大内陆湖青海湖和网红打卡胜地茶卡盐湖了。 不过由于之前已...
    VanAllen阅读 142评论 0 0
  • 存活了一个月的初恋。拥抱时心里极暖,心都要融化掉,笑容像是沾到了脸上。我后悔没有跟他好好再谈过。真正喜欢的人...
    迷于情爱阅读 214评论 0 0
  • 工作多年后,怀念的依旧是那纯净的校园,那段青涩的岁月,那几斯没个正经却又掏心掏肺的人儿……寝室私自接变压器...
    恬阳阅读 38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