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每日精进。

28579-清风-2017-0-24

28579清风《20170204》

连续160天总结

今日目标完成情况

1.抄写概念各一遍   完成100%

2.背诵人情做透300字   完成220%

3.分析傅拥军案例1h   完成100%

总结具体内容

①今天学到了什么?

同一个角度老大给我们引出了这么多的干货呀。

2.老大角度:每天不知疲倦,重复干一件事,一遍又一遍。

傅拥军的同一个角度:每天对着桃树拍,每天保持这个姿势,这个动作,一遍又一遍。重复3面的时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吧,怪不得后来傅拥军又去看那棵桃树,但是已经被景区挪走了,如若不然,相信他依旧会每天去转一转,还是那个时间,那个地点。

我们的角度:连续100天的学习,做好每天的固化。慢慢的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点习惯吧,虽然不是特别的强烈,我知道是数量级还没到,每天的学习就是在践行单爆思维呀,养成习惯确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还得继续努力呀。加油!

3.老大角度:我们每天瞄准一个目标,不眨眼,不多想。

傅拥军的同一个角度:每天就对着这个景点拍,不动摇,不被周围风景所影响。

我们的角度:每天的目标就是学习,对着这一个点发力,玩命干,不被周围的诱惑影响,聚焦,聚焦,再聚焦,聚焦每一天的学习。

下边老大还说对于我们择业有些暗示,暗示什么呢?是否瞄准一个行业只要方向对,就要做到极致,做到销冠。比如快消工作,被多少哥们吐槽呀,我也有同感,但是咱们是带着目的去的,达到目标就可以撤了,但是这个过程必须要学会聚焦,以创业心态去打工,把咱们的人情四招都给落地,磨练好自己,再去挑战更高价值的行业。单爆每一天。

4.老大角度:单爆思维版+做事版。

傅拥军的同一个角度:思维版决定了他的方向,聚焦一个景点,把这一处拍到极致。做事版,苦干即持续3年的拍摄,数量级中感悟平凡中的美。巧干是集中全部力量只单爆这一个景点,不被其他景点风景分散注意力。

我们的角度:我们的思维版目前学好三大就是我们的大方向,少想未来,多做实事。为每天学习制定计划,并按时完成它,不找借口。

5.老大的角度:同一个角度=我们销售动作要少,但一定要准。

傅拥军角度:卖产品就是卖故事。他的照片里的故事,没有很多个,9张照片也只讲了一个故事,虽然不多,但这样的“销售”动作确是最准的。每天同一个角度拍摄,动作少,但是我们也看到了效果是最棒的!所以出手精准,结果也是立竿见影的。

我的角度:从销售上来说,送小礼物,不必赠送多次,也不需要多么贵重。只要礼物能打中客户得最大需求,这就够了。和客户交谈时,不用花言巧语,你所说的能帮助到客户,或者聊天带进麦凯,减少不必要的废话,提高聊天效率,这也是“准”字的含义。

学习当中,制定合理得学习计划,有时候学习时间太长了未必是好事,根据自己的学习特点制定相应的计划。把时间利用到极致。

②我该如何学以致用?

把自己的角度合理安排,付诸行动。

对于工作是年后的事情了,现在主要学习课程。但是该了解的还是要了解,公司不好换公司,不换行业!发现找到自己感兴趣,喜欢的行业怎么那么难!如果以创业心态打工,这个想法会不会有所改变呢?这个真是留着以后再说吧。反正不会游泳换个游泳池就会啦?这句话太特么经典了!随手读抄上,每天看去。

③针对今天所学内容做提问

1.同一个角度老大是怎么总结出来这么多干货的?

2.老大联想的套路是什么?

3.老大用了哪些方法?

4.咱们该怎么联想?该怎么借鉴?

5.同一个角度还能延伸出其他的角度吗?

6.自己为什么想不出来了?

7.总结自己动脑还是不多吗?

8.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9.有哪些方法?看冠总?向学长请教?请教优秀哥们?

10.老大同一个角度还想告诉我们什么?

11.傅拥军的同一个角度有哪些含义?

12.他是怎么想出来要这么干的?

13.他市调了竞品吗?

14.他是如何借鉴加改造的?

15.傅拥军这样做的优势是什么?

16.劣势是什么?他是如何改变或隐藏的?

17.同一个角度坚持3年,这之间他的心态是如何控制的?

18.他的每个作品都是同一个角度拍摄的吗?

19.这个是否也是一个突破机会?

20.从对手劣势做分析,是否是最大差异化?

21.他的同一个角度是用单爆思维想出来的吗?

22.目标细分法他又是如何实行的?

23.同一个角度拍摄有什么最大问题?

24.傅拥军是如何化解的?

25.这个角度给他带来了什么收获?

26.是否灵感也是通过这个角度获得的?

27.换成别的角度最后他还会获奖吗?

28.他是否也市调过消费者心理?对角度的看法?

29.同一个角度和照片中的故事有关键吗?

30.如何再对同一角度举一反三?

31.老大这么做的目的是锻炼我们的思维能力吗?

32.现在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看法?

33.傅拥军案例可以学到哪些方面对于工作上的?

34.傅拥军的工作是什么?

35.同一角度的本质是什么?

36.如何做到以创业心态打工?

37.现在每天学习心态怎么样?

38.现在学着调整心态对以后工作能起到哪些帮助?

39.单爆傅拥军案例能否调整心态问题?

40.该如何借鉴加改造呢?

个人小结

给努力中的自己点赞!我是最棒的!给自己点上1000个赞!加油!

明日计划

1.抄写概念

2.背诵人情做透

3.继续分析傅拥军案例

【本文由“一缕清风帐号”发布,2017年2月24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