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女王第84篇连载 SEO一定可以帮你赚到钱 !!

你写或是不写,笔就在那里,不离不弃,你看或是不看,我就在这里,一直等你。

----欢迎来到王兰的日记王国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天气23度 深圳 晴天

“好消息:为庆祝明日卓越总裁尹高洁老师历时8年写成的经典著作《SEO一定能帮你赚到钱》4月份由清华大学出版社隆重出版发行,尹高洁第91期SEO全网营销课程学费惊天大优惠,原价3800元,直接优惠到980元!绝无仅有的一次机会!下期恢复原价。

本课程讲授尹高洁老师独创的“SEO独孤九剑”,实现成百上千的关键词霸屏百度前十页的超级效果。报名后,尹高洁老师会赠送:

1.送你签名版的《SEO一定能帮你赚到钱》一本;

2.给你一个系统,让你在开课之前,就赚回980元,甚至赚到10倍以上!

报名详情,请看我朋友圈里的第91期SEO培训通知的文案链接。”

今天这个消息,是尹老师中午才发出来的,转发以后我们就去吃午饭了,没想到吃完午饭回来,就看到我的微信里多了一个红包,是要报老师的课程,我一看,是黄老师。

她刚刚才报了老师的软文营销,现在又报SEO,还是真是热爱学习啊。

我问她,你为什么要报SEO呢,她回答我:“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SEO带给你的蜕变!”

这让我不禁回忆起,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只会电话营销,扫楼销售的业务员,变成一个网络营销人员的。

2000年我投奔家人来到深圳,非常的内向胆小,也不懂什么是做业务,在一家公司做前台,看见客户上门就会脸红。

有一天我和妹妹逛街买衣服,走进一家店,这家店的店主是平安保险公司的主任易小姐开的,她和我们寒暄赞美打招呼,接着聊聊聊起来,第二天,我就去到了平安保险公司的南油分部报到上班了。

保险不是人做的,保险是人才做的。

17年前的保险非常难做,人们对新事物的接受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而刚来深圳的我渐渐沦为行业的炮灰,在做完自己亲朋好友的保单后彻底阵亡,离开了保险行业。

正因为如此,我对于那些能够十年如一日,二十年如一日坚持留在保险行业的人有着深深的佩服和敬意。

那只有神才能做到。

保险做的好的女人百媚千娇,左右逢源,男人非常专业,女人非常柔美,浑身散发着自信的魅力。

我的经理说,在保险公司能坚持做一年以上保险的人,可以到任何公司去做业务经理,在保险公司做业务经理的人,可以到任何一家公司去做总经理。

一年以后我离开保险公司,去到任何一家公司,都是短时间内就升任为销售经理,

最开始进入的一家公司,我一个月没出单,我不着急老板在着急,他着急的不是我没单,他着急的是只要我出一单他就有理由马上提升我做经理。

而去到的每家公司,都是以电话销售,约访,拜访,带样品见客户,谈合同,这个程序为主。

这也许是最原始的,众多公司一贯运用的一套销售流程,其他再辅以发传单,扫楼这些体力活,好像也没有更多行之有效的方法。

2003年开始,我在一家做PVC卡的公司工作了五年,也是用这样的方式一个个的去打电话,筛选客户,约访客户,拜访客户,到最后签合同。

从最开始底层的业务员,做到总公司经理,再到山东的区域经理、总经理。

从0个客户,到拿下深圳各大超市的订单,诸如:岁宝百货,茂业百货,天虹商场,这些大超市10年前全部是我的客户。

到后来山东电信,整个山东17个区有12个区的电信卡客户全部在我手上。

只用了一年时间。

本来工厂生意风生水起,订单很多,没想到老板夫妻两闹离婚,把工厂搬回了老家,我们便分道扬镳,相忘于江湖,再也没有见面。

而我也就此成立了自己的智能卡公司,把原来的客户自己经营着。

这样的时间一过就是十年,十年之间,有的客户已经丢了,有的客户一直跟随到现在,

有的老客户比较忠诚,有的老客户就被别的公司抢走了,而新客户却很难开发,每要做成一单,都是在别人的公司抢饭吃,特别难。

生意渐渐的遇到瓶颈,想要开发新客户,或者说是重新进入一个新的行业,却发现很难很难。

那个时候经常在百度上搜索关键词,一开始不懂哪些是付费的广告,哪些是自然排名的广告,完全是一个网络小白。

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上去搜索PVC行业关键词的时候,有一家或者两家公司老是排在第一名,每一次都是如此。

我心里非常的疑惑,不知道要如何才可以到。

后来渐渐知道,那些都是交钱给百度做广告的公司,每点一次他们的公司网站都是要付费,一次几元,十几元不定,

可以说做百度竞价,玩的就是心跳,至于有没有订单,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那时候能够上去打广告的公司都是悄悄的操作,神神秘秘的,不会告诉你真相,你也很难从其他渠道获取相关知识的来源。

我一度非常的郁闷和颓丧,想着不知道如何才能赶上竞争对手,拯救自己和公司的命运。

2014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一个课堂,开始老师在上面讲公众演说领导力什么的,我没什么兴趣,

因为那个时候已经报了杜云生老师的全套课程,我们学习内容里面已经包含了那些。

突然有个老师上台了,身材不是很高,但是长得非常精神,两只眼睛炯炯有神,他的名字叫尹高洁。

就在那天,第一次听说了SEO这个词,是关于搜索引擎。

就在那天,第一次听说了SEO还有独孤九剑这个名称。

就在那天,第一次知道不用加入百度的竞价广告,就可以把自己的关键词排在第一页。

就在那天,第一次听说老师可以教我们做全网营销,海陆空全面打通网络通道。

就在那天,第一次听说在网上可以用最少的钱换来最好的排名。

我相信了,我激动了,飞快的跑上台去交钱给老师,如获至宝的争取到这个机会。

之前报了杜老师的绝对成交也是觉得自己非常需要,有必要拥有就绝不放过。

谁的钱不是辛苦挣来的?为什么我要把自己血汗钱送给这些老师。

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傻。

如果你曾经有过用脚走去拜访客户十次而仍然拿不到合同的经历。

如果你曾经有过去到一栋栋陌生的楼房大海捞针找客户的痛苦。

如果你曾经被一个个老客户抛弃,而找新客户万分艰难的无奈。

那么,你一定和我一样需要老师的知识来帮到你。

因为这是一套让客户主动来找你的方法。

这是一套让你的产品关键词布满百度霸屏,把同行全部碾压在你身后的方法。

这是一套只要有你的公司在百度上面,满屏就舍我其谁的气势。

但是老师的知识也不是凭空得来的,也是他们花了无数的时间精力换来的。

如果让我们自己去摸索,自学,穷其一生,可能也找不到这套有效的方法。

如果花点钱,能够买来老师几年,十几年的知识和经验,这是非常值得的。

比如我们上小学中学,学会了识字,学会了算数,学会了英语。

我们有没有交学费?有没有花时间?

有!我们交了9年的学费,花了9年乃至更长的时间。

可是9年,学校只是教我们的基本知识,不会教你怎么做老板,不会教你怎么才能把公司做大做强,

所以现在为我们的公司和产品花点学费,做点投资,那是再正常不过的。

从一个网络小白到一个网络高手,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学习,如果自己的天资先天不足,那就用后天的努力来弥补吧。

自从学了老师的SEO独孤九剑,打开了自己的网络营销之路的大门,我开始慢慢的边学边实践,不懂就问,再三的探索,

除了把这套网络方法用在我自己公司产品上,后来我接触了一些新产品,比如每年有两个月接近端午的时候我会附带做一些粽子的代理,中秋的时候会做月饼的代理,全部都用上这套方法,

每到这个季节,我的手机就会有很多陌生电话从网上找过来,向我询问产品的业务。

我再也不是那个只是用电话和双腿跑业务的销售员。

尽管如此,学无止境,我仍然感觉自己懂得东西太少了,接触网络的时间太晚了,自己资质愚钝,好多东西要慢慢消化,也有些会不熟悉,

所以在去年空闲的时候,我就干脆来到老师公司,驻扎在公司,每天和他公司的人一起上下班,看着他们做事,坐在他们身边学习,

有不懂的就马上问同事,问老师,自己再循序渐进,熟能生巧。

就在去年11月,我受老师的启发,开始写日记,坚持到现在,还要继续下去,并且立志要写一本书,现在已经写了六万多字。

在我开始写日记的时候,就为自己取了一个名字:“日记女王王兰”

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日记女王王兰”这个关键词就布满了百度,霸屏五页以上,如果你不信,可以马上去搜索证实一下。

也就是说,现在,不管我想做一个什么产品,就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把它做到同行的最前面。

所有的这些改变,都来自于当初我冲上台花了980元交给老师以后努力学习带来的效果。

两年过去,这个课程本来已经涨价到3800元,

最近老师的主攻方向是软文营销,所以有点冷落了SEO这个课程,

今天居然打折到两年前的价格,也是因为有好事为庆祝,但是时间也是有限的,可能过几天他睡醒了就后悔又收回成命了。

黄老师是一路看着我走过来的人,她也是最聪明的人,知道跟着有结果的人学习肯定不会错。

想要成功的你,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那么来吧,不要错过了,欢迎你!

“好消息:为庆祝明日卓越总裁尹高洁老师历时8年写成的经典著作《SEO一定能帮你赚到钱》4月份由清华大学出版社隆重出版发行,尹高洁第91期SEO全网营销课程学费惊天大优惠,原价3800元,直接优惠到980元!绝无仅有的一次机会!下期恢复原价。

本课程讲授尹高洁老师独创的“SEO独孤九剑”,实现成百上千的关键词霸屏百度前十页的超级效果。

报名后,尹高洁老师会赠送:

1.送你签名版的《SEO一定能帮你赚到钱》一本;

2.给你一个系统,让你在开课之前,就赚回980元,甚至赚到10倍以上!

报名详情,请看我朋友圈里的第91期SEO培训通知的文案链接。”

也可以直接向我咨询、报名。

我是王兰,这是我的第84篇日记, 我相信日积月累,滴水穿石的力量!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请加我微信私号:sz2840 给我留言吧,谢谢你的关注!

欣赏我的更多文章,请百度:日记女王王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写或是不写,笔就在那里,不离不弃,你看或是不看,我就在这里,一直等你。 -...
    日记女王阅读 558评论 0 0
  • 你写或是不写,笔就在那里,不离不弃, 你看或是不看,我就在这里,一直等你。 ----欢迎来到王兰的日记王国 201...
    日记女王阅读 304评论 1 0
  • 这两天我多年的好友来参加“欣赏式探寻”的课,她作为一个培训界和公共界资深的讲师、顾问,对课程赞不绝口,她说这是近两...
    刘欢_Yoyo阅读 401评论 4 2
  • 韵薄词浅调不嗔,谁言能解徒劳身。 粉红帐俏玲珑塔,碧波水起三春分。 留寒骨碎青霄谱,陈坛酿别一晌真。 酔题书翰今朝...
    爱丽丝的男人阅读 205评论 0 0
  • 各个阶段应该写点东西,留下点东西。做什么就是做什么了,并不为了什么。这种无目的的行为,往往会给你生活很多乐趣。我爱...
    张应久_Ma阅读 2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