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镜中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樱花漫过天际,

为你吹一曲长笛,

把你囚在我怀里!

丝丝念念随花舞,

你我互慵到天老。

你扶琴来我舞剑,

樱花满天散芳菲。

不食人间烟火,

从此君王不上朝。

早晨,谢小轩打开手机,翻到易承刚的网页,一首小诗立刻跳到眼前。啊,好浪漫哦!好赤裸裸的表白,羞得谢小轩重新钻进了被窝。

傻傻地笑着,又重新打开手机,翻看起这条来。往下拉,评论区被沦陷了。

粉丝们在底下什么都有,都在猜是新书要出版了。

"易老师,好美的诗哦。”

"是新书要出了吗?"

"为那个妹妹写的呀?”

"玛丽苏,又是抄袭哪个作品呀?”

"爱你,易老师,你最棒。[爱你]”

…………

看着一堆评论里,就浓情蜜意最活跃。

"易老师想你了。[可爱][可爱][可爱]"

"发个自拍呗,好帅。[鲜花]”

"[抱抱]抱抱你。易老师。”全是浓情蜜意的甜言蜜语。

谢小轩看着来气,酸溜溜地。她在浓情蜜意的评论里写道:"丑不怪,不自量力,还想泡易老师,你是在做梦吧。”今夜无眠。

"你才是丑不怪,一看你头像就知道你人丑,心灵更丑。”浓情蜜意回。

"谁丑谁知道,人家易老师名草有主了,你还招惹。”今夜无眠打过去。

七嘴八舌打起架来,一下子刷上了上百条。什么脏话都说上了,泼妇骂街模式开启。

易承刚刚起床,摸了下手机,看见自己网页上,乱成一团了。他昨晚回家之后,在酒店里冲下澡,就上床前,写了这几句。内心带着喜悦的心情睡着了。

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穿着西装,手里拿着捧花向谢小轩求婚了。谢小轩穿着婚纱,款款深情地向他走来。脚下是七色彩虹,俩个人在彩虹上走着,天是蓝蓝的,白云飘过朵朵。

突然狂风大作,不知从那跑出一个怪物来,一把把谢小轩抢走了。自己从彩虹上掉了下来。

一下子醒了过来,才发现是在梦里。摸手机看时间六点多了。打开自己个人网页,才发现几百条评论里,有两个在吵架,越吵越凶了。

他粗略看了一下,是自己的铁粉"浓情蜜意"和"今夜无眠”

怎么啦,看着谢小轩骂人样,就知道她在吃醋呢,吃什么醋,难道还不知道我的心意,居然跟浓情蜜意吵。

唉,还是第一次看见她泼妇样,刚看见她的号时"今夜无眠"写得一手好诗。和她相处时,也是大家闺秀,淑女范的。有时女王范,有时小家碧玉,有时是女汉子。可这泼妇样,才第一次见到。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忙给谢小轩打电话。

"喂,起床没?”易承钢给谢小轩问道。

"没呢,你呢?呀快七点了,我还得上班呢,今天老妈为什么还没叫我。挂了,挂了。”谢小轩按了键直接挂了。

"喂喂喂,干什么挂我电话,真是的。”易承钢嘟嘟囔囔着。

他按了下视频,想看看谢小轩。

"我在穿衣服呢,等一会跟你聊好吗?"谢小轩接通视频说。

"不嘛,我想看你。我想知道你的全部。等一下我来你家接你玩去。"易承钢赖皮地说着。

"不行,今天有课我得上班去。”

"小轩,你在干什么?吃早饭了,跟谁说话呀,半天不出门,要迟到了。”妈妈在厨房间里叫着。

吐了下舌头,谢小轩轻轻地对易承钢说:"听见没,妈妈在催我了,拜拜。"不等易承钢说就挂了。

易承钢有点无奈,谢小轩怎么这样对我的。今天,我就呆在酒店吧,写写东东,等她下班去接她好了。

谢小轩,穿好衣服,快速进卫生间,简单地洗漱好,就跑厨房去找妈妈。

"好香,妈今天什么早餐?”撒娇地跟妈妈说。

"豆浆,现磨的,茶叶蛋。”妈妈递给她一杯豆浆,几个蛋装在碗中给她。

亲了一口妈妈,"妈妈,真好,我去吃了。"

"丫头,鬼丫头,是不是谈恋爱了,怎么兴奋地。”妈妈看着女儿。

"没,没有,就喜欢妈妈,才亲你的,你不常亲我的呀,我回亲你一下而以吗。"边说边走到餐厅里,喝了大大一口豆浆,不烫不冷,温度正好。

"妈,我吃好了,这几个蛋我带给同事吃去了。”谢小轩冲着妈妈说。

"去吧,给男朋友最好,那天带来我看看。”妈妈追着说。

谢小轩觉得妈妈如神仙一样,什么都知道似的。她匆匆忙忙穿上一件黑色羽绒服外套,换了双黑色底篮色羽毛图的雪地棉鞋。跑出家门。

打滴来到易承钢的酒店,向大堂经理问了易承钢的房间,直奔过去。

302房间门关着,敲门。

"谁呀?这样早打扫卫生吗?”易承钢向门口走去,幸好穿好衣服了。

打开门,天哪是,是谢小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