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叫孩子留守、是挣钱、还是在家陪孩子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一位妹妹找我聊天,看我一人在家带孩子每天都乐乐呵呵的,朋友圈正能量满满,问我怎么做到的?

我说在平台上学习的。

他说现在很纠结,是在家陪孩子,还是外出打工挣钱?

这问题要自己拿主意,看你需要什么?你想要什么?

我只想告诉你;我们平台的宗旨是行善积德,助人助己,自己学做人,教人做人,只要在这平台的每一个人不管你是贫拥还是富有,不管你是高官还是贫农,进入平台都要从零开始,只要努力每一个人都能实现自己想要的梦想,获得自由自在的生活,最终成功,以后市场业绩还可以继承给下一代。

在这个时代,现实很残酷,传统行业很难二者兼顾,干活就有钱,不干就没收入。

她说她和老公在北京打工,有个女儿,前期我们背井离乡,女人留守老家,聚少离多,天长日久很是思念,

她说她自己全职带女儿到一岁半,在这期间左邻右舍婆婆,妈妈,都轰炸说我年纪轻轻不去赚钱,在家带娃就是无作为。

最后万般无奈丢下女儿,跟老公外出打工,刚离开女儿,每天干活也干不下去,心烦的要命,孩子五岁上幼儿园,就想请公婆带女儿来北京随我们一起生活,可是公婆说不习惯,城市的生活处处不习惯,只能作罢,女儿只能留守跟他们回老家。

哎!!这日子很难熬,生而不养,没有道理,我做了个重要的决定,女儿,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行囊,无论到哪我都要带着你,女儿五岁了,上幼儿园大班了,脾气很任性,爷爷奶奶必须听他的,稍不满意,大发脾气,但是在外人面前胆子很小。

想想这几年自己又没有大的发展,可谓是钱,没赚钱,孩子也没带好。

确实像这样的例子也有很多,一个宝妈如果没有自己立足之地,一技之长,最后孩子抱怨,老公嫌弃,活是一个冤大头,这样的生活你愿意要吗?

我们平台我认识一位宝妈没有孩子的时候有工作,有钱赚两口子恩恩爱爱,有孩子以后不能挣钱老公就说她废物,吃货,她很苦恼,变的脾气暴躁,俩人经常吵架。

通过了解加入平台努力学习,看着孩子,一年以后获得了自己的那桶金,有了收入,老公对她刮目相看,现在夫妻恩爱,家庭和睦。

孩子幼小的时候父母不能陪伴会后悔的,更何况做父母也有效期,孩子18岁成人后。你想黏着孩子,孩子都不想理你。

现在孩子就成了父母,父母成就了孩子,能够一家人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事。

现在互联网时代,能一家人在一起,一起经历分享,承担,赚钱,

在外,其实没几个能真正富起来的,就是真正富起来,根本不用纠结留守和赚钱,咱老百姓一年到头混个温饱,再穷也不会穷到哪里,但孩子的成长,就一次,错过就没有了,在孩子需要父母的年纪,我们就好好陪伴他们吧,我们,所有的努力,就是希望生活更好,以孩子为圆心,发挥我们无限的潜能,无论在老家还是在城市,我们都要在一起。

最后,既然你的外出打工赚到赚不到一座金山,那就同孩子一起共同经历成长,你陪他长大,他陪你变老。

孩子最需要的就是父母的陪伴,你白天去上班,晚上回到家就看手机,玩电脑,你想过孩子的感受吗?

我们能陪伴孩子的时间并不多,只有三年的时间,一旦孩子上学了,她会渐渐的脱离我们的世界,她会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安排,自己的世界,然后慢慢的她会变得不再需要我们的陪伴。而这三年的陪伴,只是漫漫人生路的一小部分而已!

只要人活着,哪一天都可以去挣钱,可是,孩子的成长,一旦错过,万两黄金也买不回来了!

是叫孩子留守,还是外出赚钱重要,朋友们请深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