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小偷 - - 草稿 - 草稿

第一章 奇怪的"科尼利厄斯"

人们会想我是疯狂了,因为我看到了奇幻的灯光。

奇幻世界生奇灵,发光补丁总缠身。

忽隐忽现魔灯随,本是天神下凡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看见他们整整一生了,奇怪的是,多彩的碎片散发的光线旋转着穿过空中。这些碎片的尺寸各不相同,有一些像硬币那么小,其它的像麦片盒一样大。他们呈现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八角形,三角形和十边形。我知道有的有三十或者四十条边。我不知道这个四十边形状的名字。是园形吗?不是园形。

所有的小斑块都有两条直角边.这里有一些是半圆环形状的凸起,但不是很多。

每一种颜色都令人充满遐想。有一些闪闪发光,其它许多发出暗淡的光亮。偶尔会有一些灯光在闪动,但是正常来说他们是挂在这里的,发出耀眼的光芒。

当我年轻时我并不知道这些灯光充满着奇怪。我希望每个人都看他们。我向爸爸妈妈描述,他们说我在玩游戏,想引起注意。唯一的就是当我开始上学时,我在班上讲有关光讲的故事没有想到它竟然成了一个专题。

我的老师泰亚克小姐,明白我没有编造故事。我真正的相信这种灯光。泰亚克小姐叫妈妈进来。建议他们带我去其它有更好灯光的人哪儿去明白什么是光的符号。但是妈妈从来没有很多时间去寻找精神病医生。她想自己要小心照顾好自己的大脑。她要求我在学校停止讨论亮光。除此之外,她毫不关心。

因此我停止了讨论灯光,但是这个损害已经造成了。所说过的话语已经在孩子们之间流传了。Kernel Fleck很奇怪,他不像我们,待在离他很远的地方。那以后我就没有再交很多朋友了。

我的名字叫 科尼利厄斯,当我很小时我不能够说话。我最接近的就是Kernel.爸爸妈妈见他是一个漂亮的名字并且开始用他代替我的真实名字。他被迫接受了,这就是 现在他们每一个人都叫我的原因了。

我想有一些父母不应该被允许给他们的孩子取名。应该有一个委员会来禁止日后会引起麻烦的名字。我的意思是即使没有灯光,我还有什么机会去适应任何一个有着像Kernel或者cornelius Fleck这样名字的普通人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住在一个城市,妈妈是教师,爸爸是一个艺术家,也从事自由职业教学(实际上他花在教学上的时间比画画用的时间还多,但只有有人问起,他就说自己是一名艺术家)。我们住在一个旧仓库的第三层,这个仓库已经被改造成公寓。有很高天花板的大房间。我有时觉得自己是个芒奇金,或者巨人城堡里的杰克。

"芒奇金"其实是绿野仙踪里的人物,有的译作"梦赤金"人。一天一阵风把"多萝西"连同房子一起吹到一个奇异美丽的国度之中。下面引用自原著。

"四周是一片片绿色的草地,气派的树上挂满了丰硕甘甜的果实。一簇簇美丽的鲜花开遍四野;长着亮丽罕见羽毛的小鸟在树上和灌木丛中一边歌唱一边拍打着翅膀。不远处有一条小溪,沿着绿草茵茵的河岸闪着亮光,湍湍流过。对于一个长期生活在干燥、灰蒙蒙的草原上的小姑娘来说,那淙淙的流水声非常悦耳。 她正在专心地望着这片美丽的景色的时候,她发现她从未见过的一群最奇怪的人正朝她走来。他们没有那些她见惯了的成年人高大;但是他们也并不是很矮小。事实上,他们和多萝西差不多高。按她的年龄多萝西够高了,不过他们看上去要比她岁数大得多。 有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全都穿戴得稀奇古怪。他们戴着圆帽子,足有一英尺高,帽顶是尖的,帽边上有许多小铃铛。他们一动,那些铃铛就发出悦耳的声音。男人们的帽子是蓝色的,那个小女人的帽子是白色的。那个小女人穿了一件白色长袍,披在肩上,形成了好多皱褶。长袍上有许多闪亮的小星星,如同钻石一样,在太阳底下闪烁着。男人们的衣服也是蓝色的,和帽子一个色调;他们还穿着擦得锃亮的靴子,深深的靴筒也是蓝色的。多萝西觉得那几个男人和亨利叔叔的年龄差不多,因为其中的两个人留着胡子。但是那个小女人肯定年纪要大一些:一脸皱纹,头发差不多全白了,走路时腿脚很不灵活…

《绿野仙踪》是一部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经典童话。它讲述了美国堪萨斯州的小姑娘多萝茜的故事。多萝茜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阵威力无比的龙卷风吹到了一个遥远而又神奇的国度——奥兹国。为了回到家乡,回到亲人身边,多萝茜遇到了种种惊险,经历了千辛万苦。在漫长的回家旅程中,多萝茜陆续结识了稻草人、铁皮人和胆小狮…

巨人城堡是来自《巨人国历险记》改编自经典童话《杰克与魔豆》,由奥斯卡金奖作曲家罗伯特·洛佩兹夫妇创作歌曲。影片讲述的是冒险家杰克发现了藏于云层之间的巨人国,并答应帮一个60英尺高的11岁女孩找到回家路的故事。杰克爬上从魔豆长出的高大藤蔓后,找到藏身在云端的巨人王国,并认识一名11岁的巨人族女孩,和她成为好友并帮助她重返家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科尼利厄斯由于奇异的经历和认知以及他们所生活的空间,父母亲认为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一个孩子。所以他把自己想象成了"芒奇金和杰克"。按照中国来说应该是一个有特异功能的孩子,对于外国来说,孩子来自天堂,是主的安排。这样子孩子未来很容易成为某一方面的科学家,不过这类只是出现在童话中的一些故事。

父亲有一双非常灵巧的手,他制作了一些非常漂亮的飞机模型并且悬挂在我的卧室里木制天花板的横梁上面。当我们开始把这些地方搞的乱七八糟时,或者当我们好不容易得到一个懒羊羊的周六下午时,我们就用一些圆形的苹果外壳和七叶树果实的外壳制作炸弹,然后向着飞机发射,射击飞机。周六全家人的家庭游戏娱乐活动。我们站在远处开火直到发射完燃烧弹并且所有的飞机都被击落损坏为止。然后父亲又会制作一些新的飞机模型我们又会重复以上的活动。这时候天花板上紫金宫被塞满了三分之一。我喜欢这儿,我们的公寓很大,这儿有很多商店,一个很酷的冒险的游乐场,博物馆和电影院。附近学校也很多,我没有交朋友,但是我喜欢老师们和这栋建筑楼。我们有第一流的实验室,一个投影室,一个巨大的图书馆,但是从没有过维修。

我无意识的咆哮着,当我战斗时。对于坏分子来说这并不是好消息,也不想吸引别人注意。我并不满意我的生活,我很孤独。我一直是个孤独的人,但是当我年轻时它并没有让我烦恼。我喜欢我自己的这种生活方式。我阅读了很多书和看了许多漫画,也看了许多连续剧,创制了许多虚拟的朋友和我玩,我感到好高兴。

最近这种情况有了改变,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不在喜欢孤独了,当我看到一群群朋友那么快乐我很悲伤。我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想朋友们给我讲笑话并且对我大笑着。我想让他们邀请我参加他们的小组一起讨论电视秀和音乐。我试着去认识人们,但是试过后觉得很难。我越是接触他们,他们却越加逃避我。

有时我徘徊在他们的边缘,他们就故意躲开了。我一说话他们就反对。他们惊奇的盯着我,边离开边告诉我"滚开"。"去看灯吧,怪物"。

我具有特异的本领能够看见空中幻化的五彩的灯光,人们都觉得我是一个奇怪的怪物,在家里学校里都被当做怪人,没有人和我交朋友并且愿意和我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孤独变的真的很糟糕直到上个月。我不再有任何兴趣。时间在慢慢的拖拉着,特别是在家里或者在学校里有空闲的时间时。我并没有分心,我的心一只在徘徊中。我一直在考虑我没有多少朋友的事情。我是孤独的也许一直会这样。我已经告诉了妈妈和爸爸这件事,但是很难让他们明白我有多么痛苦。

他们说当我年龄大了时会改变的,但是我并不相信。无论我是多少岁,我将仍然是怪诞的。为什么人们不像过去那样喜欢我呢?

我试着艰难的去适应它,我观看流行剧和听许多其它怪诞的曲子。我读着所有的连环画和热门的书籍。不在学校时我会穿着流行服装,咒骂和使用所有冷酷的时髦词语。那没有用,也没有什么效果,没有人喜欢我。我浪费了我的时间。再过去的一周,我认真的思考着我想我完全的浪费了我的生命。我已经陷入了黑暗之中,恐怖的思想笼罩着我,这儿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痛苦和孤独。

那样去想是错误的,生活绝不可能是那样糟的。当我一个人时我会大喊,我曾经在班上大喊两三次。我吃了太多的食物,穿的厚重的衣服,我停下来去冲洗,我的皮肤很是油腻。我不在乎,我感到我看起来像是怪人。

  深夜在床上我在玩着小斑块灯光,试着不去想孤独的事情。我一直能够玩这种灯,在我三四岁时我的四周就满是灯,我就冲出去朝他们而去。像拼图玩具一样试着进入他们之中。正常的说,这种灯光还距离我有几英尺的,当我想和他们玩时我可以叫他们靠近我。这些小斑块并不硬,它们像漂浮在空中的塑料碎屑。如果从边上看一个小斑块几乎看不见,我用手指可以穿过他们,它们像球场上的光线。但是即使那样如果我想移动一个小斑块我是能够做到的。如果我集中一束光线的话它就会朝向我闪亮着,我告诉它时它又会停下来。我快速的伸出手指,去推碎斑块的一边,实际上并不能够触碰到它,随着我的手指接近,这个灯光斑块也随着我的手指的方向移动,我停下来,这个灯光也会停下来。

我先前就知道我可以把补丁拼接起来形成图案。我已经那样做过多次了,在晚上或者在学校午餐时没有人和我玩的时候。后来我比以前玩的次数更多了。有时玩这种魔幻的灯光是我逃避痛苦和孤独的唯一方式。我喜欢制作怪异的形状,像毕加索的绘画一样。两三年以前我在学校里看到他的一个图案,于是就立即连接起来了。我想毕加索也会看见了这个灯光,唯一的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如果他说他看见了魔幻灯光的话人们将不再想像他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家了。它们会说和我一样他是一个疯子。我画的形状远没有巴勃罗·皮卡斯画的好。我不是艺术家,我要试着创造一些有兴趣的图案。虽然他们是粗糙的,但是我喜欢它们。这些形状只要我研究他们,他们就一直存在,一但我失去兴趣或者我睡着了,他们就解散并且一片片的飘逸开去,又归还到原来的位置并且又环绕在我的四周。我昨天晚上制作的魔幻灯光图案是特别的杂乱无章,我发现它很难集中起来。只是随便任意的拼凑在一起没有什么目的。它是一片混乱,我不可能停下来去想我没有任何朋友。感到非常令人烦恼和难受,我希望有一个真正的朋友,能够关心我和我一起玩,因此我就不再感到完全的孤独了。

    就在我想着它们的时候,这时一小块五彩的补丁在跳动。没有什么奇怪的,灯光以前也跳动过的。通常我是不会理睬它们的。

但是今晚上我悲伤绝望的转移着我的情绪,我召唤了一对夫妇,邹着眉头研究者他们,把他们放在一起并且再邀请余下的闪光补丁。

我又给头两个增加了闪光补丁,这时更多的碎片(也叫补丁)在跳动,有的跳动慢,有的跳动的快。我熬着夜,以更快的速度工作者,这些新的闪光补丁非常的奇怪。以前我从来没有把跳动的补丁放在一起,我又增加了一群,这时更多的补丁闪着五彩的光跳动着。我很快的把他们插入一个地方,就像自动驾驶仪那样工作着。我无法很好的控制自己,我全神贯注的观看者等待图案的出现,但是却没有一个图案出现。仅仅只有一块跳动的补丁出现。它仍然魔幻的工作着,我关注着这一束聚集在一起的灯光,暂时忘记了灰暗的想法和恐惧。这些闪光补丁一直在聚集着,它是一个块状的结构,比我以前创制的都要大。我大汗淋漓并且胳膊很疼痛,我想停下来休息一下,但是我不能。我被跳动的灯光迷住了,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似乎就像上瘾了一样。

接着,这个图案被我固定在一起不能跳动了,所有的补丁都闪着蓝色的光。我退后,用手抓住,似乎我已经被电打了一下。我从来没有看见过发生这样的事情。他惊吓住我了,一个巨大的蓝色锯齿状的图案在我的床脚下。它像一扇大窗户,可以穿过去一个人。我立刻就想着逃,并且叫我的妈妈和爸爸,以我最快的速度逃离。但我的部分身体被固定住了,在我的耳朵里面有个声音告诉我让我立刻停止。它说"这是你通往奇迹人生的窗口"。他又说到,你要小心。当我接近这个魔幻灯光时,窗户两边都开着。

    就如你看到的一样,一块补丁挤压着穿过了发光的面板。我看到一张恐怖的脸不由得大声尖叫着,出现在我可怕的噩梦中。红色的皮肤上有些苍白的颜色,一双黑红色的眼睛,没有鼻子,一张小小的嘴,锋利的灰色牙齿。它倾斜着从远处进入了我的卧室,我完全的看清楚了并且我的恐怖程度更加严重了。他没有心,在他的左边胸部有一个洞,在洞口处有几十条小蛇正在发出嘶嘶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巨人皱着眉头并且朝我伸出了一只手,不止两只胳膊,至少有四到五只,一下子冲入了我的床下。但是几秒钟前对我说话的那个声音告诉我说"不准你喊"。他的私语非常快,我说话的速度根本跟不上。我发现自己站在这儿不能够动了,这个巨人又出现了并且朝着面板的灯光迈出了一步。我举起右手,看着手指并且握紧拳头。感觉到皮肤像针尖一样的被刺痛了。

    这个巨人停下来了,他的眯着双眼,在我的卧室周围飘来飘去。

    接着它慢慢的平缓的收回去了并且进入这块发光的嵌板中。然后突然消失了只留下它的红眼睛,从环绕着的两对蓝色的圆环里瞪着我,这个不说话的邪灵。接着他们都离开了,只剩下我和这只灯光。 我应该哭喊着寻求帮助,快速的回到我的正常生活中,我蹲伏在地板上。这时我反而放松了我的手指并且松开了拳头。我面对着这块蓝色灯光的嵌板,用新鲜的人类大脑像一个行尸走肉一样目不转睛的盯着它,并且冷淡的处理着信息。通常来说,这种闪光的补丁是透明的,但是这块我看不见。如果我从它四周去看,这儿又是我的卧室墙壁, 还有一个金库的箱子,玩具和袜子满地都是,当我直盯着这个灯光时,它全部是蓝色的。

  这个声音说了一些令人疯狂的事情。我一听就知道他疯了。我感到恐惧而且迷惑,我不得不服从。我发现我的左腿变紧了,我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它一定是有什么问题了。我大声尖叫并试图阻止它,但是一种很强烈的力量使我向前走,跟着这个怪兽的后面进入了灯光里。

        第二章 "FUGITIVES" 逃亡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魅影补丁闪光星,聚散自如去无影。

犹如魂魄附上身,穿越异域少年行

接着我知道我蹲在了卧室的地板上,怀里抱着我的小弟弟阿特。妈妈和爸爸对着我大喊,阿特大声哭着,又抓又戳我。爸爸轻轻的从我胳膊里抱走了阿特,妈妈蹲在我的旁边紧紧的抱着我,泪水滴落在我秃顶的头上,她悲啼着并且一边又一边的叫着我的名字。问我去哪了,发生了什么事?我还好吗。爸爸瞪着我好像我又两个脑袋,他离我很远的看着我同时检查着阿特。 他完全困惑了。

    这个嵌板没有蓝色灯光,也没有巨人。我什么都记不起了当我跟着这个蛇心生物走进去后。

  我意识到我已经失去很多天了。妈妈和爸爸想我可能被绑架了或者外出走失了。警察已经在搜寻我并且把我的照片登载在报纸上向所有的人征询有谁看见过我。妈妈爸爸已经快疯了。妈妈一直在哭泣她说我可能已经死了,以致她又失去了一个baby。我并不喜欢她说我是一个baby,但是并不适合这个时间去纠正她。

  我并不记得发生了什么直到瞬间我迈步向前进入蓝色的幻灯里,随后什么就不知道了。

  妈妈和爸爸并不相信我,他们想我是在说谎或者休克了。他们在我的炊具里放了些热巧克力并且严厉的测试我,他们已经失去理智不能够完全的控制自己了。他们把阿特来回传来传去,问我最后和阿特在一起的情况。我想当我不见了后阿特当时一定也丢失了。

短暂的沉默后我问:"我怎么抱住阿特的?"

妈妈把阿特递给我然后惊奇的看着我,也许她怕我再次离去。我曾经有一个小妹妹,名叫安娜贝拉。在还是小婴孩时就死去了。那是我仅仅四岁,不大记得清楚她的情况了。我绝不会忘记妈妈和爸爸的眼泪和痛苦,我感觉到周围的失落气氛。

我自己也不过是个婴儿,但我知道发生了一些可怕的事情,我能够明白妈妈和爸爸是多么的难过!我猜想他们绝没有真正的恢复过来。毫无疑问,他们现在比大多数的父母亲都难过和担心。我用手臂把阿特上下的轻抛着并且学着鸽子咕咕的叫,让他感到安全高兴。你是我的小弟弟我要照顾你,他不太在意,看起来很困乏而不是害怕。他太小了无法感知到周围不好的气氛。妈妈和爸爸彼此默默无言离开了我们一会儿,他们出了屋子到外面的过道里讨论着此时的情形。他们出去时没有关门,每当我停止和阿特说话时他们就在外面喊我,确信我们还在这儿。

在凌晨一点钟时他们让我去睡觉,他们的脸色紧张而发红。妈妈给我盖上被褥并且让阿特睡在我的旁边。她把他身上盖的毯子往上拉了拉并且用脸温柔的摩擦着他,妈妈再次哭出了声,爸爸把她拉走了回到了他们的卧室,留下了我和阿特在我们的卧室。

半夜十分我醒来了,妈妈和爸爸又在争论着。我不知道他们在争论什么。妈妈说:"我们给他几天时间吧,观察观察,等一等再说。如果没有人说什么或者寻找他…"

爸爸大声喊:"你疯了"!我们不能,你是错误的,如果警察问起什么…?

我又继续着睡觉。

早晨,又发生很多事情。阿特坐在妈妈的膝盖上让妈妈喂着食物,阿特朝着妈妈微笑着进而撒野般咯咯的大笑。他真是一个好工作,我并不嫉妒我的小弟弟,她几乎没意识到我在这儿。

爸爸很是难过,他双眼一直瞪着妈妈和阿特。问了我很多的问题并且试图帮助我打开我的记忆。他让我带他度过我消失的夜晚,一步一步的,我告诉他那时我在卧室里,我正在玩,那就是我所有的记忆。我并没有提到这个魔灯和怪物,也没有告诉他哪天晚上在我耳朵里面的声音和那个怪物所说的话。如果我告诉事实的话将会带来更多的麻烦。

" 你要睡觉吗?"爸爸问我到。"不"。"有人来过这屋子吗?"没有人来过。"  "有人在窗户哪儿吗"?短暂的回想一下,然后回答说"没有"。到底发生了什么?阿特?你能够记得在什么地方吗?你如何得到它的?不知道。它咒骂着并且用两只手抓住他的头发。再次看着妈妈和阿特,妈妈转过头严厉的瞪着他,她把阿特横在她的前面,像一个盾牌一样。

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但是我庆幸的是她并没有用那种方式看着我~她的眼里充满了恐怖。爸爸打电话给警察局然后警察就布满了在我们的周围。爸爸和我坐在那里接受警察的询问,他们问了很多问题。妈妈和阿特待在卧室里。爸爸说没有必要对警察谈论阿特的事情。否则他将会使问题复杂化。

阿特太年轻了无法告诉他们任何事情,他们只有关注着我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把告诉妈妈和爸爸的话对警察说了一次,这个警察态度很友好,他们平静的告诉我说,你是开玩笑吧。你告诉我的故事和其他的小家伙一样他们也是说曾经被丢失了或者被绑架了。他们想知道我是否还记得事情的细节,但是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我一直保持着谦虚的态度并且无法告诉他们太多了,但是他们却没有失去耐心,他们比妈妈和爸爸镇静多了。

我并没有回到学校,妈妈和爸爸让我待在家里,甚至不让我去公园玩。当安娜贝拉·芭芭拉死了以后,事情变的似乎很奇怪并且很棘手。这里就多了很多的哭声,悲痛和不安。不同的是我们的恐惧更多了,特别是妈妈很是急躁, 几乎不离开阿特。她常常谩骂爸爸,我常常发现她颤抖和大哭,但是她并不知道我注意到她了。好几天以后,警察回去了,他们并没有过多担心什么事情,最重要的是我安全了并且回归到正常生活状态了。他们给爸爸推荐了一位有名的精神病女医生并且建议他带我去看医生,然后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爸爸告诉他们说他会带我去的,但是我记得妈妈很多年前也想那样,当时泰亚克小姐建议并且给推荐了一位精神病医生,我确信我不会去咨询的。

哪天晚上他们进行了激烈的争吵,妈妈尖叫着并且大声的诅咒。我和阿特在屋子里,他们想我们可能听不见,但是我们听的很清楚,我感到害怕极了。我甚至哭了一会儿,我紧紧的抱着阿特,我不确信他们为什么会有这种行为。阿特并没有吵闹,他在我的胳膊里咯咯的笑着并且试图咬穿昨天爸爸给他新买的奶瓶。

妈妈喊叫着:"我们已经有第二次幸运了"。我并不关心它将发生什么或者谁将被伤害。我将不会再损失掉我的另外一个孩子了。我没有听到爸爸的解释,但是似乎他正在想着什么计谋。虽然随后我听到妈妈的哭声,但是她没有再大声喊叫了。接着也听到爸爸的哭声。

第二天早晨,爸爸让我去他的书房,阿特坐在他的一个膝盖上,另外一个膝盖上放着安娜贝拉的画像。 他把目光从阿特身上移到画像上然后又移了回来。咀嚼着他的下嘴唇。当我进来时他看着我且微笑着,一丝浅浅的微笑。告诉我我们今天晚上要离开吗?我们将要去度假吗?我高兴的问道。

不,我们将要搬家。阿特用手扯爸爸的左耳朵,爸爸一边躲闪着头一边对着阿特咯咯的笑着。你妈妈不再喜欢这儿了。爸爸平静的说着,他并没有看着我。安娜贝拉就是在这儿死的。你也失踪…你妈妈不想再有其它的事情发生,尤其是你和阿特。他想去一个更加安全的地方,老实说,我也想这样。我厌恶城市生活。学校怎么办?这个问题首先闪现在我的脑袋。

管他呢?爸爸大笑。你不喜欢他吗?不喜欢,可它是我的学校。我们将会给你找另外一个学校。他把阿特换到左胳膊上,并且伸出右臂把握我搂在怀里。我知道你在这儿不高兴,我和你妈妈已经想过了。我们将会搬到一个叫Paskinston的村子,哪儿的孩子和这儿的孩子不一样。我想你会高兴的,也许还能够交一些朋友的。到了那儿你将会安全的,我们都会安全的。那个声音怎么样了?我怂怂肩说还好。核心就是为了最好的。爸爸边说边用手搂紧我,阿特也搂紧我。那就是我在当时确信爸爸是对的,现在每一件事情都将会变的更好了。

那天晚上我上车后又最后看了一眼这个城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等到第二天早晨呢?爹地很憎恨晚上驾驶,我也没有时间去问什么。由于走时太仓促了,只好把玩具,书籍,漫画,衣服,录影带等能够带的全部用包裹包起来了,其它的东西只好后续再说。爹地说我们随后会把落下的东西送上去,但是我不想把任何珍贵的东西留在后面,以防万一。我9点钟时在卧室里把我的所有飞机全部用炸弹全部毁坏了。妈妈和爹地也帮助着我。我们完全毁坏了他们。太酷了,甚至妈妈高兴起来。我们上了车后,爹地问我是否想和阿特玩游戏,这样可以使他安静下来,我答应了。他让我坐在妈妈座位后面的地板上,阿特坐在我的两腿中间,并且用毯子盖着我们。阿特和你假装是逃亡者,你们是一对恶毒的家伙,想犯罪,我们偷偷的把你们带出城市。在路上遇到了检查站检查人员,你们不得不躲起来并且保持着安静。如果你们被发现了将会被送进监狱。

孩子们没有被送进监狱,我轻声的哼着。他们在玩着相同的游戏,爹地大笑着。

我知道他仅仅是爹地和妈妈为在旅途中我和阿特保持安静的一种方式。但是我想部分情况是正的,事实上我们晚上离开的很快,我们是秘密离开的。我紧紧的抱着阿特并且对他吹着口哨一球让他保持安静。害怕被我们后面的人抓住,我想哭,因为我们被迫离开了家。我绝不住在别的任何地方,他太令人提心吊胆了。在进车以前妈妈检查着我和阿特都没有什么事情。她举着毯子并且凝视着我们,我们把车停在靠近街灯的地方。因此我们看见她那张的美丽的脸。她看起来有点难过,也许她和我一样,难过的是离开了我们的老屋。

照顾好你的弟弟,他轻声说到并且用手轻轻拍打阿特的左边的脸。阿特立刻凝视着她。保护好他,妈妈发出快速的声音。她吻了一下我的前额然后把毯子当回原处,我们又出发了。我曾经的那些事情都已经是身后事了。

第三章 THE WITCH 女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非之地不久留,移居乡村暂无忧。

奇幻魔灯已远走,未料女巫在前头。

Paskinton's 是一个令人昏昏欲睡的地方,这儿有几家小商店,一座破旧的学校,一个矮矮的丑陋的现在教堂,除此之外其它就没有什么了。

周围除了几英里远的城镇或城市外就没有其它的住户了。这儿停电是常态。电视和广播的接受效果很差。小车几乎都是古老破旧的。这个地方你期望能够发展生活一些不便的老年人,但是恰恰相反,这儿的村民大多数都是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孩子们。

我们来这儿几乎一年了,住在这儿实际上还不坏。四处都很安静而且干净。村子周围大部分都是空旷地带。这儿没有污染也没有犯罪,人们都很舒心和友好。和周围城镇或者城市很少有交易,大部分工作都是在本地。这儿有许多的手艺人和艺术家。但是我们的艺术家为周围国家提供了许多旅游商店。

村子里有许多乐器制作和传统的雕刻,村民们创作了很多可爱的作品包装后出售,他们的价格比较高。爹地找了一份工作,是油漆乐器,虽然工资不高,但是在Paskinston消费却不高。他比先前在城里时高兴,最后还能被称作艺术家。妈妈还能够在村子里的教师请假时去替代老师,帮助孩子们排忧解难。

妈妈也很高兴,自从Annabella死了后她没有这样高兴过。妈妈和爹地绝不再讨论我和阿特过去失踪的话题,我曾经的养育问题是一个禁止话题,只要一提高这事,他们就会立马转换话题。当我有什么压力或者紧张时,妈妈就会抓住我,并且发誓说"绝不再提过去"了。

至于我呢?我现在一切OK,连爹地也承认,他还说这个小子现在比以前在城市里时要好。现在在学校里同学们和我聊天做游戏,还邀请我去他们的家里一起阅读和进行表演,有一天在周末他们还带我去了当地的乡下。没有人欺负我,对我说一些下流的话,也没有人试图让我像一个怪人。

但是我仍然不能够适应他们,我感到不适合,很难自然的加入并且和他们自由的交谈。我总是感觉到我想在演戏一样。大多数小伙伴不是出生在本地就是从小就移居来这儿的。他们认为这儿是最完美的地方。我不同意这种观点,现在是比以前在城市时高兴,但是这儿没有电影院和博物馆。除了没有任何朋友外,我还是喜欢大城市,大城市总会有可以看的和做的新的事情。这儿的村子虽然好,但是却有一点无聊,虽然小伙伴都对我比较好,但是我却没有交到真正的朋友。

但这并不是重要的,因为我不再有什么痛苦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些天里我不再感到孤独了。我非常的高兴有妈妈,爸爸和阿特,特别是阿特。他只不过是一个婴孩,我喜欢成天和他待在一起,给他介绍外面的世界,告诉他关于书籍,电视和生活的事情,并且试图教他说话。

他现在应该开始说话了,不只是会说一个单词。爸爸和妈妈并不介意,他们说爱因斯坦小时候比阿特说话还晚。但是我并不希望阿特像爱因斯坦那样。阿特喜欢扯我的耳朵,他咬人和打嗝太多不可能成为天才的。我现在真正需要的就是阿特。他作为我的好伙伴比我曾经的任何朋友都要好。爹地曾经说过当我孤独时他会想办法使我高兴起来,当你有家人时,谁还需要朋友呢?

当我去学校时必须要经过女巫的房子。这个女巫是叶金夫人,在Paskinston有三十七个家庭和六个单身人士。人们之间都是友好融洽的关系。在这儿才会体会到真正的社区意识。他们总是彼此感兴趣并且常常聚在一起。他们在街道上或者教堂里遇见后会相互闲聊。每隔几个月他们就会举行一个Party,大家都会参加。叶金夫人住在一个破旧的古老的房子里,几乎没有任何人说话。她每天会出来走一段路并且从一口井里打水。(在Paskinston村,有一条河有流动的水,但是叶金夫人和一部分人喜欢从村中的一口古井里打水用。)除此之外,我们很少看见她。她大部分时间待在屋子里,窗户由厚厚的窗帘遮住,一直做着女巫应做的事情。

  我确信她可能不是真的女巫,但是Pricklish村所有的小家伙们都叫她Pricklish 女巫。一些成年人也是这样叫她的。这不是一个真正的学校, 它只是一个改造过马厩,村民们在完全建好学校以前,它一直被用作学校。这儿只有三个老师,破旧课桌,歪斜的椅子,一块令人很费力看的黑板,教室外面除了一个很老的厕所外再没有其它的设施了。和城市的学校比较有了很大的变化。从学校走下去到街上,然后从街角向左拐就是我们家的住的地方。在这儿我不得不经过叶金夫人的屋子(女巫)。当然,我也可以不走这儿,我可以绕一圈从她房子的后面经过。但是叶金夫人从没有对我做什么坏事。自从我住在这儿她甚至一年中都没有和我说一句话。她吓不到我。

今天我和平时一样去学校,上课是9:30分,我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学校,事先和同学们玩了一会儿游戏,试着努力融入他们,像他们一样,让他们接受我。如果他们不这样做,那就太麻烦了。我出门时,妈妈问我"你要去上学吗"?"是的"。我回答到。带阿特去幼儿园可以吗?当然可以。

临时托儿所改建在另外一个马厩里,刚好靠近学校,我经常把阿特寄放在那儿。阿特很小而且看起来皮包骨头,他的脑袋很大,爹地说,他有很多的脑髓,但是我想他是因为头盖骨比较厚而已,用头撞东西是最合适不过了。我试着阻止阿特去咬掉这个玩偶士兵的手,把他抱起来,他挣扎着渴望干掉那个士兵。停止,我大声说,阿特立即停止了下来。他总是按照我的命令去做,比起父亲和母亲来说,他更会听我的命令。妈妈说那是他真正喜爱我的表现,当她说诸如此类的话时我就感到骄傲。虽然我常常对他怒视着,不想让他觉得我很软弱的样子。阿特的脸色像妈妈一样的白,他的头发又黑又脏看起好像从来没有洗过一样。她经常恐吓他说要和我一样给他剪个光头。我从不需要剃头,自从生下来时我就是光头。她说每一个小家伙都应该被剃光。生活很简单对于女人来说,就是照看他们这些小家伙。

抛起来他第二次时我相比较了一下他和我的皮肤,我的皮肤比较黑,他的皮肤是很好看的奶油黄色,更像爹地的皮肤颜色。我们弟兄看起来根本不像。妈妈说那很好呀!当我们老了时,人们就不会搞混淆我们了。

我放下了阿特,把他的头朝向门口,像一个滑雪板一样用胳膊把他夹着,他晃动着拳头在周围寻找东西去打。他绝不会再打我或者咬我了,我是唯一一个在他的身边安全的人。他看了妈妈几次,然后又一次咬掉了爹地的指甲盖。当他到两三岁大时,他将会成为一个真正可怕的人。

我们走到了街上,周围没有发现有人。一个多么安静的舂天,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远处有一只奶牛在叫。我感到温暖而且高兴,看到即将到来的夏天,爹地说我们可能将要去海滩度假一两周。自从离开城市后我们再没有度过假了,想到这我感到非常高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从来没有看见过海滩吧,我对阿特说到。太好了,沙子比你想象的还多,水是咸水有很多海藻,不像这里的池塘。我们能够游泳,还可以堆沙堆。还可以吃冰淇淋和棉花糖。你将会爱上它的,如果我们不去的话,我们就只好在这儿宿营了。找一个湖,也许就买附近的小镇,有电影院和游乐场…

"小偷",突然有人尖叫。我们刚好穿过女巫的房子,我向后看,前门开着,叶金夫人站在门前的台阶上,微风从她的脸上吹过。谁是贼?她嘟哝着,并且迈着蹒跚的步子朝向我。叶金夫人,你好吗?需要我的帮助吗?我把阿特放在我的左边地上,并且上前用我的腿挡住他,以防止她摔倒在她身上。

叶金夫人在不足一英尺处停了下来,她自言自语的嘟哝着,说着奇怪的话,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语言。她的嘴唇上有血,她被咬伤了好几处。她的手指头像慢慢蠕动的10条小蛇一样。叶金夫人,我轻声的叫着她,但是心跳加速。

多么美丽的孩子,女巫眼睛盯着阿特说道。阿特抬起头双眼紧紧盯着女巫。叶金夫人弯下腰把手伸向阿特。她用露出狡诈的微笑说到"烹煮"。离开他,我抓住阿特向我的左边身后拖去,我站在阿特的前面,挡住女巫的路。她瞪着我,我从来没有见过成年人像她这样盯着我看的,整张脸看起来全是愤恨,她在恐吓我。我感觉到很想撒尿,把两腿夹紧就不会有事了。我似乎很神圣,我站着一动不动,我必须保护阿特。你生病了吗?叶金夫人?我问她?我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儿镇定的感觉。

找到他,她大声的回答,找到这个贼。美丽的孩子,她再次对着阿特微笑着说。然后她嘟哝着,像一分钟前一样,这次她又隔空对着阿特作者手势,她给他拼写了一个单词。

我寻找着帮助,但是这儿没有其它人,我几乎无法现在这儿让它继续发展下去。没有什么能够告诉她接下来还会干什么。因为,我不得不盯着她,我弯下腰抓着阿特摇动着他是他保持清醒并且把他放在我的身后。阿特高兴的尖叫着,他想我给了他一个背上骑。

我们必须离开,从边上有,我说到。叶金女巫仍然看着阿特,我意识到很多的小块补丁灯绕着我们跳动。他们比平时更加接近我们,好像在保护我们。但是我并不害怕这些灯光。好像叶金夫人要来真的一样,疯狂的女巫。叶金夫人尖叫着,她的眼睛突然向上,所有的不久就会发生。他们认为也没有这种能力,并且说我太弱,但是他们错了,我又能量,我可以应付。她的手仍然向前伸着,她的眼睛不再放光了。你会看到我死去,她平静的说到。

恐惧和眼泪迷糊了我的眼睛。我对叶金夫人说,我要找人了。

"贼",她大喊着,我保持沉默,野蛮和扭曲再次出现了。她的手伸向我并且愤怒的对着我挥动着,发现贼了,不久你就会明白。这个有老有疯的女巫走上前来对着我喷出了一口烟雾。女巫一边口中发出"隆隆声"一边说"内核斑点"。

她歇斯底里的大笑着。当你在电影中听到一个女巫的大笑时,她是很滑稽的。但是这并不是,她的大笑从耳朵深处伤到了我的耳朵。我想耳朵有一半已经出血了。现在必须离开了,我快去的说到。我转过身,我始终保护着阿特。

"内核",女巫用力转动着舌头冷冷的说到。

非常的厌恶,我停下脚步向后看了一眼。你不能告诉任何人你今天看到的一切。它不是什么问题。女巫说到。

叶金太太,你需要帮助,我想着。

她向着她的右脚地下吐了一口口水。你和蠢驴。我不是需要帮助的人,你需要帮助。

你不能告诉任何人。她再次说到。如果你那样做的话,我在半夜当你睡着时悄悄进入你的屋子,从你的左边耳朵到右边耳朵撕裂你的喉咙。她用颤抖的食指做了一个撕裂的动作。

太过分了。我失控了,这是对我的羞辱,我的裤子前面部分已经湿了。幸运的是叶金太太并没有看见,她已经转身逃走了。她返回了她的房子。在房子前面她停止了脚步。这儿有一块六边形的补丁小块闪着粉色的光在她头顶上盘旋跳动。她伸出手去轻抚它们。这些跳动的小片光显然慢了下来,好像这些碎片光亮害怕她似的,她能够使他们镇静下来。你是唯一一个能够看见他们的,就在我震惊的盯着她时她说到。一会儿她就进了屋子并且关上了门。我又站了一会儿,忍住眼泪,我的耳朵还在响。就想快点跑来并且不再回来,但是我并没有那样做,我不能带着湿衣服和被污染过的裤子去学校。于是就匆忙向家走,把阿特紧紧的抱在胸前,离开女巫的房子越远越好。

第三章 玻璃弹球

我欺骗妈妈,告诉他阿特向我撒尿。他从没有湿过。她很惊讶,她想去改变他。我告诉他已经没有事了。我将小心照顾他。我急忙去到我的卧室里然后换了裤子。在门外时我就记得阿特也应该被更换,我急忙的找了干净的衣服给他换了。

我考虑把叶金太太的行为告诉妈妈。回忆起她对我的威胁。从左边到右边撕裂你的喉咙。不允许对别人说。

这一天我过得并不愉快。我不能够忘记叶金太太所说过的话:"她的巫师的话语,围绕着她头顶跳动的灯光,你看见我会死的"。

我应该告诉人们,我不会在乎她的威胁的。如果我告诉大家那么他们就会把她锁起来的,她就不可能潜入我的屋子里了。如果我告诉大家我湿裤子的事情,那么势必要告诉他们更多,我并不想让他们知道。因此我说没有什么事,我假装没有发生什么。我并没有再意。整天我都感觉到有一千只恐怖电鳗在我的头脑内部扭动。

当我回来时爹地正对着妈妈在谈论着手工艺品展览会的事情,她坐在钢琴的旁边静静的听着,当我们走进来时她皱了皱眉。

这是这个乡村最大的展览会,它每年都会举办一次,部分Paskinston 的艺术家代表村里每年都会去参加的。他们卖了很多的作品并且接了很多的订单。能够被邀请真是一种荣誉,如果拒绝是不礼貌的。

我们不能够一个人去一个人待在家吧?妈妈说到。是的,正常情况下都是夫妇一块儿去的,它不仅仅是卖东西。展览会时有几百个艺术家和许多有趣的人,它是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好机会。一定很有趣的。

我抱着阿特并且坐在妈妈旁边听着他们谈话。我知道了展览会的许多事情,谁去,去多长时间。爹地感到很骄傲,他被邀请去参加展览会,而且他也很渴望。但是妈妈担心阿特和我,她不想独自留下我们。就不能带他们一块儿去吗?她问?

这不是去玩耍,爹地耐心的说。没有其它家庭带孩子去的。妈妈邹着眉头。自从我们离开城市后就没有分开过,没有分开过一个晚上。如果他们去展览会的话,他们至少会去一个星期。不能够单独把他们留下,爹地说到。我们可以把他们两留在邻居那里帮着照顾。Kernel 不会介意的,是吗?他对我咧嘴一笑,希望得到我的支持。如果是昨天的话我直接就答复了。但是叶金太太的威胁的话仍然在我的脑海中回响。我并不想被独自留下。我不想被独自留下,我耸耸肩回答。好的,小家伙,爹地惊讶的说。

如果你不想我们去你就直接说,这不是重要的事情。"不,我并不介意"。我说到。不告诉他们事实我就没有办法解释。因此,我又耸耸肩。"阿特怎么呢?"妈妈问道。她吻着他的前额并且看着爹地。

阿特会很好的,爹地声音有点不赖凡的说到。"梅莱纳…"爹地叹惜着说到。如果他是一件大事的话,我们就不去了。但是现代在家里我们是安全的。我并不想在这个地方有恐惧的事情。你觉得呢?

不,妈妈平静的说。因此,我并不想和可爱的孩子分开。她大声的说到。我们都大笑,并且所有的事情再次恢复好的状况。妈妈把阿特在她的膝盖上下轻抛着。爹地微笑着并且抱紧妈妈,我感到很高兴而且又安全。我问晚餐吃什么并且忘记了女巫所说的话和今天令人不愉快的想法。

第二天早上他们终于出发了。爹地准备好了小车,妈妈带着阿特和我经过萨莉的家门口。萨莉也是独自居住的一户村民。比妈妈稍微大一点。但是长的有些胖,她是一个伟大的歌唱家。她有两个孩子,但是他们都已经长大成人而且已经离开家了。

我们将会度过美好的时光。我们放下我们的袋子在这个屋子里时,这儿是萨莉的家。"我希望这儿有一个电话,我们就能够随时打电话并且检查你们是不是一切都好"。妈妈嘟哝着说。村子里没有几台电话,萨莉家也没有电话。"你们不在的这几天孩子们一切会好的。你呢,Kernel?"。妈妈回头对着我说,她看起来有点颤抖的样子。

爹地在叫我们,我们把头朝着外面看去。他站在小车胖边。后面的座位和座位地下都放满了乐器和画画用的东西。两对其他的夫妇乘坐着大篷车并且带着许多他们将要出售的东西已经走了。爹地拥抱了阿特和我。照看好你弟弟,妈妈说着并且在我的面颊上亲吻了一下。"当然了他会的。"爹地说到。Kernel's 是世界上最好的兄弟,他会小心照顾好阿特的,比你和我照顾的还要好。

爹地进入车内并且发动了引擎。妈妈最后拥抱我们了一下。然后就坐在爹地的旁边座位上,终于他们走了。阿特,萨莉和我在后面向他们招手再见。妈妈摇下了车窗然后伸出头并且也向我们招手直到车子转过路的拐弯处。我并不能有什么帮助,除了想象外。他们离开我们视线之外后我们又孤独了。只有我和阿特,在一个偏远的村子里,还有女巫叶金。

这一天过的很快。上学,中午和阿特一起吃午餐,晚餐与萨莉和其他的村民一起用餐。这儿的村民们都喜欢一起分享他们的食物。这儿用餐不需要什么礼仪,所有时间自己吃就可以了。经常有客人和我们一起用餐或者我们到邻居那里去吃饭。

阿特并不想念妈妈和爸爸,他吃喝玩都和平常一样守规矩。当萨莉给他洗澡时他没有哭。有一次他确实在她的左前臂狠狠的咬了一口,而且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印痕,对于阿特来说只是正常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他不吃饭时不可能把他的嘴巴缝起来吧。萨莉一边说一边按摩她的胳膊。萨莉开玩笑的说到。她喜欢小家伙们。她不应该被咬,整个村子都知道阿特有咬人的习惯。萨莉知道当我们需要时她应该给我们提供什么。

当爸爸妈妈不在身边时奇怪的是和我们以前住在城市里时是不同的。他们经常晚上出去留下我和一个小女婴,偶尔他们还会出去度假。我并不介意,我喜欢和其他人们待在一起,我总是能够得到浓重的款待。去年我们一直待在一起。我习惯于每天晚上和他们一起待在家里,几年前我丢失了我喜爱的泰迪熊。他是一个破旧的熊,没有什么特殊的,但是当我是婴孩时我就有了他了。他一直是我固定的同伴,甚至当我有更大的泰迪熊时。我带着他一起吃饭睡觉和看电影。当我丢失了他后我感到好像我的朋友已经死了一样。几乎在同时我已经知道爸爸和妈妈快要回来了。好像世界上错误的事情并不是想像的那么坏。

睡觉真是感到有点不舒服,萨莉的软床有点湿湿的感觉,闻起来就好像我的袜子弄湿了一样的味道。阿特立刻就去睡觉了,很高兴的和我分享着这个床,但是我却睡不着。我感到很累,我很早就醒来了,我知道爸爸妈妈不在这儿,但是我的眼睛并没有闭上。我想到了叶金太太,自从那天早上她给我施了魔法以后,再也没有看见她了。我每天要走很长的路去学校然后又返回来,我试着大笑,使他看起来没有什么事。我想像着她的诅咒和击打补丁灯光的情景。我知道我说的什么,我不能够假装它没有发生什么事。虽然我并不像第一天晚上那么害怕,我仍然醒着的,害怕闭上眼睛,当我睁开眼睛时她站在我的面前咯咯笑并且用刀子割我的喉咙。

我在床上一直辗转反侧,我试着北部平躺在床上,然后再翻过来肚子躺在床上,除此之外没有做其他的事情。很是烦闷,我试着停止睡觉,我会小心睡着的。希望我能够不小心睡着。我向四周扫描一圈看着这个小小的惬意的屋子,然后我注意到了一团补丁灯光,他们看起来和以前一样,有各种形状和边角。我数了数,有三角形,四边形,五边形,六边形等等。不,那是一个乐器,六个一组的乐器。我不敢确定,我想那是对的,但是也许…

我突然醒来了。当然,我不能够相信我记住的那麻烦。当你很累时大脑可能会玩阴谋的。我又转了一下身体,打着哈欠,开始寻找阿特。

他不在这儿。开始我想他可能是滑落到我的脚下去了,但是当我掀起被子时没有发现他。我很快的坐起来,意识到了危险,又回想起妈妈的话:"照顾好你的弟弟"。脑海里闪现出了叶金太太的形象来,她偷偷进来偷走了阿特。把他放入一口黑色的大锅中活煮。我的世界真正的暗无天日了。补丁灯光意味着我能够在漆黑的夜晚能够看的很清楚的。妈妈和爸爸试图证实过说我的那些灯光不是真的。如果是说他们是想象的,那么为什么我在晚上会有如此奇幻的梦呢?我急忙起床然后去到门口,确信无疑阿特不在屋子里,我的眼睛又向右边搜寻,看见了阿特,我立刻向他冲过去。然后我感觉到了卡塔声,我眨了几下眼睛使眼睛清晰起来了。

阿特在屋子中间,他的头顶有一圈小块补丁灯光在跳动闪光。他正在玩萨莉早前给我的玻璃弹球,他抓住他的眼睛上方的两个弹球,弹球是橘色的像是补丁块灯光。

阿特通过橘色的弹球看着我并且微笑着,短短的一秒钟我就确信这个屋子里有人和有一些东西和我们一直在一起。我想我听见了柔软的咆哮的声音。我的头突然偏向左边,灯光不见了。我转过头看阿特,弹珠遮盖着他的眼睛,他看起来并不像我弟弟。我想他不是阿特了,他已经被邪恶的精灵替换了,女巫已经在这儿了。我感到了害怕,我又向后上到了床上。"阿特"?我用轻柔的语气问道。"是你吗?你好吗?"。一阵咯咯的笑声打破了咒语。阿特放低了弹珠,我看到确实是他。白痴,我有气无力的笑着自己。我把阿特抱起来并且把弹珠放在远处。萨莉说过不让他玩他们防止他吞咽下去。阿特愤愤不平的想抓住拿回去,我告诉他弹珠是危险的东西,不要去玩。他知道我的意思并且偷偷爬到我的身边,他横过我的肩膀用他的牙齿轻轻的磨察我的牙齿,不像他咬其他人那样。我和阿特站在这儿,感到很冷但是却很高兴,我微笑着并且想我是多么傻呀。阿特在我的怀里睡着了,我把他放到床上给他盖上被子,然后我躺他的边上。

    我盯着橘色的灯光,它仍然在跳动。它似乎正在变大,但是那是正常的,这种补丁闪光经常会变换尺寸。我并不喜欢那种橘色灯光,它总是带来诡异的事情。他使我记起叶金太太的粉色魔灯。我转过身闭上眼睛想再次睡着,但是我仍然意识到她在这儿,悬挂在冰冷的夜空里,它那不吉利的跳动着的橘色魔灯照亮了整个屋子。

第四章  叮咚声

两天后,这个些橘色的魔灯仍然在继续跳动并且不时的变换尺寸。虽然我能够召唤他接近我,但是我却不能够让它远离二十到二十五英尺远。 它开始打扰我,在我脸部前发出嗡嗡响,每次当我抓它时它总是在我面前不自在的咀嚼着。我担心着魔灯,我不能够自助,我的心情很不好。

它是非常可爱有趣的一天。我们的老师"洛根里莱"。他说我们不能够浪费清醒的空气,于是我们就在屋子外面去上课。我们在Paskinton村的周边的一个田野里去上课,我们总共有34个人,我们不同年龄段的人一起上不同的课,我们坐在半环绕着洛根的野外。他给我们讲解了版块构造的知识。洛根并不是最好的老师,他有时会告诉孩子们要说的事情,他太专业了。我们中的少部分人能够理解他告诉我们的哪些知识。但是他是个很有趣的人,哪些有意义的事情是很令人着迷的。当你了解他后你会觉得他很有趣,你会感觉到他很聪明。有一些小孩从育婴堂来到我们很前。平时照顾他们的人去了展览会,代替她照顾的人发展一个人照顾如此多的小孩其实是很难的。当洛根提出帮她照顾这些小孩几天时她非常的高兴。

阿特在我旁边玩橘色的玻璃弹球,他真的喜欢他们,但是我不能够让他玩,无论如何他不能把它放入口中,我一直盯着他的。每过几分钟我都会检查一下确信两个弹球都还在亮着,没有放入他的口中。布莱恩·克尔伯特问:"这些魔幻补丁灯光所有时间都在不停的移动吗?" 是的,洛根说到。布莱恩是他们中最大的孩子,今年快到七岁。为什么不移动到其它国家去呢?大陆一直在漂移。他们会的,但是很慢,直到有一题天会突然发生。一天澳大利亚板块会碰撞美洲板块和非洲板块。我绝不会记得这个结果将会是灾难性的。新的山岗将被推挤上升,同时会产生朝夕波。大量泥浆将被喷射到空中,他可能成为这个星球生命的尽头。"所有的生命吗?"

戴夫-一个比我年轻一岁的年轻人问。是的,但是我并不想他会发生,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不会死。上帝也不能保证我们活着吗?没有那个上帝能够阻止这个星球的生命的尽头。洛根像他平时那样严肃的表情说到。每一件事的终结,也是生命的方式。当世界末日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生命,新的物种,新的存在方式。"那太可怕了"。戴夫嘟哝着。"我并不想任何东西都消失"。"我也不想",洛根微笑着说。"但是我们想它是不相干的"。事情就是这样。我们接受这个事实并且会处理好它,我们生活在愚昧无知中。死亡并没有什么可怕的,一旦你想通了并且看到它的远景时,它就不是那么糟糕了。实际上,许多人…突然,一声女人的声音尖叫着,打断了洛根的话。我们所有的人都立刻转过头去,似乎我们的脖子都连在一起一样。我看见叶金太太动作迟缓的在我们后面跟着,手指头在嘴里抽动作,并且满嘴泡沫,真的发生了。从喉咙出来经过牙根,看向外面的世界,它就在这儿。我看见几天以前她轻抚的粉色的魔幻灯光现在已经变大了,并且在她的头部后面触碰着她。她很快的跳动着,其它的小块灯光环绕着她也跳动着,都朝着她移动着,似乎又磁力在吸引着一样。

"叶金太太?"洛根站起来喊到。洛根发出号令让我们其他的人坐着不要动。你还好吧?

他们说着我却说不出一句话。思考者我并没有如此强的魔力去召唤他们,她用巫师的笑声大笑着,然后说道:"错误错误错误","现在现在现在"。叶金太太,我想你应该…

"你将会看着我去死的。" 她一边用眼睛扫着我们一边大声说着,并且盯着我。"发现这个贼!谁是贼?找到了他!"其他的人也是。我们大家挤成一团,并且相互抱着以此来进行防御。洛根走向她说到"我来带你回家,叶金太太"。我们两带你回去睡觉,我给你叫医生,打点滴后一切会好的。

我不知道叶金太太咆哮着说了一句什么话。她的嘴唇动的非常快,又说着她以前所说的奇怪的语言,洛根踌躇片刻,他使我比以前更加恐惧,当你的老师像你一样感到恐惧是他就是一个坏消息。跳动的补丁灯光被拉向粉色的灯光,他们合并在一起,然后移向叶金太太哪里去了,现在它从内心发光,灯光在她的外面闪动,上下波动着穿过她的身体。

我脚步蹒跚着向前去抓魔灯。洛根回头看着我并且喊到:"Kernel别动!"你看不到这个魔灯吗?什么灯光?在她身体里面,她吞下了魔灯。

当洛根默默无言的瞪着我时,叶金太太身体里发出了噼啪声。我向周围扫了一眼,几乎每个人都古怪的看着我。他们看不到灯光,这儿的任何人都不能够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我盯着叶金太太,这个跳动的灯光已经在她的后方的上面成型,它们融合在一起,不同的颜色混合在一起并且又进入她的身体。她的眼睛瞪的很大并且放着光。看不到她的嘴唇,这种混合颜色的灯光向前躲在他们中间,她的皮肤开始起皱。

洛根再次面对着她说到:"叶金太太,你必须…"

女巫高兴的尖叫着,发出一种邪恶和胜利的尖锐音符。我用手捂住耳朵,洛根也是一样的捂住了耳朵。我的眼睛被碾压着闭上了,但是我很快又强迫着睁开了。我看见叶金太太蹒跚着向后面去了。她全身僵硬,两边的胳膊也变的很宽,头向着左边翘起来了。她的嘴唇露出了平静的温和的微笑。

接着这个魔灯穿过她爆炸了,然后她也爆炸了。血肉横飞,洛根和站在前面的伙伴们被溅了一身,他们尖叫着即恶心有恐惧。一大块坚硬的骨头砸在洛根的脸上,他被砸倒在地上,他痛的发出了咕哝声。我闭上眼睛且把阿特拉近身边,带着他离开了这个屠杀现场。我尖叫着,大家不由得都尖叫起来,但是我仍然能够听到叶金太太的尖叫声盖住了所有的尖叫声。即使她不能够制造出任何声音了。

没有准确计算出女巫尖叫了多少秒,因为她的声音和我们的声音混合在了一起。接着停止了,所有在空中的尖叫声在一两秒钟之后都停止了。这时现场充满了恐惧呈现出非正常的沉默。

我并不想带我的队伍离开,但是必须这样做。我向四周看了看,其他人也都在偷窥,虽然大多数人还闭着眼睛或者不看女巫站着的地方。

叶金太太死了,除了女巫的可怕的屠杀外,草地上覆盖着一圈血迹,洛根和许多孩子们仍然在这儿。在圆圈的中心有一块灰色的面板。

大的灰色的魔灯悬浮在一只脚背处不动,两二盏灯停留在地面以上。他们有三到四英尺宽,六到七英尺高,灯的周边呈锯齿状。我不是唯一一个看见了这个魔灯,其它的人都指着它并且去抓它,一边窃窃私语着。那是什么鬼东西?这个灯和我通常看过的灯不同,有着不同的形状。洛根踮起脚并且按摩着头部,他用不自信的表情盯着着血淋淋的混乱状况。他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并且有丰富社会经历的人。但是像这种情况他以前从来没有见过。

"他爆炸了",一个小孩高兴的大喊。你看见她爆炸了吗?它是非常的迷人!"她死了吗"?一个女孩子声音颤抖着问?那个灯是什么?洛根围着那个补丁灯光转圈。当他在我后边是我仅仅看见他的脚,然后他就返回来消失在空中。他比恐惧更加迷人,就像大多数围绕在我周围的小家伙们一样。这些灯比叶金太太的爆炸留下的印象更深。也许他们仍在震惊中,并没有打算处理一切,她已经死了。我们必须离开这里了。我并不想说什么,但是谣言却传开了。我知道我是对的,这些笨蛋却瞪着我。"糟糕,灯危险"我大喊到。我们赶集逃离这里。"好的"洛根说到。

这太奇怪了,这里有一个令人奇怪的事情。我不能够确定它将会发生什么,但它是生命中曾经发生过的一次令人迷惑的事情。叶金太太,魔灯,它是令人不可思议的!他的光是如此的明亮。一些小家伙朝着洛根和灰色的灯光走去,他们不怕而且洛根也不怕,他们都相信洛根认为他在这儿是最好的。

你们错了,我大喊到,他是邪恶的!你们不能摸这些魔灯。你不该如此怀疑,Yernel,洛根心神不定的大声说到。

"你浑身是血",我大声愤怒的说到。真是难以相信有些人如此的聪明却变的如此蠢笨。叶金太太死了。你穿过了她的内脏。洛根睁大眼睛,他向下看发现裤子和衬衣满是鲜血。他的手上也有红色的血迹。

灰色的魔灯爆发出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它有两只长长的腿,矮墩墩的坚韧的身体,四只胳膊且胳膊末端特别的粗壮,手指头上有许多毛发。黑绿色的脑袋,没有嘴巴,它是人与狗的杂交。长长的下垂的耳朵。眼睛宽阔,是一双白色的邪恶的眼睛。这个怪物抓住了洛根。它发出丝丝声和吹口哨的噪声。洛根瞪着它且被惊呆了。它的两只手抓着洛根的脑袋,其它的身体部位紧抱着他的肩膀,手指上面的毛发快速的向长长着,指头陷进了洛根脸上的肉里,一股头发进入他的右眼并且刺穿了眼睛,洛根疼痛尖叫了起来

这个怪物的胳膊上部部位快速向后拉,把洛根的头从他的脖子上扯了下来,然后把他的头扔在地上,用它的右脚狠狠的用力踩踏。洛根被砍下来的脑袋就像从高处掉下来的西瓜一样。

这个怪物又看着我们,挥舞着胳膊并且发出嘶嘶声,这三十四个小家伙都吓得大声尖叫并且废物都拉在裤子里了。

第五章  kidnap 绑架

由于洛根的死,此时一片混乱,大家尖叫着四散奔逃,有的人跌倒了,我也是其中疯狂之一。我紧紧的抱着阿特,盲目的奔跑着。远离灰色魔灯和四只胳膊的怪物,我又试着停留下来。大部分人因为洛根被杀而哭泣,和我一样都感到恐怖。一个女孩子把我挤到在地上,我倒下是设法让阿特在我上面免得受伤。因此,他没有受伤,他大笑着并且把这当做是游戏。我对着那个女孩子大喊着,但是但是我看见血从他的喉咙出流了出来,他的胳膊颤动着。她直接倒在地上,一会地就不动了,这儿又恢复了平静。










(未完,日更待续…)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晚上 同事离职 请大家吃饭 本来应该是开心纪念的日子 可能在我想来是这样 可是我想错了 开心是开心 但是我总觉...
    Leo子熙阅读 95评论 0 0
  • 早上听歌,所向披靡,依然很喜欢。 戒了游戏很久了。两年大约是有了。但是听见这首天龙八部开机音乐的第一版,依然会生出...
    右手链阅读 106评论 1 1
  • 李果 洛阳焦点父母课堂第四期第5天分享(2019.4.16) 今天分享什么呢?仔细想想,还是有值得纪念的事情...
    李果宝宝阅读 1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