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单」片单第一弹:6部恐怖惊悚类电影推荐

​据某项科学研究证明看恐怖片不仅能陶冶性操、抵制负面情绪,而且还能消耗身体卡路里,在无影无形中减肥,何乐而不为!所以小编今天特地搜罗整理了6部风格迥异的恐怖惊悚类影片安利推荐给大家,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杀人狂魔》又名《疯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情简介:母亲的意外丧生让弗兰克(伊利亚·伍德 Elijah Wood 饰)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虽然母亲生前并非善类,甚至动辄就对弗兰克拳打脚踢,但在弗兰克的心目中,母亲的重要地位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丧母之痛淤积在心中渐渐变质,杀人成为了他唯一的宣泄途径,无数的妙龄少女成为了弗 兰克的刀下冤魂,不仅如此,变态的弗兰克还将她们的头皮剥下来,置于家中欣赏。一次偶然中,弗兰克结识了摄影师安娜(卡罗琳·莫罗 Caroline Munro 饰),对于弗兰克来说,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他没有将安娜视作猎物,而是一个善良热情的女人。可是,弗兰克内心里的兽性无法压制蠢蠢欲动,伤害安娜似乎成为了无法避免的结果。

小编评价:这是小编看过的第一部全片除个别镜头之外通篇第一人称POV主视角的电影,就像去年的动作电影《硬核亨利》一样,观影过程中就像亲历实施犯罪一样,还有种第一人称玩GTA5的感觉,很刺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刀从下颚直接刺入受害人口腔内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像昆汀电影《无耻溻蛋》一样,割掉头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外小编还在影片中无意间发现了一点中国元素,看图片右侧红圈标记的字,是不是很熟悉,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介绍下本片主演,虽然他没怎么露脸,上图有没有很熟悉,对,就是他!曾出演过《指环王》系列影片。

2.《末世肉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情简介:After wandering a ruined city for years in search of food and shelter, two siblings find their way into one of the last remaining buildings. Inside, they find a man who will make them a dangerous offer to survive the outside world.(实在抱歉小编没找到本片的中文简介。)

小编评价:开头一个邋遢大叔,看起来很神经质,后面又来了两个年轻兄妹,后来大叔死了,妹妹看起来很伤心,后来大叔又复活了,不过在影片最后又死了。讲真,小编没太看懂这部电影,但是不明觉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影片的邪典感很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叔和妹妹对不知从哪搞来的人质进行割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画面视觉冲击太过强烈,已打码处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说下这个妹妹,虽然穿的很脏,第一眼也无惊艳之感,但看久了之后小编发现她是耐看型,而且越看越有味道,是小编喜欢的类型(吼吼)。

3.《女体铳(chò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情简介:描写把枪埋在体内的女刺客的死斗的暴力动作片。被大财阀的儿子·浜崎杀死妻子的男人发誓报复,用钱买下真由美这个女人的命。男人为暗杀浜崎,把她训练成刺客,严酷的特别射击和格斗术,并把枪埋在体内。曾主演井口升指导的《机关枪少女》的动作片女演员亚纱美担任主演,演出赤裸+血浆+惨烈战斗的真由美。导演光武蔵人是活跃在美国的演员,曾自导自演「复仇剑·盲狼」。本片获2014年夕张国际奇幻电影节评委会奖。

小编评价:小编以前无聊搜日本B 级片看的时候搜索出过亚纱美这个名字,小编还看过她的一部《色欲之死》,还进而得知她以前原来是一名马赛克电影演员,找来几部看了下,就小编的眼光觉得她在那个领域的表现有些中规中矩,不过这部《女体铳》里的她着实惊艳到了小编,给她一级棒,虽然她并没有一张很讨喜的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杀妻之恨的男人教女主打手枪

4.《生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情简介:贾斯汀(加朗斯·莫里利尔 Garance Marillier 饰)生长在一个素食主义家庭之中,严格遵守着饮食上的戒律,从未尝过荤腥。贾斯汀进入了一间兽医学校就读,作为校园里的“菜鸟”,她受到了来自老生们的无情的压榨和排挤,森严的等级制度让贾斯汀倍感压抑,而她和亦在这里就读的姐姐埃里克西亚(艾拉·朗夫Ella Rumpf 饰)之间的关系也十分紧张。没有了父母的管制,贾斯汀决定尝一尝肉的滋味,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渐渐发现熟肉已经无法再满足她,她的内心里滋生出了对生肉和鲜血的渴望。这日益强烈的渴望折磨着贾斯汀,而埃里克西亚对于妹妹的异样竟然毫无意外。一场意外中,埃里克西亚的手指被剪刀剪下,面对着眼前的断指,贾斯汀再也无法压抑内心的欲望。

小编评价:这部法国影片相较与我们所熟悉的美国电影在叙事流畅性上好像有所欠缺,但这丝毫不影响本片的猎奇程度,其中女主的姐姐站着嘘嘘的镜头就很让小编大跌眼镜,片中也不乏血腥镜头,值得一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有裸露画面,已打码处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本片女主,乍一看长相也算清新甜美。

5.《26种死法2.5:M号档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情简介:影片由26个导演各自执导的26部以M 为首字母标题的各具特色的恐怖短片组合而成。

小编评价:小编一直很喜欢这个系列,前两部都有看过,其中的故事个个短小精悍、酸爽高能,很适合在茶余饭后、睡前早起没事的时候撸其中的几个故事,这部2.5小编也才看了前几个故事,感觉很有意思,称得上精彩,强烈推荐给大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青年在清理粪草时叉出一条断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青年身后的丧尸,她会被咬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长着两颗虎牙的小女孩还是吸血鬼?

6.《鬼魅浮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情筒介:M(鲁妮·玛拉 Rooney Mara 饰)和C(卡西·阿弗莱克 Casey Affleck 饰)是一对十分恩爱的恋人,在一场车祸中,C不幸死去,将心碎欲绝的M孤零零的留在这个世界之中。然而,C却并没有真正的离开,他依然以灵魂的形式留在他和M一起生活过的那幢房子里,留在M的身边,沉默而又深情的看着他生前的恋人的一举一动。C的离开让M陷入了绝望和痛苦之中,她哭泣、抑郁、自闭,仿佛生活在真空里。M决定从房子里搬出去,可是C无法离开,他只能继续的等待着等待着,支持着C的,是M曾经留在墙缝里的一张字条。新的住客来了又走,无限的时间永恒的流逝着,某日,拆迁队将C所在的屋子拆除了,一片废墟之中,C发现,原来被困在无尽的等待中的,并非只有他一个。

小编评价:坦白讲小编还没有看这部影片,但据说这是一部很感人的鬼片,在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能找到一点感动,也显得弥足珍贵,所以小编把这部影片加入了自己的播放列表,同时也安利给大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主看起来也是那种耐看类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安利推荐给大家的6部恐怖惊悚类影片。最后,希望大家观影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