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活着在“深圳”

2017已经过去218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图是在“共享睡眠”太空舱的回忆


漂泊20天发生的事情

大概已经在深圳漂泊已经20天了,你是否还是保持初衷?目前一直都是,但是不确定以后会不会是?前方都是不确定性的。


刚来深圳那两个星期自己疯狂在寻找区块链公司,在长达一个星期努力后终于找到了一家!(事后诸葛亮一下,那是个挂羊头卖狗肉的交易平台)

两个星期前疯狂面试各个培训机构(招聘网上所需要招聘的职位,但是走过去换了另外一种说法,总之就是你因为各种原因,所以还需要培训,但是这是这段时间是需要收费的,如果你外出打工没钱,可以帮你办理信用卡等等,大概三 四个月需要费用1万~2万不等),终于在自己挣扎很久的情况下,杀出一条血路!又遇见一家初创公司,正式刚开始布置网页前端和后端工作过程。小编是不懂IT编程语言,但愿意从客服做起!面试当天是星期六,所以星期一就可以过来上班。


考虑到自己以后会陪伴常时间呆在这个领域3~5年,所以义无反顾选择在附近找了一个单间。过程当中也看了4~5套房子,觉得目前这套在自己承受范围内当机立断就选择搬家。


还是有点念念不舍在太空舱的日子,因为在哪里遇见几个也是来深圳发展的陌生人,从陌生人变成了共同在深圳生存者的群体!甚至还有一个我们彼此交流畅通无阻,毕竟我们相互找到彼此的影子,应该说共鸣点和都有过区块链领域的经历。只是他赚了100倍后套现,而我才正式刚刚开始了解区块链!(为此更加坚信心中装了十万刀比特币,虽然目前还是一个都没有……)


以后的规划是:在深圳稳定生存下去,方向还是没有太大的变化,①每个月屯币 ②阅读与写作 ③英语

就这样一直刻在我内心深处,许久都不动摇!虽然这些日子确实动摇过,但不会用中心化资产去套现去中心化,所以买进就一直没动过。

如果有必要:自己会修改密码,修改成连自己都不知道具体密码是什么。



昨天晚上终于把“猫说”看完了,但是迎接我的是:一个晚上睡不着!查看自己账户显示并没有太多EOS,之前购买的几乎都转移到ICO.info。所以心里默默安装了一个操作系统持有某几个币种100个以上。

那为什么要持有某个币种100个以上呢?

不如大胆猜测一下呢?还是不藏有一手吧,直接揭晓答案,笑来老师在2015年11月份建立了一个神奇的《比特币生存指南》群,那时候比特币的价格大约在2100,以太币6块,SC在0.7厘下,那时候并没有太多币种。那天是比特币生存指南群将升级为:BCA俱乐部。

加入俱乐部的条件是?:暂时自己琢磨一下(虽然我很想告诉你,但是还是自己琢磨把,那是一份特别大的宝藏。)


注意:后面内容会揭晓答案








如果你现在持有100个比特币和持有时间至少一个月,那么可以去申请“BTC百币群”,或者你觉得以现在自己的资产水平想要达到目前标准那是寥寥无期,你可以考虑“ZEC白币群”,两个都具备不了的话,那么建议你赶紧去“BCA俱乐部”,再说下去我就成为推销该做的事情了……(以上只是个人一点建设意见,完全自由选择)


2016年2月26日,老猫说他终于开窍了,他没有义务去告诉黑子们未来会有一个怎样的机会,而应该与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所以,他准备建立一个有门槛的群,让持有一定数量的比特币的人有机会互相熟悉。而100个的数字看起来刚刚好,人不会太多,应该也不会太少,而觉得长期持有100个比特币的人,最起码在某种程度上对这个世界的理解是有一定共性的。


进入这个群的,除了少数几个,他确切的知道他肯定有超过一百个比特币或者特别邀请的,其他所有人,都是他一个个的验证比特比数量之后才获得邀请的,而之后入群的验证,会更加严格。


但这个群并不是有100个币就一定能进的,他会对申请加入者做一些了解,而且如果进群后有多个其他成员表示不欢迎,你进去之后也可能被无理由清退。可能有个并不恰当的例子:你有足够的钱可以买一辆跑车,但并不是你有了这辆跑车就能进超跑俱乐部。

或许我们再举个栗子:比如此时此刻,你现在身处在一个修真世界,然后修炼好几百年之后到达瓶颈,需要渡劫飞升到达仙界,经历五雷轰顶过后渡劫成功,飞升到达仙界!但是你突然发现自己目前是最弱的,也不能说是最弱,只能说到达另一个世界,那里都是千年老怪。(或许这个例子你可以脑补一下,虽然不够恰当,但是你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走,会走得更远!)



最后:读别人的世界,丰富自己的人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叫赵子馨,出生于1994年。殷实的家境,从小良好严格的教育,使她比同龄女孩更懂事稳重。在同学的眼中,她是一个不折...
    小小小庞阅读 475评论 0 0
  • 曾经的你身在何处 可曾忆起我们的初恋 年少轻狂的我们为爱痴狂 纸张笔墨是月老 期盼天明,期盼放学 期盼情为己而抒的...
    海润润阅读 203评论 1 0
  • 一次意外我们相遇 二次相遇我们却只是擦身 再次相遇我们在校园的角落里 你以泪洗面抱怨着朋友的抛弃 那片天很蓝,你很...
    小_崔阅读 330评论 3 4
  • 完全是个搬运工,就是记录一下:) ASCII: 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
    滴滴时光阅读 5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