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code 插件推荐

Ctrl+D 下一个匹配的也被选中

删除光标右侧的所有字: Ctrl+Delete

来自:https://juejin.im/post/5b34fbeae51d455886494744

VS code 插件推荐

经历:

最近sublime和webstorm的序列号频频失效,经常在关键时候掉链子,深有体会,刚好身边有朋友也有使用VS code,对比atom,sublime,webstorm这些编辑器,个人觉得VS code是一款不错编辑器,比sublime插件多,比Atom的界面好看,比webstorm更轻量级。可谓聚齐各家优点于一身,关键还 免费 免费 免费,再也不用为编辑器付费而困扰,还有向右大大看齐

Settings Sync

同步配置,再不同主机上,一劳永逸

在GitHub上创建gist

在设置里面配置gist命牌即可

好消息,一键下载怎么多插件想不想学(搞得像推销一样,哈哈)

下载Settings Sync插件后重启 ctrl + shift + p 然后输入sync 然后选择高级选项 → 从公共配置里下载gist 然后在按ctrl + shift + p 输入sync 选择下载配置复制这串代码进去d3bc45d8096f6bc3d9d46c69ed7052cd OK,完事 (可能还有一些人看不懂,过后传GIF操作图,我先溜了)

HTML Snippets

超级实用且初级的 H5代码片段以及提示

Atom Keymap

Sublime Text Keymap and Settings Importer

IntelliJ IDEA Keybindings

快捷键习惯替换(选一,多个会冲突)

Color-Highlight

在编辑器中高亮显示颜色。

Guides

代码的标签对齐线。

HTML CSS support

css 自动补齐

Npm Intellisense

在import语句中自动完成npm模块引入的代码插件

Debugger for Chrome

让 vscode 映射 chrome 的 debug功能,静态页面都可以用 vscode 来打断点调试

background

设置背景

beautify

在Visual Studio代码中美化JavaScript,JSON,CSS,Sass和HTML。

Auto Close Tag

自动闭合HTML标签

###Auto Rename Tag修改HTML标签时,自动修改匹配的标签

Bracket Pair Colorizer

让括号拥有独立的颜色,易于区分

Open-In-Browser

由于 VSCode 没有提供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文件的内置界面,所以此插件可以打开命令面板选项。

Live Server

用于服务器端页面的Live Server,如PHP

Indenticator

缩进高亮

IntelliSense for CSS class names

CSS类名智能命名提示

JavaScript (ES6) code snippets

ES6语法提示

Path Intellisense

编辑器中输入路径时,自动补全

Git History

查看和搜索git日志以及图表和细节。查看文件的前一个副本。查看和搜索历史

CSS Peek

能在源代码中的字符串中找到对应的css(类和ID)。显示在那个css文件里,还有在第几行。

Easy WXLESS

微信小程序WXSS文件专用,保存可自动生成并同步编译成同名css文件

px2rem

px值转rem

Vue插件

vetur

语法高亮、智能感知、Emmet 注意vue文件代码格式化,需要在首选项-设置-用户设置添加这行代码

"vetur.format.defaultFormatter.html":"js-beautify-html", //vue中HTML部分格式化复制代码

Vue 2 Snippets

基于最新的 Vue 官方语法高亮文件添加了语法高亮,并且依据 Vue 2 的 API 添加了代码补全

vscode-element-helper

Element-UI 库代码提醒 主题推荐:浅色调

Brackets Light Pro

Quiet Light

vsc常用快捷键: 同时打开多个窗口(查看多个项目)

打开一个新窗口: Ctrl+Shift+N 关闭窗口: Ctrl+Shift+W 同时打开多个编辑器(查看多个文件)

新建文件 Ctrl+N 历史打开文件之间切换 Ctrl+Tab,Alt+Left,Alt+Right 切出一个新的编辑器(最多3个)Ctrl+\,也可以按住Ctrl鼠标点击Explorer里的文件名 左中右3个编辑器的快捷键Ctrl+1 Ctrl+2 Ctrl+3 3个编辑器之间循环切换 Ctrl+` 编辑器换位置,Ctrl+k然后按Left或Right 格式调整

代码行缩进Ctrl+[, Ctrl+] 折叠打开代码块 Ctrl+Shift+[, Ctrl+Shift+] Ctrl+C Ctrl+V如果不选中,默认复制或剪切一整行 代码格式化:Shift+Alt+F,或Ctrl+Shift+P后输入format code 修剪空格Ctrl+Shift+X 上下移动一行: Alt+Up 或 Alt+Down 向上向下复制一行: Shift+Alt+Up或Shift+Alt+Down 在当前行下边插入一行Ctrl+Enter 在当前行上方插入一行Ctrl+Shift+Enter 光标相关

移动到行首:Home 移动到行尾:End 移动到文件结尾:Ctrl+End 移动到文件开头:Ctrl+Home 移动到后半个括号 Ctrl+Shift+] 选中当前行Ctrl+i(双击) 选择从光标到行尾Shift+End 选择从行首到光标处Shift+Home 删除光标右侧的所有字Ctrl+Delete Shrink/expand selection: Shift+Alt+Left和Shift+Alt+Right Multi-Cursor:可以连续选择多处,然后一起修改,Alt+Click添加cursor或者Ctrl+Alt+Down 或 Ctrl+Alt+Up 同时选中所有匹配的Ctrl+Shift+L Ctrl+D下一个匹配的也被选中(被我自定义成删除当前行了,见下边Ctrl+Shift+K) 回退上一个光标操作Ctrl+U 重构代码

跳转到定义处:F12 定义处缩略图:只看一眼而不跳转过去Alt+F12 列出所有的引用:Shift+F12 同时修改本文件中所有匹配的:Ctrl+F12 重命名:比如要修改一个方法名,可以选中后按F2,输入新的名字,回车,会发现所有的文件都修改过了。 跳转到下一个Error或Warning:当有多个错误时可以按F8逐个跳转 查看diff 在explorer里选择文件右键 Set file to compare,然后需要对比的文件上右键选择Compare with 'file_name_you_chose'. 查找替换

查找 Ctrl+F 查找替换 Ctrl+H 整个文件夹中查找 Ctrl+Shift+F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