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之旅

      暑假了,爸妈“忙里偷闲”带着我和妹妹,我们一家四口也来个自驾游。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收拾东西,备好行囊,出发!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该去哪,也可以说是来个“说走就走”,没有目的地的旅行吧!

      一路上,青山绿水,山路崎岖,还有树木和花草,我都害怕会有泥石流,山上的石头会滑坡下来(因为刚下过雨),那可就麻烦了,(不过都是我杞人忧天了),有老司机(老爸)呢!一路上稳稳当当的,我和妹妹又唱又跳的,开心坏了。很快的要将过三门峡黄河大桥了,看到黄河啦,老爸停下车,就滔滔不绝得跟我们讲起来了一些关于黄河的事来,黄河又名为(母亲河),它是s形的,是中国北部大河,被称为世界长河之一,中国第二大长河,也是中华文明最主要的发源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大桥,看着滔滔不绝的黄河,突然觉得我们好渺小哦!也没想到我居然离(母亲河)也不远嘛!接着我们就进入了河南的境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河南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中国姓氏的重要发源地,河南资源丰富,人口众多,是全国第一人口大省,至于文化嘛,那更是精彩,文字的发明,中国的起源,城市的形成和国家的建立都与河南有密切的关系。在5000年中华文明史中,河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3000多年,先后有20多个朝代在此建都,20多个皇帝在此执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入河南,我们就开始计划着要去的目的地,我就在手机上搜索一些旅游景点,突然看到了一个叫做《双龙湾》的地方,大致一看还挺不错的,听爸说也是挺有名的,所以,我们四票一致通过,向双龙湾出发。经过一路的颠簸,预计是中午到达目的地的。哎!结果被我这个不太合格的(导航仪)给导错了,害得爸爸多走了半个小时的路程,因为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自然也就担起了导航路线这个重任了。就这样,我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双龙湾。下了车,我急忙奔向售票处,没找到的是我们只是才到了“门口”而已,也就是必须经过这个,(水上过山车)才能进入,它长达3千米,也就是在水上漂流而已,穿上了防水衣服,其实就是(塑料袋)而已,爸爸和妹妹,我和妈妈到转弯处的时候,水就会覆盖我的胳膊,也会溅到我的头上,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已经超过了水的“哗哗”流声,我们就像在玩过山车一样,下面是好几个弯道,绕的我头都晕呼呼的,左拐右拐好像在转圈圈似的,不过,挺好玩的,也特别刺激。也就大概十来分钟的时间就到底了,没想到的是,快到下面的时候,下面还有摄影师给我们抓拍呢,留下我们最真实,也是(最狼狈)的一面,到最底下时,还有一个大水池子,衣服全都湿了,湿漉漉的我们,湿漉漉的衣服,我们赶快把换身衣服,就一起去了双龙湾景区里面,我好期待里面会有怎样的挑战等着我们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传中,请稍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双龙湾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双龙湾镇,因屹立着大龙头、小龙头两座奇峰而得名,双龙湾景区最显著的优势是既具有灵山秀水的自然景观,还具有低蕴丰厚的历史文化,自然景观与历史文件融为一全,相映成辉,使其成风格别致,内涵丰富,特色独具的高品位旅游胜地,里面不仅有瀑布、洞`还有许多好玩的,如玻璃栈道、滑索、缆车、漂流等等,会让人有不一样的感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先去了桃花谷,又看见了两块石头上分别写着喊泉,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喊泉,就是你拿着话筒一直“啊”发高音,也就你的声音越大,那么喷出来的泉水就越高,我不想玩这个,因为这个有点作弊,不管你喊多高,那么泉水只有那么高,如果你在大声点的话,它的泉水还是那么高,也就是泉水只能到达那个高度,就不能再高了,所以我说我不想玩它,不过也可以考验你的肺活量,如果你中间停了、断气了,喷出的水也会降下来。接着上去我又看到了一片(荷叶)还是什么?(其实我不知道是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我们正式就去了双龙湾,首先我们看到了第一个瀑布,还以为是水帘洞呢,结果看了墙上的牌子是龙须瀑,瀑布从六米高的断崖上飞泻而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间被缘崖突角折成分流,因风作态,苒苒飞动,龙须瀑下方为龙须潭,龙须潭两侧巨崖夹峙,潭深六米,水平如镜,一弯清溪泻入深渊,殷然雷鸣。下来有一个洞,上面写着是明月洞,洞里黑漆漆的,而且很小,人的身体都站不直,我们走呀走,来到了洞口,心想终于到洞口了,因为里面黑漆漆的,慎得慌,又冷,洞外好美呀,有瀑布和树木,还有石头桥,我们小心翼翼地踩着石头过去,接下来就是最让我头疼的了,就是阶梯,得一步一步往上走又窄又陡的。接着又来到了三叠瀑,这名字听起来有意义吧!三叠瀑就是一个连着一个再连着一个,重叠在一起,共有三个瀑布,上面两个有点小,下面是大的,看上去就像珍珠门帘一样,特别好看。下来我们看到了一块大石头,上面写着是静心石,难道这块石头让人看了,就可以能让人静下心来的石头吗?静心石是桃花谷秀美风景之一,传说此历可以净化人的心灵,能给人带来幸福和快乐,无论生活中有什么烦恼和痛苦,只要站在静心石旁边,轻轻的闭上眼睛,做个深呼吸,此刻便有“烦事天注定,心火自然凉”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走呀走,又看到了千层瀑,感觉好神奇呀,这么多的瀑布让我们感觉像滑滑梯一样,千层瀑宽约12米,溪水沿千层石飘然坠落,由于两壁翠蔓缠绕,流经山腰平台的丛林后,景色十分秀丽,颇有“湍流激出千堆雪,溪水谷转路随溪”的味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继续走呀走,感觉就像跟旅游团似的,(不,不能是旅游团我才不要跟旅游团,会吃亏的)我遇到了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蜻蜓,青绿色的翅膀,它好像喜欢在我身上休息,不过话说回来,在这里见到蜻蜓是最平常不过了,在这山清水秀的地方会出现许多水生动物,见到它们会很开心哟,下来我又看到一块石头,觉得这块石头非同一般,他应该不是一块普通的石头,从它的形状和外表看来有点像乌龟,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难道是乌龟石吗?在石头的对面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的是神龟石,(这名字起的够牛气,尤其是“神”字,难道是神龟吗?)这名字到底有何意义呢?神龟石平缓圆滑,非常像一只钻出水面的大龟,这就是桃花谷的守护神——神龟,听过桃花谷每年夏季都有洪水暴发,传说龙王危恐这块风水宝地被洪灾破坏,派神龟在这里尽职尽责的守护,保护着一方平安,所以才有了神龟石,我看到了一片被杂草围绕的湖水,牌子上写着是鲨鱼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不是曾经这潭里出现过鲨鱼才叫鲨鱼潭呢?或者是这湖水下有鲨鱼埋伏?(如果谁掉下去鲨鱼句会把谁吃了?那得多伤心呀)我从湖水往看一下都慎的慌,心想:算了算了,还是往前走吧,爸爸妈妈和妹妹都走了,我急匆匆地走了,想着那鲨鱼潭都有点害怕了,我继续往前走着,突然映入眼帘的是华夏第一水帘洞,好长的瀑布倾盆而下,或许在下面打着伞都不能够阻挡,华夏第一水帘洞宽150米,高15米,由于天然涌泉自瀑布上方泄流而下,崖壁上藤萝攀附,继而形成水挂珠帘,其中最为神奇的是美风,晴好天气一道道美丽的彩虹在水帘上随风飞舞,煞是好看,此水帘盛水期千缕,枯水期层层珠帘,冬季则形成冰瀑玉串,犹如鬼斧神功造化的玉雕一般,水帘上方有一崖廊洞穴洞套洞,厅连厅,据说这是当年闯王和高富人商议军事的会议厅,由此也流传下来许多闯王起义时的故事和传说,此处故曰“水帘洞”。双龙湾,果然绕,弯也确实多,下一站会是什么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走啊走,走过了楼梯,也走过了坡,也看到了许多小瀑布,也看到了许多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想抓,就是抓不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站是一个扎着“小哪吒”头发的童子,它端着一个茶壶,而且茶壶上写着是饮用水,说明这个水能喝,我想了又想,实在想不出来他是叫什么名字,我只好看了一个牌子,但没有看名字。下面的注释叫送孑泉,我以为是儿子出去打工或者学习要离开妈妈,然后母亲喝下这个水,儿子就平安无事了,我想完之后看了注释,完全和我想的不一样,我的想象力真是丰富呀,可没想到注释是这样写的,送孑泉为一眼自然山泉,甘始清凉,娟娟不绝被当地人为神奇的“育龙泉”,据说这里的妇女都要来喝这个育龙泉以求生个男娃娃,(现在还是男尊女卑呀,唉)并且大富大贵,饮完育龙水后,(这到底是育龙水还是饮用水呢?)还要摸一摸送水童子,而且还流传着“摸摸孩子头,永远不发愁,摸摸孩子手,想啥啥都有,摸摸孩子头,烦恼忧愁少”的一句话,(这到底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难么,我一定要摸十次)在离送子泉不远的是长寿泉,可牌子前面的缸子里连水都没有,就没有什么长寿泉呀,当我在拍照的时候有一个人叫住了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双龙湾工作人员呀,吓我一跳,(这工作人员怎么神出鬼没的呀)他对我说:“那不是长寿泉,这才是,他指了指那个小泉也就是小瀑布。”我傻了眼儿了,(这么小的泉是长寿泉吗?)工作人员让我摸那个小泉,据说只要摸了长寿泉就可以长寿了,(真的吗?我有点不相信了,毕竟那长寿泉好小呀,没事儿,老话有老话的道理嘛)工作人员还帮了我拍了一张照,我看了以后有点不清晰,(没关系,人家也是好意)

      我们都走饿了,就一起上去买东西吃,一根小小的香肠就两块钱也太贵了吧,只有我和妹妹吃,妈妈爸爸都没舍得吃,然后我们坐的小亭子旁边还有泉水,我脚伸进里面好凉爽呀,不过妈妈不让脚放进去,因为这里的水太凉了,怕将来腿脚疼,也正是因为这样,我都没有享受好那泉水的凉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把桃花谷所有有历史的景点全部游览了一遍,爸爸说我们去看溶洞,因为除了溶洞其他栋洞都要钱,我当时傻眼了,难道上双龙湾里面的景点还要钱吗?我们都已经买门票了呀,我很不解,一气之下,都想投诉双龙湾的,我们想去溶洞有两条路,第一条路是通过玻璃栈道,售票处到玻璃栈道那头,你从玻璃栈道走到那头就可以进入溶洞了,如果你不想去溶洞的话,还还可以在玻璃栈道走回来。第二条路是坐滑索过去,坐滑索要比玻璃栈道便宜很多钱,不过可能有危险,万一绳索断了的话,下面有石头,河水,那要是摔下去准粉身碎骨,所以妈妈不让我玩有危险,我们又想玩玻璃栈道就一起去买了票,就上去了,我一脚踩上去另一只脚就不敢上来了,(是我想简单了,没想到这么高哇)妹妹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呀,她一步一个脚印,大步往前走,根本不带怕的,至于爸爸妈妈,妈妈有些恐高症,头晕的,她扶着栏杆,在慢慢挪着走,看着妹妹的活蹦乱跳,我有点尴尬了,我要去扶妈妈,因为妈妈有恐高症,下面是漯河还有一条路是坐轮船到那头可以达到溶洞,下面的轮船在我们看来像一个汽车,则人像蚂蚁一样渺小的,这难道就是看别人数蚂蚁的道理吗?这种感觉好爽啊,我们在上面走来走去丝毫没有一点害怕之气,则妈妈,她是走一步歇一路啊,还没有妹妹勇敢呢,羞羞脸。还有一对情侣,女朋友害怕的坐在地上,男朋友咋把她拉着走,好搞笑呀,我们都笑翻了,我们玩了一会儿就回去了,来双龙湾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去溶洞,太后悔了,因为爸爸妈妈累了,不过没有关系的,下次再来也可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上到了最顶端了,要往回走了,感觉和去的时候似乎不太一样,下去时腿都软软的,身体轻飘飘的,我还在哪一直指责妈妈说的话呢,她还没开始上时就说了:“上山容易,下山难的话”(我还觉得这句话是不正确,但是用在这里也是有道理的)。在下去的路上,想着给闺蜜或者朋友买点东西,上山之前我问过一个卖手链的阿姨,她说手链绿色的五元一个,剩下的颜色八元一个,因为绿色的手链多,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智商好低,我知道我和我闺蜜都喜欢紫色的,也同样因为这样才能当闺蜜呀,我买了两条紫色,一共是16元,我觉得太贵了就跟阿姨讨价还价,其实我以前不怎么讨价还价,这次是因为太贵了。我怕爸爸妈妈看见就找地方藏了,可是没有口袋和裤袋,所以只能自己握在手心里头呢,我是怕爸爸妈妈发现了,妈妈是没有关系的,爸爸就不一定了。下来之后就赶紧找到车之后,里面太闷了就把车门打开放放空气,然后我们就一起下山去找吃的或者住的,到一个小镇的时候,我们都睡着了,爸爸把车停在了烧烤间旁边,他去给我们找酒店或者客栈了,但是我们被飘来的香气起来了,都想流口水的,那个小镇里没有酒店,所以我们只好去省城里,在省城里,我们终于找到了住的地方,我赶紧洗完澡就开始写作业,因为出去玩也不能忘了学习呀。

      早上,六点的时候,爸爸突然,叫我盖被子,可是我觉得我的被子怎么小啦?拉都拉不上来,或许有人在拉我的被子,见鬼不是吧?我向床底下看去什么都没有,我再看下那边,哦,原来是被子掉床底下啦,我还一惊一乍的,有可能是爸爸昨天晚上看鬼片了,所以心里有鬼,被吓着了。不睡啦,起床,赶紧洗漱,但是我们没有带毛巾牙刷,牙具等,不过酒店的洗漱用具还挺齐全的,什么都有,应该是五星级酒店吧。哎,昨晚太冷了,也不知道爸爸把空调开到几度,冻的我起来几次。我们该出发往回走了,爸爸说边走边玩,走到哪玩到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往回走的路,则是一路靠山,更是崎岖,真是山路十八弯啊!不过有山有水,我们走走停停,到了又河的地方,就会停下来,去玩会水,洗把脸,继续前行,真的挺不错哦!一路经过很多有趣的地方,比如山洞,农家乐,还有个山寨,这个山寨挺特别的,好像是以前那种土匪窝一样,可能到了战国时期成了解放军的秘密基地。就这样,慢慢的走到了洛阳,离我们最近的洛阳景点还是鸡冠洞。对,它又成了我们的目标,就向哪里进攻!很快,我们就到了,这里的人太多了,连个停车位都没有,要把车停到里面,还得排很长的队,排了半天才排进去,进去以后看见车很多,就是没有一个车位了,真的是有,不过都被人占了,我就赶紧下去占位置。但是来晚了,(货已经被人占了),幸好还有一个凉快的位置,他们没看着我们就把车停到那儿。

      然后,就去买票,不巧的事,今天这里人太多了,排了很长的对,才买到票。

    鸡冠洞,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县城西三公里,秦岭余脉伏牛山支脉,鸡冠山的半山腰上海拔1021米,它是我国长江以比较罕见的洞穴旅游景点,属天然石灰岩溶洞,地质学上称其为“喀斯特岩溶地貌,”这名字有点古怪呀,据专家考证鸡冠洞形成于旱、中更新纪,诸多景观在八一年前就已定形,早在清朝乾隆年间,就有人冒险探幽然,终因洞内奇险而未果。鸡冠洞景区洞内一年四季恒温18℃,严冬季节,每个季节都跟冬天一样冻,那热浪扑面,暖意融融,盛夏酷暑,洞中凉气侵袭,精神爽心,被誉为“自然大空调。”并分八个大景区,依次名为王柱潭、溢彩殿、叠帏宫、洞天河、聚仙宫、瑶池宫、藏秀阁、石林坊,洞内峰回路转,曲径通幽,景观布局疏密有致,钟乳石、石笋、石柱、石幔、石瀑、石花、石盾、石珠、石琴、莲花池、透明石等景观形态各异,姿态万千。

      我们买了鸡冠洞门票和缆车票,光看排队就想放弃了,更别说要完了我们去坐缆车,经过十来分钟的时间终于排到我们了,一次只能进20到30人,我们可以算了,我们上去还得排队,大家都争先恐后的,爸爸看了下缆车走的路程竟然连1km都不到,觉得还亏了,还白白花了我们15块钱呀,想想都生气,如果是你们,你们也一定生气吧,我们终于坐上了缆车,而且还费了我们九牛二虎之力,上去以后我们就来到了缆车口,这里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不过挤来挤去终于进去了。

    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生怕没有座位了,得等下一趟车,我们摇来摇去终于摇上去了,上去了以后就顺着箭头指的方向到了鸡冠洞门口,映入眼帘的还是人山人海的排队,工作人员一刻也不能停下,要是停了后面的游客会不高兴得有个不检票的工作,阿姨,她给我们说里面游览两到三个小时,而且里面没有厕所,想上厕所的游客只能出来上,所以现在必须要上厕所,我就奇怪了,难道鸡冠洞不是爬山的吗?如果是的话就有公共厕所的呀,有可能不是爬山,我们还在排队,我四处张望了一下,看见大家手中好像都有蓝色的票,我们的确没有,我就问了爸爸,爸爸说他们买的是年票啊,我们买的是全票,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们买错票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终于挤进来了,挤得我都不能拍照了,因为后面人再涌上来,就不行了,所以我们赶快就简单的拍了个照,拍的不清晰,建起以后看到的第一个景点玉竹潭,真的是让我们大开眼界,相信在过后的每一个景点都让我们有所新奇的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金龟渡仙翁,好像是一个金龟吧,这个长得怎么像鱼呀?还是一个渡仙翁?没办法,因为石头是自然长的,所以奇形怪状,工作人员会根据他石头长得像什么而命名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石头上好像有一个字,但是看不清,应该是毛笔字吧,现实上都看不清,更别说是在手机上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石头好像有点胖吧,不过长得怎么像一座山的,而且它上面还有石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片花海,当然不是真的了,因为在这寒冷的地方怎么会有花在这里生长呢?只有石头在这里生长,但这里的石头有些是工作人员开发的,而有些是自然长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海豚确实像,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自然的呢,这是一个海豚戏珠,自然长的像海豚,上面有一个圆圆的应该是电吧,不过人们把它当成珠子,所以叫海豚戏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用电做的一些小动物,有花,有兔子,有熊猫,还有梅花鹿等(也就是这个冷冰冰的彩洞,增添色彩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就叠罗汉,可能也是这个洞里最美风景之一吧,因为这里作为拍照留念的最佳选择地,我们自然也不想错过了,还免得送一张小照片呢,看是不是挺漂亮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哎呦,这个石头长得也太吓人吧,好像一条蛇,我们过去的时候直接绕着它走的,因为有点害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寿星抱桃,也就是石头像一个寿星,而他前面又有一个桃子,所以叫寿星抱桃,但也确实不怎么像啊!不知道有没有别的意义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是瑶池宫,也不怎么像,水太少了,瑶池宫不应该在天宫里才有的嘛,记得好像是嫦娥住的地方吧!(不知道对不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石头长得也怪吓人的,和之前的那个石头一样比不多,不过这里面的石头都挺吓人的,我们进去的时候好像都要快进鬼屋似的,而且冷的让人发抖。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七层宝塔应该是天然形成的吧,真的是像,但是紫峡谷我没怎么看着像,根本就没看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经过了许多景点,有中华第一柱,还有石花、石盾,当然还有石琴,我们也在一个龙椅上拍了照,还有在叠罗汉上面拍了个照,然后出来的时候小照片。就是免费送,但是大照片要20块钱一张,(所以又是坑人的把戏)不过,想要作为留念,妈妈还是要了两张。

   

      整个鸡冠洞,程v 字形,很陡峭,像悬崖一样,而且人都已经挤得水泄不通了,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拍照,也有一些人在催前面的人快走些,这样的声音我已经听了不下四遍了,所以有些照片我都是拍的不清晰的,我觉得有些石像好像是人为的,而不是自然形成的,但有些也是自然形成的,刚进去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被冻出来了,就好像进冰窖一样,而且我摸到一块石头,那石头凉的让人发抖哦,而且还黏黏的,还因为是啥呢,原来是流水呢,我仔细一看,好像这些石头上都在流水,怪不得这里这么凉了,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旅客们争先恐后的走着,我也不敢再拍照了,跟着他们走吧,因为我都已经看不到爸妈他们了。没想到出来的路,更难走了,简直就是悬崖峭壁似的,这一不留神摔下去,可就得不偿失了,哎,不敢想了,走吧!很快到了出口,才见到我们家人们在出口那里等着我呢,(松了口气)。接着,我们就又坐着缆车下去了,由于缆车的速度非常快,也就两三分钟是时间,到底了。突然,广播声,他说一会儿还有表演,爸爸听了要我们去看这个精彩表演,我们就去到T台前,看见一个美猴王在哪耍金箍棒,感觉就是耍杂技而已,然后主持人又说他们请到了国内知名书法家《刘振铭》他要亲笔提笔写了(马到成功)和(家和万事兴),他的字体太好了,爸爸也想要,结果没挤到跟前,最后一幅家和万事兴,也被人给抢了,我们还是来晚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传中,请稍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回去的时候,我是一路睡一路根本都不知道看风景,而且外面也是忽凉忽凉的,把我们冷的,到十点钟的时候,我们才到达运城,终于安全到家了。说起这两天的感觉就是累啊!净爬山涉水了,但是一家人一起也快刻无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五下午有一节彩泥课,老师让我们准备一截树枝,把做好的花朵粘到树枝上。这就是我们必须有树枝的原因。今天的课...
    唐康凯阅读 377评论 0 0
  • 仅为我自己记录用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需要欢迎使用,觉得小白的大神请路过。。。 宏定义判断null字符 coc...
    Lynn火阅读 309评论 0 3
  • 景天科的多肉植物落地生根,又名不死鸟,这株植物特性就是,不停的生孩子,每片叶片两边密密地生长着它的孩子们,都一定时...
    总督岛秦观阅读 1,516评论 1 2
  • 第二章 雪夜,夜残,无星无月,雪渐大。 在夜店放纵过后的...
    陌上阡辰阅读 290评论 1 1
  • 安娜把你一块块撕下来 把配料变成酱 把酱变成咒语 放一块、铺一层咒语 放一块、铺一层憎恨 腌你压你 让你出水出汁 ...
    清銮书阅读 203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