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一夜,请嫁给我

关注内心的海洋

要素:刺激物

4.4

早上洗冷水澡,刺激

下午没睡,疲惫了半小时就好了,清爽多了

晚上没有玩游戏,难受了一个小时

4.5

早上六点半起床,痛苦了半小时,感觉自己已经废了

早上洗冷水澡,刺激,想通了一件事,我不是追求美好而来,而是满足好奇心而来,美好是有限的,而好奇心是无限的

下午做题习惯的培养,每一次新的挑战来临,都要按照科学的方法来调整自己,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改变健忘的习惯,重视记忆,刚开始是内心奔溃的状态,面对几百字的内容,到后面就习惯了,感觉不是很多,就是自己愿不愿意牺牲一切来做这些题,然后花大量时间复习

专注练习

4.6

六点一十起床,睡了五个小时,开始习惯了

洗冷水澡,第一次感觉融入海洋之中,有深深的刺痛感,这就是享受,每天都会因为好奇心而更加年轻

做题,最可怕的是一脸懵逼,需要通过字眼来理解到底是在讲什么,不然,记住也会立马忘记,这让我意识到李总为什么会审题,一口气做到八点半,太疯狂了,后面的路还长着,越来越刺激

这两天晚上也不犯困,感觉到身体的强大散发出来的激情和兴奋

4.7

洗冷水澡,已经完全驾驭水的温度,享受身体带来的感觉变化,虽然冷,但是如同喝了一瓶冰饮,很爽

中午吃完便宜的面,感觉内心没有太多的计较,自己能够控制自己是一种享受,而不是花钱来享受

克服犯困,如果一思考就犯困,那就太浪费时间

做题和记忆已经适应过来,很爽,真的是能力问题

今晚计划熬夜,失败,在下面坐着熬夜睡着了,在床上躺着熬夜睡着了

4.8

洗冷水澡之前,肚子有点不舒服,但是洗澡的过程中一点都没事

早上5点半起床,躺着看手机,结果睡着了,6点半醒来,决定补在床上看书

做题符合一回生二回熟的规律,前面看起来没希望,坚持一天之后发现就那些知识点

我想起自己如果能六科都过的话,那是特别兴奋的事

晚上犯困,让我反思好奇心到底什么,原来是对新鲜的事情保持一份值得吹牛逼的期待

4.9

面试失败,身边的压力迎面而来,这是两个人多久的期待,怎么能轻易放弃呢?(面对海浪,蛮力是没用的,要冷静运用技巧,目标+时间(机遇:压力)+技巧=成功)

锻炼自己的耐力,吃力,比别人忍耐、思考多一点

插画设计角色塑造面临的挑战

简历面临的挑战,

4.10

(刺激物:数量、时间紧迫、主动)做题,知道考点在哪、考点的价值、对考点的充分准备的重要性,这也让我反思自己瞎忙的结果是基本素质不牢,要多加学习。面对一天一章还没有搞定的危机感让我困惑,失落、不过觉得挺好玩,

4.12

做题训练出来的审题速度,抓住重点,快速出击,击中要点

晚上熬夜特别不想干活,但是出于体验的心态,我觉得还是蛮感兴趣的,有时候不是为了克服,而是一种对未知的发现,既然容易健忘,那我的每一天都是充满新鲜感

新鲜感丢掉一些,又回到了一些堕落保守的现状,加油

4.13

早上起床,特别想睡觉,有些不情愿,但是想想睡觉有什么意思呢?果断起床学习

面对女友的忧伤,我表示很无解,非得给自己套上悲伤

今天中午听到工资还不发要面临倒闭的问题,我心里一凉,然后很享受这样的心理变化,这就是锻炼带来的效果,能够驾驭它

4.15

下午吵架,针对一些问题,还是要去解决,伤害的代价是什么?心很难受,问题拖着一定会产生矛盾,但是我看到的是爱的力量让我们不放弃,很刺激,为美好的未来一步步优化彼此

4.16

时机的重要性:早上起来觉得昨晚的计划没有完成,错过了就白费了

强者只选择面对挑战,弱者一堆理由、被人欺负,而且痛苦都是一样的

今天后发制人,找同事要了一千块,靠勇敢和智慧挣了一笔钱,很赞,未来风险无限,最重要的是能看清自己能把握的

做题,一定要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可以慢点,但是一定不要依赖答案,生活毕竟是残酷的,头很疼,知识点太多,过了一个小时,头脑开始清醒,就这么爽,然后又是一顿懵逼,还得坚持

4.19

最坏的时候往往在考验自己对机会的珍惜程度,你愿意放弃就别后悔别人骂你无能

对于一件不能成功的事,你做它反而影响你自己的态度

5.1

在外面逛了一上午,炎热且无风真的是很折磨人,五十八的宾馆让人看到生活的悲哀,三个平方的大小,让我对生活充满迷茫,然而住进八个平方的酒店,瞬间体会到床是舒适的,你说“感觉”是骗人的还是误以为能决定你人生的方向?

5.2

还是熬夜?或者说白天还是懒得完成任务?一直拖拉下去

心得:喜欢享受自己很多有趣的想法,记录一些看似不太重要的折磨,不经意间会发现自己还能这样坦然面对,但生活永远充满痛苦让自己来忍受,这就是成长的代价,也许没有了痛苦,生活会变得百般沉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爷爷是我见过的唯一,也是老家最后一位修锅匠,不但修锅还修碗和缸。如今看来,当是不能想象,那时却很正常,在物资十分...
    塘格木阅读 723评论 5 3
  • 不 知道,是否我也曾经这样让人冷漠过才让而今的 人都来一一的惩罚我,又或许是我才是那个离不开比别人受不了孤单...
    牵牛花上的蜗牛阅读 202评论 0 0
  • 触发器 触发器是(trigger)是个特殊的存储你过程,它的执行不是由程序调用,也不是手动启动,而是由事件来触发,...
    益初阅读 2,942评论 0 0
  • 首先,我们来看看一般哪些小伙伴会投产品岗: 那么,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属于上面哪一种呢? (`・ω・´) 不管属于...
    4free阅读 548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