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是这个女人改变了他

这个夏天,依是充满着意淫与幻想的季节,街上的美眉依旧光鲜亮丽,丰乳肥臀,白花花的夺人,男人们眯离着双眼,透视经过他身边的每一个女性,脖子不断的转着角度,目送女士的身影走远,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荷尔蒙气息。

小A是一家文案公司的职员,虽早已下班,可是一直不停地忙活着,终于忙的差不多,才从办公室出来,头发有些混乱,可能是由于文案的繁琐抓乱了脑袋,此时已是华灯初上,看着街上慌乱的人群,小A决定还是先去吃些强身的食物。

吃遍了公司周围的小店,没有什么好的,唯一值得留恋与回味的就是路口拐角的一个脏兮兮小饭店的老板娘,穿着性感,想必也是为了招揽顾客,就是肥粗了些,还有沾满油花的双手。

小A“啧啧”的摇了摇头,双手抄上口袋,吹着口哨,朝隔着两条街,人气红旺的店面走去。

“先生,您几位?里面请”,说话的是一个五大三粗的中年人,小A没有理会,径直朝里面走去,找了一个靠近窗户的位置坐下,掏出烟卷,吧嗒吧嗒的抽着,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俊男靓女,托着耳朵,陷入沉思,轻烟妖娆着他的脑袋。

他将烟蒂掐死在烟灰缸里,招呼服务员过来点菜,点完了菜,又燃起一根香烟,小A之前抽20一包的香烟,现在只能凑活5元一包的烟卷,物价飞涨,还是那些死工资,无奈只有多挣一点加班费。明天休息,这顿要好好补充下,这段时间忙坏了,都瘦了一圈了。

小A目送服务员远去的肥大的屁股,忽然没了食欲,胡乱的拧着头发。“看着这么高档的店子,怎么会有这样的服务员?一定是老板家亲戚”。小A心里想着。

菜也挺快,陆续上来了。一只炖鸡,五斤口味虾,一盘唆螺,半只啤酒鸭,三十个手工白菜猪肉水饺,四瓶啤酒。小A看着满桌的菜,又看着服务员起开啤酒盖子远去肥大的屁股,“哎,服务员,清炖五花肉就不要了。”

小A挑起一条鸡腿,白净光滑而有弹性,他饥渴的扑过,满嘴油渍,他疯狂的咀嚼着那只白花花的母鸡,嘬着啤酒,饺子一只只光溜溜的滑进口腔,表现出他浓郁的征服欲望,犹如禽兽一般。

不多久,这顿饭就造完了。小A打着饱嗝,用牙签剔着齿缝间的肉丝,吐向一边,有一丝儿落在了旁边一位食客的鞋面上,未被发觉。酒足饭饱,满脸红晕,站起身,用手抠了一下被屁股夹住的裤子,踉踉跄跄移出小店,沿着人行道低矮的灌木丛逐渐远去。

小A有自己的人生烦恼,三十几岁,未近女色,也还没有谈女朋友,不是没有贼心,而是没有贼胆,他经常幻想着和一个女生的艳遇。虽不是高富帅,但小A在文案上,可以说是天赋异秉,也算是才子,只是长相稍稍拿不出手。为此,也很是自卑。这样混噩度过了这么多年。

日子就这样悄悄地溜走,小A也这样活过每一天。

直到,公司来了一位女职员,虽不漂亮,身材有些浮夸,但是言谈举止干脆利落,穿着干净大方,透露着职业女性的非凡魅力,私下里,也是个活泼快乐的姑娘。使得小A的荷尔蒙迅速膨胀,被强烈吸引。

很快他知道女孩名叫谭丽,家就住在市区,离公司不远,独女,父母高干,家境富裕。小A不是奔着这去的,因为,他喜欢上了这个女孩。

女孩来到公司的这段时间,似乎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存在。平时,除了汇报工作,他很少与人说话。总是默默地把自己掉在文案里面。而女孩也经常找到探讨学习文案的写作,也拿自己的文案让小A点评修改,也谈点工作,谈点生活,一起吃饭。

慢慢的,整个办公室的氛围更加的活跃了,小A也慢慢融入这个氛围。大伙也经常拿小A和谭丽开起玩笑,“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的声音时常想起。

心态逐渐的好转,使得小A整个人也精神了,穿着板板整整,头发整齐了。他偶尔也开始脸红。他们俩似乎就这样很自然的进入了恋爱的角色。

一天一天,如此。小A也更加努力。

又一个礼拜天,小A的母亲从乡下来城里看他,确切地说是来看谭丽的,早前,小A就打电话向母亲说起这么一个女孩。母亲也心想:是谁家姑娘能看上自家儿子?这是修来的福分,早已迫不及待。

乡下母亲来城里,也不知带点什么,也只有些土特产了。收拾了鼓鼓囊囊两包,很吃力的上了车,直奔城里。

谭丽非要缠着小A去接他母亲,小A担心谭丽看到母亲,会对自己另有看法,便劝说谭丽先回家,抽时间带些特产给她家尝尝。说话间,母亲已拖着两包东西喊着小A的名字出现在他们面前。小A还未反应过来,谭丽已快步迎上去,“阿姨,我来帮您,我是小A的同事,我叫谭丽,大老远过来,很累吧?等下安顿一下,我请您吃大餐。”

一连串的话语,小A母亲又惊又喜。不住打量着谭丽,谭丽也不拘束,带着阿姨朝小A的宿舍走去。

在一次省级文案大赛中,小A不负众望,成功胜出。为公司争得荣誉,陆续接了不少大单,而受到重用。

小A说,今天取得的成绩,是谭丽给他带来了洪荒之力。小A已决定努力两年,在城里买套房,把母亲接过来一起生活。

明天,又是礼拜天了,小A还是最后一个呆在办公室,埋头做着一家公司着急要的文案。忽然接到一个电话,是谭丽的,他喜出望外。

“小A,明天有空吗?我爸妈说要见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