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4感恩日记

1.感恩自己还有想要进取学习的心,虽然没把握好时间,两点四十起了一次,六点醒了一次。但这已经预示着我在努力,在挣扎着和懒惰和懒散做斗争了。以后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自律,管理好自己的睡眠和起床时间。养成早睡早起的人生好习惯。

2.感恩自己自从回娘家,一直坚持每天早上喝一碗开水冲土鸡蛋+红糖。听很多人说这个补血补营养很好。我想实际践行,在我自己身上体验,看看效果到底如何?虽然这玩意并不那么好喝。但为了身体好我愿意尝试,我愿意做所有为自己身体好,为自己能进步变好的所有事情,那怕是困难和艰难。因为我渴望更好的自己,我想我可以,我可以慢慢让自己养成各种各样的好习惯,以成就让自己受益终生,如果有可能我也会把这种好习惯告诉给身边的人和我的孩子。

3.感恩妈妈这段时间给我做合我口味的所有美食和给我的无限关爱。在这个世界上可能再也没有那个人会像她这样疼惜我。她会为我想到所有我能想到的和没想到的。这段时间她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我只要念叨到一样食物她当天就会默默做好。妈妈的厨艺很好,反正在我的感觉里,她是世界上最好,最能干,最会做饭,最会针线活,最热心,最善良,最勤劳的妈妈。我深深的爱她,但我对她的爱远远不及她爱我,其实为此我也时常心怀内疚。但我会尽力给予倾注我的爱和陪伴,因为妈妈现在老了,她需要我!

4.感恩爸爸,从小就感觉爸爸是一个特别慈祥,特别能体谅理解和鼓励人的爸爸。小时候很多次的自信都来源于爸爸对我的细心观察和鼓励。是他鼓励教会我写信,是他鼓励要求我每天写日记,是他鼓励我说我们姓何的兄弟姐妹们学习成绩都不错,我也不例外。小时候每次每次开家长会爸爸都会去,完了也会给我说很多鼓励,认同我的话。我每次得奖他比我还开心喜悦。爸爸给我的爱总是不露声色,却又一直如影随形。这么多年一直都是直到现在,虽然他正面表达的并不多。

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对爸爸怀恨在心,那就是初中毕业那年我要上中专,我已经向校长咨询好报名的时间,费用和流程。可是爸爸说没有钱不让我去。又说我们哥妹三个都一碗水端平,他都只供着念完初中,不偏谁也不向谁,以后就看你们个人的造化了。虽然我不理解为什么当时他要那样做,但现在我也慢慢的释怀和学会理解,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可能父亲那时真的有他特别的难处。

5.感恩家乡的这片土地,我的家乡在一个偏远的山区小川道。很多人不喜欢这里是因为这里条件落后,交通不便,四面环山。可我对这里却有些特别的感情,虽然很多次因为交通和地形的问题我们难上加难,泪流满面,但那些都会过去。这地宽人稀,空气很好,这里的人们也都勤劳朴实善良。我生在这里也长在这里,虽然我并不是最好的最优秀的,但我一直保持着像家乡一样内敛,质朴,永远探索的品质。

6.感恩老公,感恩老公这五年多来对我的包容和关爱,虽然很多时候我们也会因为意见不同,想法不同而争执和吵架。但你对我的包容远大过我的想象。我知道你不善言谈,其实并不容易,但人好像真的很自私,只顾及自己的感受和得失。其实在做你妻子这个角色里,做觉得我做的并不好,甚至失职。

7.感恩宝宝,感恩宝宝让我体会做母亲的幸福和快乐。我喜欢听宝宝那稚嫩又清脆的声音,喜欢亲吻你那可爱的小脸蛋。喜欢听你讲述故事和说话的样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