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三十三天-第三天-三

第三天

三、

孙子蒙拆了线,小心的起来,走了两步。又躺下说道。

“不行,还得躺两天。”

“嗯,你好好歇两天吧,别着急起来。”向南安慰说道。

“吃饭了啊!”张曼进来叫他们几个出去吃饭。然后扶着孙子蒙先出去了。

孙子蒙回头风骚的冲向南扬了扬眉。

“靠。”向南看着张曼扶着孙子蒙走出去,一时无语了。

客厅里的桌子上,放着一大盆的热腾腾的粥,上面漂着肉丁和蔬菜叶,香喷喷的味道让人直流口水。

“这粥做的真香。”向南吸了口气说道。

“嗯嗯,是月姐姐做的呢!月姐姐好厉害。”郭薇在一旁快乐的说道。

“哎!其实不怎么样,别夸我哦,怪不好意思的,我去给你们拿碗。”商文月去厨房拿碗。

剩下的几个人围着桌子,坐成一圈。

商文月拿碗回来,给每个人都剩了一大碗。

然后说道。

“月姐姐,你再吃点啊”郭薇拽着商文月的衣袖道。

“是啊!再吃点。” 李灵秀也说道。

“我就不吃了,刚刚已经吃完了。现在还饱着呢,吃不下了。你们吃吧。”商文月摇了摇头说道。

“好吧。”郭薇翘了翘嘴说道。

向南吹了吹碗里的粥,喝了一口说道。

“哎!这粥做的好香。”

“嗯!我尝尝。”桃子拿起自己那碗,吹了吹喝了一口赞道。

“何止不错啊,简直美味啊!。”

然后又连喝了两口。

肉粥做的确实好吃,大家都赞不绝口。

“哎!你们吃着,我有点没胃口。”

张曼给孙子蒙喂了一口肉粥,孙子蒙吃完跟大家说道。

“咋了呢?咋还不舒服了呢?”桃子关心的问道。

“没啥事,就是有点没胃口。”孙子蒙回答道。

“蒙,你没胃口也得吃点东西啊,要不你把胃饿坏咋整?”张曼扶着孙子蒙劝道。

“没事,一次不吃没啥事,你扶我回去睡会觉吧。”孙子蒙安慰张曼道。

“那好吧。”张曼扶着孙子蒙去了里屋。

“行了。我坐床上就行,你去吃饭吧!”孙子蒙坐在床上对着张曼关切的说。

“那好吧,我去吃饭了,很快就回来的。”张曼说完就出去了。

孙子蒙往后一仰,靠在被子上,看着天花板说道。“为什么我突然感觉这个商文月隐瞒着什么呢?难道是向南刚才提了一嘴给我留下的心理暗示?”

孙子蒙又否定了这个想法,只不过出去看到商文月。突然就感觉商文月不对劲,又听说是商文月做的饭,孙子蒙尝了一口就没有继续吃。

孙子蒙靠在被子上,手一摸枕头下面的冰冷坚硬的手枪,心突然就安静了。

渐渐的感觉有点迷糊发困了,睡了过去。

午后的阳光渐渐移动,照在了孙子蒙脸上,孙子蒙感觉道了阳光的热度,醒了过来。

看着被子上那一片温暖的阳光,窗户外面美好的天气,是末日前所没有见过的,末日后的天空格外的蓝,孙子蒙想,也许是因为全球没有了汽车,没有了工厂, 也没有人去排放污气了。

孙子蒙突然想到,末日是不是地球或者所谓的神,看到人类太糟蹋了,所以给人类的惩罚?

安静的屋子,也听不到外面丧尸吼叫声了,是不是他们被太阳晒的藏了起来呢?

安静的可怕,孙子蒙突然感觉整个世界只剩他一个人。

门外也没有了自己同学的聊天说话声音。顿时一种全世界只剩自己一个人孤独袭来。

孙子蒙握了握手中的枪,还是那么的坚硬。似乎给了他支撑。

突然孙子蒙听到了,推挪重物的声音。

孙子蒙没说话,也顾不上身上的伤口,从床上跳了起来,弓着身子,光着脚丫子,悄悄的把耳朵贴到门上。

“哎!你们进来吧!他们都吃了药睡着了,还有一个男的受伤了,吃了一口,我刚才看他也在睡觉。”

孙子蒙浑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那是商文月的声音。

“嗯,好,他就吃了一口?咱们先去把他绑起来,要是醒了就”

孙子蒙好像看到一个人狰狞的用手在脖子上抹了抹。

把手枪的保险关了后,孙子蒙听着杂乱的脚步声,渐渐的越来越近。

孙子蒙回头扫了屋子里一眼,根本没有躲的地方。即使有枪,在小空间里也不一定好使,因为,枪那时没有刀快。

这时突然计上心头,不如将计就计,铤而走险。

孙子蒙躺在床上又盖了一层被子,侧着身子,眯着眼睛。

脚步声也到了门口,停了下来。

顿了一会,门轻轻的缓缓的打开了。

“孙子蒙?”商文月的声音试探的问道。

“还睡呢?”商文月又再次试探。

“我进去了啊!,你穿衣服了吧?”

商文月探进身子来,把门打开了,身后三个狼狈的身影出现在孙子蒙的眼里。为什么说狼狈呢,因为这三个人穿的十分埋汰,衣服上不止脏,还有口子也没缝上,他们三个满脸狰狞,商文月一脸的忐忑。

最前面的那个男子最为狰狞,个子不高,手里拿着一把一把二十多厘米的双刃刀,寒光闪闪。

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高高瘦瘦的男子,手里拿着向南做的尖刀暖气管子。

看样子中间那个矮个子男人就是头。

“睡得挺死啊!来,拿绳子给我捆上。”就那个孙子蒙怀疑是头的那个男人说道。

孙子蒙一听声音,和刚才在外面说话那个是一个人,知道这个就是头了。

心头发狠,妈的,老子等的就是你。

孙子蒙猛的冲着他们四个人一扬被子,就地一滚,下来床。

“操,他装睡呢!”

“捅他!”

噗嗤

噗嗤

两声刀扎入被子的声音。

孙子蒙在地上猛的站起来,抬手就是砰砰两枪。

那两个高高瘦瘦拿着尖刀暖气管子的男人全都胸口中弹。

正在挣扎。

商文月和那个矮个子男人听到枪响,连头也没回,知道对付不了手枪,转身就往出跑。

孙子蒙岂能让他如愿,

两步跨过还躺在地上挣扎的两个高高瘦瘦的男子,冲了出去,抬手又是两枪。

啊!

商文月吓得惊声尖叫,整个人一下子摔在地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枪打到了。

矮个子大腿上中了一枪,顿时身子一偏,头也不回,继续一瘸一拐的往前跑,前面再有四步就是门了,只要出了门,枪就打不到他了。

孙子蒙半蹲着,双手举起枪,瞄准那个矮个子的后背。扣动了扳机。

砰!

枪口猛的喷出火焰。

矮个子男人身体一颤。背后绽放了一躲血花。

软软的倒下,趴在地上。

孙子蒙走了过去,查看矮个子男人的生死。

路过商文月时,看到她蹲在地上,下面一大摊水迹。整个人在那里瑟瑟发抖。

孙子蒙内心不禁叹道,挺好个女孩,怎么就不干好事呢?。非要恩将仇报呢?这个世界真是让人看不懂啊!。

矮个子男人中枪在背后,已经在地上流了一摊血。

孙子蒙打算把他翻过来看看死了没有。

抓着矮个子男人的肩膀刚要用力。

一把闪亮的刀子,从矮个子男人的身下刺了出来。

孙子蒙一挥手,打掉了刀子。要不是矮个子男人失血过多,手臂无力,孙子蒙估计也就被捅上了。

“操,还想最后来个鱼死网破啊?”孙子蒙拿着手枪顶着矮个子男人的脑袋。

“别扯那些,没有的,我下来就做好死的准备了,只不过可惜了万无一失的机会了。咳咳咳!”

矮个子男子仰过身子,对视着孙子蒙道。

“来吧!杀了我吧,我活的也够了。那么好的娘们,我哥仨都玩过了。末日就是这么残忍。我他妈爽了。都赖该死的末日。你也会不得好死的!”

矮个子男人混乱的说着。

孙子蒙突然残忍的笑了笑把手枪别在后面,捡起了刚才打掉的刀。

“人渣,在末日也是人渣。就别给自己找什么借口。”孙子蒙冷酷的说道。

一刀扎进了矮个子男人的心房。

“呵~呵~你    也    不  得  ”

“好~死。”

“也许吧,但我一定比你晚死。”

孙子蒙面无表情的说完。一抽刀子,血液在压力小喷出半米高,也喷了孙子蒙满脸。

滚烫的鲜血,就这就样在距离门口四步的距离开出来一朵鲜艳的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天 二、 一早上,因为商文月的到来,又给她做了点粥,也就差不多中午了,也到了大家吃饭的时候了。 “唉!姐姐我跟...
    孤独的郭先生阅读 395评论 0 0
  • 交易的双方 阿里内网放出来的月饼,其行为本质需要做一个探讨。这是一种福利分发?还是一种公司与员工间的市场交易行为?...
    deeper阅读 1,986评论 16 15
  • 本文从Nginx与FPM的工作机制出发,探讨配置背后的原理,让我们真正理解Nginx与PHP是如何协同工作的。要说...
    rosekissyou阅读 6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