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恶鬼怎么办

1:傍晚,天色渐黑。

我开车回家,由于没有路灯,我打开远光灯。

突然,看到前车玻璃上,趴个恶鬼,嘴角渗着血,两只手伸的好长。

吓了我一跳,脚一抽,猛点了下油门,车向前一窜,我急忙点刹车,才稳住。

镇定下来,加速开到那辆车跟前,一探究竟。

原来是恐怖车贴,虚惊一场。

我很郁闷,有必要贴这么恐怖的东西吗?

不过要是写鬼片,这素材不错。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亦假时假亦真,假亦真时真亦假。你贴的恶鬼车贴,恶鬼必然以为你喜欢它,来看看你····。一篇文章就成了。

说实话,要是凌晨一点,走在路上,后车司机看到,很容易出事故。

2:让我想起,一个哥们,前几年出车祸死了,年仅23岁。

他小时候,父母离婚,在一个破裂的家庭长大。

父母又各自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没人管他,他天天逃课打游戏,去夜店。

钱自然不够花,怎么办?

他爷爷以前是当兵的。家里面子弹等,那些玩意非常多。

那时候的淘宝,正好兴起。他把那些子弹壳等,挂到网上卖。

销量非常好,每天都能挣一两万,他瞬间变成了有钱人。

天天请同学吃饭,喝酒,泡夜店,打游戏。

后来,直接辍学。操作灰产项目,收入也很好。

那时候,他好快活。一年能换5··6··个女朋友。对女朋友都不是送礼物,而是直接给张信用卡,随便花。

然而,好景不长。因为他们操作的是灰产项目,周围有人被抓进去了。

他虽然躲过一劫,却不能再做这些项目。

于是他买了辆车,到处转着玩。一次和别人飙车,撞死了。好突然。

他的人生,就是这么传奇,这么精彩。

想我当初是非常羡慕他,却没想到他如此命短。

如果他当初没有辍学,是不会发生那么多事的。

离婚对一个孩子,伤害是非常大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特别是人们思想观念的改变,导致离婚率迅速上升。

离婚对孩子有哪些伤害呢?

容易引发孩子的心理疾病,性格的变异。孩子容易变的暴力,冷漠,烦躁,反抗,敌视,也有自卑,忧郁等。

我想现在中国精神病这么多,与这也有关系。

接着说恐怖车贴。回到家,我网上查了查,果然造成的交通事故挺多。

交警说, 出了事故,贴车贴的人也要负责。



3:饭后,看一档综艺节目。

其中两个人,演了一场小品。非常自然,非常真实,也很搞笑。

事实上,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淡然,不做作,忘我的境界

这样观众看着,就觉的很真实。很喜欢这种自然流漏。

记的以前看过一句话。每个人大脑,潜能只开发了10%左右。即使最聪明的爱因斯坦,也只开发了13%。

而其它的潜能,都处于沉睡状态。毕生没有发挥出来。

我想如果这么说,那生活中,并不是谁更聪明,而是谁开发出来的更多。

因为所有这些,自己本身都有,只是没有开发出来。人们竞争的是谁开发的多。

之前看甄子丹的表演,那种忘我的境界,非常霸气,这也是他成功的原因吧。

就像搞直销的经常会说一句话,骗过自己,才能骗别人。

你的心里有,真情实意的坚信。那你的言谈举止会流漏出来

如果你心里不信,无论你嘴上说的如何天花乱坠,你的神情会暴漏你。

有个快递员,以前经常给我送快递。

我平时闲的时候,喜欢和这些人(快递,摊贩,保洁,门卫)聊聊。

渐渐和快递员熟了,后来他跑了保险。

由于他简单,淳朴。听了 一些保险的课,彻底被洗脑了。

还是简单的人,容易被洗脑。像我这种人,洗多少次也不管用。

因为各种社会现象,以及宗教运行,背后原理我都知道。

所以我特别希望,自己能有个信仰。能让我虔诚的祈祷,净化自己的心灵。

他坚信,保险是能让自己挣大钱,并且能帮助别人的。

经常给我推销。我知道,保险中除了车险还有几个,其它都是忽悠人的。但从他口中说出来,你是真能感受到那种真诚的信服。

不了解的人真会买的。

后来他再没来过,我们就没联系。

实话说,信念的力量是强大的。成功的秘诀在于,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同的信念,决定不同的命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双向队列 它是一种混合线性数据结构, 涵盖Stack和Queue的全部能力.
    极光火狐狸阅读 739评论 0 0
  • 光阴似箭,仿佛昨天的你还是一株幼嫩小苗,经过雨水的浇灌、阳光普照后茁壮成长,逐渐脱掉身上的外壳,即将离开大树对你的...
    土耳其浴缸阅读 688评论 0 0
  • 浪拍石岸 还是轮回的日日夜夜 海流了泪 所以蓝了天 阳光打在水面 所以成全星星对天空的思念 夜里 星星依偎在空的怀...
    冰雨幽蓝ting阅读 16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