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个女孩(2)

        树叶落在了课桌的一角,风来,尘起;你我分离了几年还要久,雨来,愁升;记忆辗转了好几个春秋,你来,我走。

我喜欢你,就像你从未喜欢我,一样执着!

        身边的朋友说来说去,总是那么两句“不值得”  “忘了吧”。我怎么去回答? 说他们不懂爱情? 可谁才是哪个不懂爱情的人? 他们都是“久经沙场’  的老兵,  而我却像一个“初出茅庐”  的新兵蛋子,在狂轰乱炸中惊慌失措,落荒而逃。

        可我爱的人是你啊!你是我身体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生命里的唯一信仰: 你是我心底不可磨灭的伤。  请原谅我无法将这一切当着你的面说出来,我太懦弱,以至于我想说再多的话都会哑口无言,这一切都只是因为我爱的人是你啊!我真的很爱,很爱。可我也只敢在纸上写写。

        我爱你的甜言蜜语,我爱你的美丽的脸,我爱你的迷人的眼,我爱你的诱惑的唇,我爱你的温柔的心,我爱你的细腻的手,我爱你的动人的歌喉。

        原谅我不懂的如何去爱; 原谅我不懂得给你关怀; 原谅我不懂得放开。

        这一段回忆,谁作孽的悲剧,擦掉眼泪很容易,但却无法擦掉回忆,无助的空虚,害怕流言蜚语,用力闭上了眼睛,我想这一切都会过去。

        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的悲剧,可是爱,我还仍然抱有期待,期待靠近你,陪你走过天和地,跨过悲和喜。

        我在你的世界是卑微的马夫,你在我的世界是高贵的公主,说来也是,马夫怎么可能和公主在一起,别说公主不会乐意,马夫也不敢想啊。马夫最幸运的是可以每天看见公主,有时还会载着公主出行,公主最期待的就是可以遇见她心中的白马王子,钟情一生,马夫算得上很乐观了,他把一切都看得很开,他明知道没有结局,可仍然愿意慷慨赴死。

        爱情是永远算不对的糊涂账; 爱情是永远还不完的感情债;  爱情是永远不奢求的守望海。

        我想爱情大抵就是,别人谈论起爱情,我就会想起你。我忘不了的人,我放不下的人,我得不到的人,全部都是你。一念成风,一念为雨,将我春心扰乱,让我陷入挣扎与绝望。

        我对你的诗情画意,说到底,还不是与世界为敌,至于你我之间,谁是谁的浓墨,谁是谁的淡笔,怎么能够分得清呢? 你的一切我都想珍惜,但当你走近,又心生退意。  我与生俱来的懦弱心理,在遇见你时,变得更甚一筹,还有点落魄。

        每当我看见窗外的飞雪弄影,我就不自觉的想起你,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可以使我开心许久。  可我,只是拥有朋友的名义。

        我不认为冬天很美,但冬天有了你,就美的无与伦比。漫长冬天,因你而充满期待,也因你变得不在寒冷,又很短暂。

        其实写了这么多,我只想对你说一句,仅仅是一句,但却是我希望我永远不要说出口的那一句。

        你若安好,我备胎到老; 你若不好,我陪你到老。

当赤道留住雪花,

眼泪融掉细沙

你肯珍惜,

我吗?

当萍水不再相逢,

落叶不顾春秋。

你会记得,

我吗?

        我写尽风花,不求你爱,愿闻你安。寂寞为邻,孤独为伴。

        我只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