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提升个人交际影响力的秘诀策略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

个人交际圈子影响力是如何快速提升的?

一个人如果拥有强大的个人影响力,能够让你洽谈业务、整合资源、发展人脉都变得非常简单,然而,大多数人只知道埋头苦干,渴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某个领域打拼几年,慢慢累积自己的影响力。

懂得运作的高手却有另外一条提升个人影响力,快速构建人脉圈的方法,下面为你展示一套高手们常用的运作策略。

第一招:疯狂合影

我认识一个朋友,为了在圈子里提升影响力,经常会到 QQ 空间和朋友圈晒自己跟其他老板和人物的合影,并配上跟他们的聊天感悟,给其他好友的印象就是,他绝对是一个有实力的家伙,所以都很愿意跟他打交道。

他真的认识这么多老板和人物吗?当然不是,下面分享一个小故事,你就能明白他的惯用手法。

有一次住酒店,在闲逛的时候,看到酒店一楼大厅侧面有一个书法展厅,径直走了过去,看到两个人,分别在 60 岁和 40 岁左右,走上前,便说明了自己欣赏书法的来意,很快就跟两位聊上了,原来 40多岁的是酒店老板,60 多岁的是老板的老师,也是一位有名的书法家。

在一番请教和赞美之后,主动恳求跟两位合影,并说表达了自己聊天的收获,两位都非常乐意接受了,此时,其他朋友就在 QQ 空间动态、微信朋友圈,看到了他跟某酒店老板和某书法家的合照及感悟“今天跟酒店的老板还有书法家聊了很久,收获很多,下次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次登门拜访......"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明白了其中的奥秘,其实他不管走到哪里,都要运用这样的方法晒照片,其中不乏古玩店的老板、书法名家、培训大师、房地产老总。

第二招:名人名言录

这一招对比第一招,更加具备主动性,操作方法很简单, 做一本当地的名人名言录, 确定一个主题,然后找人赞助印刷,并确定免费发行册数及渠道,然后围绕主题拜访当地相关人物, 收集他们的精彩语录,并借机跟他们建立长期的联系。

比如,做一本当地的经商经验录,然后找 50个在当地有影响力的老板 以帮他们免费宣传个人品牌及软文宣传他们产品的形式获得沟通的机会,然后把他们列入你到你的朋友档案。

第三招:互助俱乐部

立一个商家互助俱乐部,将当地的老板拉入到你的俱乐部,建立强大的人脉网络,自己以俱乐部发起人的名义,获得一个大家公认的身份。

俱乐部的运作方式如下:

1、整合一家有影响力的商家免费提供场地,比如酒店、茶座、KTV等,整合的筹码是,跟他共同发起俱乐部,让所有的商家都吸引过来发展成为他的会员。

2、发出邀请函,邀请商家加入,加入俱乐部之后,每月只需要花100 元即可参加一次产品宣讲说明会及聚餐,到时候每人在台上有5 分钟时间介绍自己的产品,以及聚餐时发展自己的人脉。

我在深圳认识一位朋友, 一开始的时候只有 10几个人聚会,经过几个月的发展,每月每场都能做到近 200 人参加,除去大家吃饭的餐费,每场还能赚到将近 8000 元, 更重要的是结识了大量的人脉,成为他们的影响力中心。

以上三招,都是以不同的形式,借助别人把自己衬托出来的典型策略。

这也是营销上所讲的杠杆借力的方法之一,当然这些需要一定的胆识和谋略,也需要具备能掌控整理的能力。

有些与生俱有,有些可以通过后天学习修炼。

我正有一个想法,就是通过此方法,也瞬间提高一下自己的影响力,就是后面我会专门为喜欢营销,爱好学习的朋友设一个学习社群。

本人通过几年的收集和整理近万个营销案例,涉及到各个行业,各类营销模式,商业模式、众股权众筹。

如果你想更多了解,也可以直接百度搜索:钟玖言

本人只分享有思维价值的信息,如果你觉得有用就去操作,不必太认真,具体做得成功如何,因人而异。

好了,今晚就分享到这!下次精彩案例,请关注本号!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