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写作分类畅销,十大排行榜

1.“省钱或赚钱”类

消费者总是对省钱或赚钱感兴趣,能够帮助他们省钱或赚钱的产品很容易销售。快速收益产品在信息市场上占有巨大优势。

比如:加群保你日赚1000元的方法、让你的利润至少增加3倍的10个策略;如何购买二手车省钱、买奢侈品省钱的绝招。

2.“节省时间”类

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几乎每个人都有太多事情要做,却没有足够时间。读者想要更有效率,有更多空闲时间,增加他们的个人效率、管理好时间、做事有条理、达成更多目标。

3.“性和关系”类

人们想要更多的爱情、陪伴、友谊、浪漫、亲密关系以及性技巧。所以,现在有很多两性关系学,如何谈恋爱、追女孩的课程。

还有,依靠“色相”销售产品。比如,卖汽车就是很好的例子。一些网红直播就是利用色相来吸引人。色相销售也同样适用于指导类写作。你可以教人们如何包装自己来吸引异性,或者如何让自己更有魅力等。

4.“投资和交易”类

投资和交易也是有非常大的市场。比如,股票市场投资、退休计划、支付大学学费、避免丧失抵押品赎回权、购买房产、交易期权、拥有贵金属等许多其它金融话题。

投资和个人理财也是指导类的一个重要领域,因为你的建议很可能给读者带来巨大回报。

5.“收藏”类

你可能没想到收藏会有很大的市场吧!已故的盖瑞·亥尔伯特建议所有信息营销人将重点放在所谓“饥饿人群”的市场——这个市场的人们渴望获得尽可能多的信息。

收藏家是信息产品中最饥饿的市场之一。无论是油画、国画、书法、邮票、硬币,或古董,认真的收藏家都会对收集到的东西感兴趣,他们收集成瘾。为他们喜欢的收藏品,不惜代价。

当然,不只是收藏高端的物品,还有其它各种价格并不高,但很有意义的物品。有些人就喜欢收藏。你有喜欢收藏的东西吗?收藏的市场非常大。

6.“爱好”类

收藏是一种爱好。除此以外,还有许多别的爱好,人们为了这些爱好投入了大量时间和金钱——从打网球、高尔夫、园艺、茶道、唱歌......等等。

据报道,近80%的受访家庭中,至少有一名成员拥有一门手艺或爱好。如果你有心仪的爱好,请考虑为你的爱好撰写一系列有利可图的书籍和信息产品。

7.“营销”类

营销的市场很大,每家公司或创业者都需要营销,但是营销的范围太大。你必须切入某个细分领域。

比如,你可以针对美容院老板、按摩师的营销,或通过特定的媒介营销,例如,仅通过微信朋友圈营销。

8.“小微企业商务指导”类

对如何启动和经营一个成功的小企业提出建议和指导,市场巨大。营销只是业务成功范畴中的一个环节。

其他包括:会计、记账、管理、领导、监督、客户服务、运营、财务、商业机会、特许经营、电脑技能和销售等。

9.“自我提升”类

自我提升是永恒的主题。每个人都需要不同阶段的学习,来提升自己。

自我提升类电子书可以涵盖人际关系、精神追求、成功致富,和心理自助类。比如,安东·尼罗宾的《激发心灵潜力》、风靡全球的《秘密》影片和书籍、陈安之的《超级成功学》、彼尚的灵性课程......等等,他们为什么有市场,都是围绕人们的“自我提升”需求。

10、“宠物”类

宠物种类五花八门,人们在宠物上不惜花费时间、精力、爱和很多钱。不知道你是否养宠物?如果你仔细观察下,你肯定会看到你所在小区就有很多人养宠物。养宠物已经是一个行业。你可以撰写关于宠物任何问题的电子书。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人们想了解的主题数量几乎是无限的,如果你能提供他们想要的信息,那么他们中很大一部分人就会付费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