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自由之路20】每个月让你被动增加几千元的绝密方法

这个世界只有你想不到的事,没有你做不到的事。

前段时间,我做了这么件事情。,通过社群营销,我用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把我们家小区的一家水果店营业额从一万多提高到三万多。

至今,水果店老板每个月给我分润几千块。

更重要的是,这个水果品牌的经销商,又请我去为100多家水果店做培训。

最有意义的是,因为这件事,我改变了这家水果店老板对于教育的认知,坚决要送自己的孩子去上大学。

知识真的可以改变命运。

看过我文章的伙伴都知道,我原来是一个十八线小城的贫困生。

因为考上了苏州大学,户口转到了苏州,获得从学校入伍的机会,在贵州77341部队当了两年兵,获得过两次嘉奖,被评为优秀士兵,荣立过三等功。

因为是大学生兵的原因,我又获得了6万多的退伍补助,我用这6万多块钱和2位大学同学,面对父母断绝亲子关系的威胁,毅然决然休学创业。

2010年9月在南京江宁大学城文鼎广场开了一家鸡排店,因为学习过一些营销方法,让我把营业额从原来的几百块,连成本都不够,到把营业额从3000做到7000再做到16000多,平均每天的营业额在一万元左右。

后来我又在扬州和上海开了分店,赚取了我人生的第一个百万!

而这都是因为我上了大学,接受了教育给我带来的改变。

因为教育,50多天前我写了一篇文章,而这篇文章再次让我实现一次大跨越,有300多人付费加入我的社群,可读一下这篇文章:

更有50多人支付1710元成为我的合伙人,还有22人支付131400成为我的联合创始人。

而我的商业计划书,还获得了2000万的估值。

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因为知识因为分享,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凝聚在一起,我们拥有极强的战斗力,毫不夸张的说,没有任何一个社群可以做到如此凝聚和向心力。


最好的证明就是,在前段时间混沌大学邮轮之战中,在团队的支持下,我以11839助力,获得混沌大学邮轮之战第一名。

邮轮之战

这都不是我要说得重点,重点是告诉你一个方法,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去做,你就可以帮你家小区的水果店提升销售额,你还可以获得被动收益。

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例,来自于我的亲自实践。

水果女王逆袭之路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一天,手中工作提前结束,晚饭后和家人散步,路过小区的水果店。

突然有一个想法,想重新帮这个水果店做一次销售额提升。

于是我就问老板(一位50岁大姐):“一个月水果能卖多少钱?”

水果店大姐:1万多一点。

我说:“想不想提升营业额?”

大姐:想啊。

我: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去做就可以提升你的营业额,如果没有提升我不收钱,如果销售额提升你分我提升部分营业额的30%。

大姐听了很高兴,立马说:可以的,怎么做?

“你按照我说的做就是了。”

No.1 统一形象标识

我说:你有微信吧?

大姐:有啊,你看这就是我的微信。

我看了一眼,哭笑不得的说:

“你首先要把你的昵称改一下,把李翠芬改成水果女王【航头店】,

水果女王

签名改成吃新鲜水果就找水果女王,再把你的头像换一下,不要用风景照。

在你们家门口拍一张照片,照片里面要有你们家水果店地址和电话,作为头像,让大家打开你的头像就可以看到电话,方便找到你。”

你进货用的什么?我问到。

水果女王:我有一个面包车!

我:“把你们家的面包车上,贴上统一标志。吃最新鲜水果就找水果女王,加上你的电话号码。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把你家店铺整理一下,搞得清爽干净一点。

你看大部分水果店里面堆得都是东西,你的要体现出不同,让别人想到你的店里来。

你去专门定制一个工作服,就写上水果女王留上你的电话。”

水果女王(李翠芬)听了连声点头。

No.2 朋友圈内容塑造

我:你看你的朋友圈,都是些链接,大叔大妈经常发的那种。以后不要发了!

水果女王:那我发啥?

我:你的朋友圈就是你的货架,以后你的朋友圈专门发你的水果店的水果内容。

你早上几点去进货?

水果女王:每天凌晨三点多我都会去批发市场进货。

我:那你以后每天进货的时候,你可以发一个小视频,说‘为了让大家吃上最新鲜的水果,现在凌晨3点我去帮大家进货啦。’

每天有新鲜的水果,拍好照发到你的朋友圈。

水果女王听得觉得非常不错,就按照我的要求把店铺进行了改头换面。

改头换面后一个月,我又来到水果女王的店铺。

看到我来了,她很开心。

非常激动的和我说:按照你说的,原来的营业额从一万多提升到两万啦。

我满意的点点头说:你想不想再提高?

水果女王:肯定想啊!

No.3 活动策划,用户留存

我:要想留下用户,让他们复购很重要,对不对?

水果女王点点头。

我:你把你的利润拿出来一部分,用于回馈用户。

只要买水果总额大于50元,就可以摸一张彩票。

第二,如果加你好友,再送一串葡萄,把用户导入到私人流量池。

第三,快递可以寄存在你们家店里,买满水果30元,免费送快递和水果上门。

这里有个环节特别重要,每个客户做好备注,哪一栋,叫什么。

水果女王店边上有一家彩票店,和彩票店商量了最低价。

人都喜欢惊喜,很多人为了摸彩票,本来只是买30元的,会凑满50元,还有不少人觉得好玩,本来不想买水果,专门去买水果摸彩票。

水果女王听了,觉得非常不错,于是按照我的策划执行了。

No.4 异业联盟,社群赋能

又过去了一个月,我再次来到她家的店铺。

她看见我,笑的合不拢嘴。

她对我竖起大拇指说:你们文化人真的太厉害了,现在营业额基本上到三万了。

我笑着说:你想不想再提升?

水果女王说:乔帮主还有高招?

我说:你看你已经和彩票店达成了合作,能不能在和其他店铺合作?你看我们小区还有其他店铺,你再和超市联合,买东西满多少钱送水果优惠券。

买水果满多少钱,送超市购物优惠券。再把这些店铺还有你的水果店客户,放在一个群里。

你这里是信息的中转站,经常在群里发布一些信息,帮助大家。

还可以请一些有内容的客户来给大家进行分享,比如育儿方面的、理财的。

这样子,你是不是更有影响力了?

她按照我所说,建立了小区交流群,营业额进一步突破,后来基本上稳定在3万多元一个月。

因为这件事,水果女王的老板请了我为100多家这样的水果店进行了培训。

水果女王告诉我说:原来觉得学习没用,现在发现上学太重要了。

我的思考

透过这一次经历,带来了一次次蝴蝶效应。

我没有想到,会因为帮助她解决销售问题,带来的是她的教育观念的转变,还有我最后去做分享,链接到了许多实体店老板。

很多实体店老板想不想做好生意?非常的渴望是不是?但是他们不知道方法。

你家小区有水果店么?

你想不想帮助他们?

你想不想成为这样一个人?

你想不想掌握更多社群知识?

你想不想为实体店赋能为自己赋能?

也透过这一次体验,让我看到更多人的困境。

内心生出更大的愿望和力量。

我想帮助更多的人。

大家都知道我在做社群,我研发了一门课21天超级群主训练营;

第一期有74人参与,每个人付费从199到499不等,尽管只进行了14天,但他们却收获满满。

如图:

优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可以的

我的好朋友冯冯,也深受感染。

她说要助力我,前1000名买我课程的人,她送5斤翠香猕猴桃,京东售价【119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家在陕西周至县【中国猕猴桃之乡美誉】,家里的猕猴桃一直由父母种植,所有的“照顾”,都是人工的完成。

比如兑花粉,父母需要从雄株上一朵一朵把花摘下来,再把花粉弄出来,一个个去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浇灌猕猴桃树,都是父母深更半夜去挑的山泉水,所以他们家的翠香猕猴桃特别好吃。

因为教育对于每个人都意义重大,但如果你认为我只是卖课程,那就大错特错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公益梦,每个人内心都是善良的,都希望帮助别人的。

我社群里的大三学生圆圆,前几天和我说,她9月去赣州支教。

有爱

我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此次所有的课程收益,都会放入到财富自由之路新生代基金会,用于山区支教!

您每购买一份课程,就会为山区孩子捐助5元。

您的名字将会出现在乔帮主新书【超级群主运营手册】上。

一般人我不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