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谷两本书帮你解决人生95%的问题

​《财富战略》中详细讲解了财富怎么修,它是一本完整诠释财富因果的书。

《get幸福》可以好好修人格,财富世界的问题往往都是因为情商上有硬伤。

你看价值的能力强,所以你链接价值的能力就强,那你修财富就好修。

玩唤醒游戏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价值是增加你解读价值的能力。

在21个主题当中,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价值。

 一、

西谷两个书悟透足以行走江湖了

问:市面上那么多书,我看一遍就不想看了。

这两本书《get幸福》和《财富战略》我就想反复去看,你也说要读100遍。

同样是书,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差别呢?


量师《get幸福》《财富战略》都是把人类极其复杂的事情变得很简单。

《get幸福》在讲精神链接、情绪、自信、菩提心、福报,这5个点足以解决非常多复杂的事情了。

《财富战略》在讲位置、关系、以终为始的思维模式、趋势。外在世界你能挣钱就是这些。

很多人挣不到钱,因为他老在做苦哈哈的事情,那他不管怎么努力都挣不到钱。

曹德旺说:我的生意为什么挣钱?因为我10块钱的成本卖100元,我的利润是90%。

肯定挣钱。有些人做生意利润是3%,他怎么挣钱他很难。

看《get幸福》《财富战略》你容易落地。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简单

很多书写的是知识,其实知识的东西在实践层面上都有问题,学知识你会越学越痛苦。比如说司法知识,真正进入司法实践,它和法律条文之间冲突其实是很大的。

一个人真的成长,他必须要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问:可以这样理解吗?一本是《九阴真经》,一本《九阳真经》

量师对,你悟透《get幸福》《财富战略》,你就独步天下了,悟透了的足以行走江湖。


问:创业者或者职场精英看这两本书都可以的吗?

量师这两本书足以解决的人生绝大部分的问题,我不能说100%,至少95%,甚至98%以上的问题都在这两本书里都有答案

其实,很多人看《get幸福》《财富战略》的时候,没看懂。


问:每个阶段看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量师:已经是唤醒导师的小伙伴,玩了【唤醒游戏】之后一定回去看书,你的收获会很不一样。


二、

怎么去看价值面


乖娃儿:怎么是看价值的能力弱呢?

量师:就你眼睛看哪些东西有价值,你怎么看待21个主题就是在帮你从不同角度看价值。

你乐观,你不是怕人,为什么要和他们保持距离?

你乐观,你不是怕人,为什么要害怕亲密关系?

乖娃儿:因为保持距离才能让彼此都安全。

量师:为什么要管安全?你觉得危险吗?

乖娃儿:我是害怕关系中的冲突。看价值面就是说不要害怕矛盾和冲突,矛盾和冲突也是好事?

量师:在矛盾和冲突当中也是你修行的机会

乖娃儿:但是如果每天都在矛盾和冲突当中。

量师:你看我有说过让你每天都在矛盾中吗?

我说过每天在吗?

你为什么要想那么极端呢?

乖娃儿:因为我父母从小就吵架。

量师:你的思维当中就有这种极端的念头,非A即B,你觉察到了就好好忏悔呀,化解

乖娃儿:我一旦和别人亲密就会有冲突,我的感觉就不舒服,就会有情绪。如果保持距离大家就都安全。

量师:娑婆世界害怕冲突有用吗?

害怕冲突只会带来更大的冲突,对吧?

那以后你结了婚,老公一吵架你就开始缩起来。那你们家是不是要充满冷暴力呢?

你希望在一个冷暴力或者是冲突不断的家庭里吗?

乖娃儿:不希望

量师:所以在冲突当中学习如何化解冲突。这就是你人生的功课。

而不是因为有冲突,我就要远离。

你愿意一直在这样的模式还是愿意去修关系,2选1。

乖娃儿:我肯定是要修关系。

量师:那就化解你的对抗情绪。好不好?

乖娃儿:我和感觉上不如自己的人相处我会稍微自在一点。

如果是比自己优秀的人或者差不多的人我相处起来就会不自在。


 三、

读两本书要回到生活

量师:因为你有评价系统,找一个不如你的。

你永远可以居高临下,你可以天天批评他。

你所谓感觉安全、轻松是因为你在比较。

所以那些比你优秀,法身比你大的人,你就觉得他们会批评你。

然后你就觉得你很难受,要被踩,所以你就觉得很不舒服,这不就对抗情绪是什么呀?

所以《get幸福》看懂了没有。

乖娃儿:好,我再去看

量师:很明显,你是属于做笔记的方式在看书。看《get幸福》和《财富战略》要回到生活。

要回到你的关系,要拿你生活的每一个关系去做对比,

不要再用原来那种老师教学生听的方式学习,好不好?

乖娃儿:就是因为对比后有触动,才来到唤醒游戏。

量师:玩游戏的时候,要去看别人的优点和价值

尤其碰到水平高的玩家。

人家是如何在看价值面的?

人家是怎么做财富链接的?

乖娃儿:看完《get幸福》后,我发现我是讨好人格。通过讨好模式得到关系。

量师:诚心诚意的拜忏,化解你的阻力,化解对抗情绪、评价系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