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易,孕路受阻,接连两胎孩子未出世,我如坠地狱!

【错失头胎,二胎三胎均未保住,婆婆说出这样的话,让我生无可恋!

之 婚姻不易,孕路受阻,接连两胎孩子未出世,我如坠地狱!(2/3)】

一年后,我们终于修成正果,如愿结婚。做了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他为人上进,比较励志,而且又不会那么的大男子主义。可是,婚后的生活却并不如我们所想往那样尽如人意,起先是各种无休止的争吵,结婚后的一年多他因为没有好的工作机会而赋闲在家,心情不好,而我则是因为工作上的不如意,想找人倾诉,却吃了他的闭门羹,我曾对生活一度无望,不想那个曾经体察人心的他如今却对我爱搭不理,毫不关心。还经常会把我工作中的低情绪误解为是对他不工作的一种不满,对此,我早已懒得解释,既然如此揣测我,我又何须多说呢,况且早已不是一句话两句话的事了。

更糟糕的还在后面,不久,家里又发生了一件大事,使我们原本就不够坚强的心更加的脆弱,乃至碎裂,可是生活还得继续,后来他开始抛弃杂念,准备找工作上班,生活才总算步入正轨,已经成为负数的家庭开支也正开始慢慢的回转起来。但是,在我的心里总觉得这不是一个家庭应该有的样子,没有对生活的规划,没有两个人之间的沟通和一个融合的相处模式,这让我心里很是不自在。

又过了一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我们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我又怀孕了。不过,不同的是,这次我不会再打掉了,尽管他说孩子来的不是时候,尽管听了他的话,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想他的那个是时候可能永远也不在规划之中吧,因为正如他所说,男人什么时候要孩子都行,没有年龄限制,而女人就不同,是啊,女人不同,可是这又关他什么事呢。

在事情还没有断定之前,我曾经以为或许是月经推迟,就在恍恍惚惚的一星期之内,我们进行了一次夫妻生活,后来下体见红,我还一度认为果真是月经推迟,后来在他的提醒之下我们去了医院,当时见红情况逐渐增多,不幸的是我被确诊怀孕了,检查结果显示孕酮很低,医生开了注射孕酮让卧床休息,不管怎样心里还会暗暗欣喜,很受安慰,这次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之后我请了假,一星期后情况略有好转,假期用完了,我便又去上班,结果坐在椅子上,肚子胀到无法做一点点前倾,感觉情况不妙便又请假,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天,情况十分糟糕,一切跌倒了谷底,换到大医院检查时,医生已经不建议留下了,还没等到做人流,便自行流产了。

​这样的结果对我无疑又是一次巨大的打击,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即便泪眼汪洋还是改变不了眼前冷冰冰的现实,我无限的呼唤,那个生命还是离我越来越远,或许正是因为自己之前的无知行为,断送了这个可怜的小生命,我再次陷入深深的内疚与自责中,精神几度崩溃,我不知道生对我而言,还有什么意思,为什么同样的痛苦要再次降临到我的身上。无望,无助,自责,愧疚,还有悲伤的滋味在我的生活中无限的蔓延~

​三个月后,一天老公接到老家亲戚打来的电话,问我们这边是否已经有孕在身,或者有要孩子的打算,据说老家要分地,这个时候怀刚好来年可以分到土地,听到这样的话我多少感到有些刺耳,旧伤未好怎敢提更多呢,不过人家也是一片好心,至于能不能分到已经不重要了,如果什么时候要孩子这次我一定要好好备孕,一定把身子养的好好的,一定要去医院好好的检查一番,因为我已经怕了,我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但或许这也仅代表我一个人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事实证明他确实跟我想的完全背道而驰。

​事先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的商量,在老公一个人的计划之中,我如其所愿的再次怀孕了。说实话,证实怀孕的那一刻我有些气愤,也有些嗔怪,因为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怀孕的好时机,也不认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再次怀孕的准备与功课,但是事已至此,只能接受,还要欣喜的接受,其实除却那一丝气氛,我的内心多少还是能感觉到些许的安慰,毕竟上一次的失去至今伤口还未能彻底愈合,这一次是上天对我的馈赠,我会好好把我机会让你安全健康的出生。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经历上一次的事情,我已经离职在家,而老公也再一次的失业了,心里多少还会觉得力不从心,现在的状况老公合计找个门市,开个小店,将来我也好边照顾孩子边有点经济来源,出去看了两次店,并没找到遂心意的,一边也要小心的养胎,孕酮尽管还不是很高,可是比前一次还是要强很多,口服了一周的孕酮,便又去复查,医生鉴于我的情况,建议我做B超以求稳妥,但检查结果出来并不是我想听到的,又要卧床休息,我只能好好的遵从。

​一次去姐姐家小聚,当天夜里留宿,我突然觉得肚子疼痛难忍,竟生生把我疼醒,用手试探下体竟然有液体流出,我顿时觉得事情不妙,一颗心悬到了嗓子眼,之后我去卫生间,可怜的第三胎也就这样没了。​

​​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是我狠心流掉头胎的报应吗?那个瞬间我感觉世界都崩塌了,我像个精神病人一样,一会儿哭,一会儿又瞬间止住泪水,我想我一定是多虑了,宝宝还在的,直到急诊医生说子宫里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我才意会的愣愣的木在那里,继而在电梯里嚎啕大哭。

​之后,又是一个漫长的疗伤过程,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老公不再找工作,而是要被逼着做一个好男人应该做的事情,每日三餐,尽管油水太大我有些消受不起,可我还是满足,我终日躺在床上养身体,悲伤不分时候的袭来,起初老公还好言好语相劝,后来干脆嫌我哭烦,他那无奈的表情让我对所有家庭美好的幻想全部化为泡影。经过连番的打击,我又何尝想哭,又何尝愿意终日以泪洗面,我也在经常的宽慰自己呀!奈何我不是一个男人,不是一个铁石心肠!

​有委屈迟早要爆发,后来的日子,通过吵架我终于也体会到了他当时的心情,原来我一直是个累赘,是我拖累着他一直不能找工作,生生耽误了他一个月的时候,可是我的身体和时间又是被谁耽误的呢,如果我早知道那是那样的一个月,倒不如我一个人独自待着来的更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公元1771年腊月初一。 京城大雪。 城中百姓都沉浸在新春的喜庆气氛中。 谁也没有注意到,有一老一少两个人,...
    沙漠里的海绵阅读 13,577评论 3 11
  • 原创申明:本文参加“423简书故事节”,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2017年10月14日清晨醒来,拿着昨晚刚买的验...
    小翼a阅读 457评论 0 9
  • (写于2007年孕期) 说来话长,可好歹也得总结一下,让猪宝将来知道爸妈是怎么把他盼来的,让他知道妈妈这个最怕医院...
    海边小妹阅读 2,998评论 7 14
  • 第一次见白桦林,好纯粹的模样。 草原和缓,森林壮阔。 雨后的阳光在草原上肆意挥洒 太阳在下山,羊群在归家。 草原的...
    大野泽的风阅读 118评论 4 1
  • 创作笔记:这幅行摄于罗马街头照片,吸引我拍摄的原因是这对同样是旅行者的中年夫妻,坐在街边地上,一边吃着冰激凌一边似...
    行吟小筑阅读 1,043评论 16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