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重启(11)

        “还是不要了吧,又没有真的偷到什么。”

  莺儿摇了摇头,抓起自己的辫子,在指上绕来绕去。

  “不过呢,这死罪可免,活罪难逃,他这么不老实,就罚他做苦力吧,粉粉刚好缺个陪它玩的仆役,它现在越来越大了,又那么贪吃,一不小心就吃到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顾不上的时候,就换他来管好了。”

  说着,莺儿戳了戳他的腮,有些不满地撇了撇嘴。

  “只是他太弱了点,人又不老实,爹爹常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粉粉那么乖,会不会被他带坏啊。还有他这么瘦,会不会偷吃粉粉的东西,要是粉粉被他欺负了怎么办?”

  莺儿敲了个响指,有些纠结地绕着头发。

  “唉,好头疼啊……”

  “颖儿,他为什么还不醒啊,流了这么多血,不会是死了吧,你不是会圣灵术吗,快给他照一下,血都要留到嘴里去了。”

  “颖儿~~~”

  此时的颖儿正在刻画新的寻灵阵,一颗颗墨绿色的光点从大地里渗出,汇聚于她的指尖,然后组成一个个怪异的符文。

  至于钟叔,在颖儿炼阵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消失了。

  莺儿见没人理她,也不管皮休的嘴里到底喝过多少自己的血了,蛮腰一扭,两手张开,行如闪电一般向颖儿怀里扑去。

  颖儿看也不看,抬手就是一个爆栗。

  “别闹了,言灵都被你吓跑了”

  “啊,颖儿,不要乱敲我的头,人家在想事情唉,会变笨的。”

  莺儿夸张地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瞟起一个漂亮的白眼,然后嘟起小嘴,往颖儿脸上蹭了蹭。

  “好疼啊,快帮我吹吹”

  颖儿无奈地摇摇头,掂起玉指轻轻刮了刮她的鼻子。

  “不要胡闹了,太阳快落山了,我们还有正事没做呢。”

  “不嘛,你打疼了我,要是红了肿了,弄破相了怎么办,快吹吹嘛”

  “那,你让我吹,干嘛要噘着嘴,我又没打这里。”

  颖儿身子一扭,堪堪躲过了妹妹的纠缠。

  “可是我这里也疼啊,快点吹吧,肿了可就嫁不出去了,爹爹又不养我,到时候就得姐夫养我,姐姐你这么善良,忍心看到心爱的男人照顾别的女人吗,万一他爱上我了怎么办,颖儿你说,到时候我就把他甩了,咱俩一起私奔好不好。”

  “呀,干嘛又敲我,信不信我哭给你看,呜呜,好痛啊……颖儿你不爱我了……”

  莺儿只顾摇头晃脑地说着,却没有发现颖儿的脸已经羞红了,粉嫩粉嫩的红色从脖颈一直蔓延到脸上,素净的脸颊从乳白变作了粉红色,鼻尖也是红红的,两眼水润润的,可爱到让人恨不能咬上一口。

  “谁让你又乱说了,还姐夫,你才多大啊,一天到晚就知道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女孩子家的,也不怕人家笑话。”

  颖儿背过身,把灵阵的最后一笔落好,没好气地说道。

  “哪有啊,人家这不是替你着急嘛,这么漂亮贤惠的大美女,我未来的姐夫一定会万分满意的,就是不知道爹爹会不会同意,他们都说你要继承家主之位,以后就不能嫁人了,唉,那我未来的姐夫该怎么办啊,岂不是就只能孤独寂寞一生了吗,好可怜啊……”

        “咦,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别走啊,让我看看嘛。”

  “崔莺儿!”

  “你再胡说,以后就别想跟我出来了,还有,这次回去以后,我会向父亲提议,马上给你置办招婿大会,我是管不了你了,就让我未来的妹夫多费费心吧。”

  “啊?”

  莺儿瞬间呆住了,嘴巴张得大大的,可以塞进一个鸡蛋。

  “不是吧,这这这,老姐我错了,颖儿,啊不,姐姐大人饶命啊,呜呜,小女子再也不敢了……”

  “人家还小嘛,才不要成亲的啦……”

  莺儿拉着颖儿的衣袖,两眼泪汪汪的,死活不放手。

  “哼哼,知道怕了吧,”

  颖儿伸手刮了刮她的小鼻子,两颊漾着酒窝,溢出一丝微笑。

  原来这丫头也有害怕的时候,看她整天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今天终于让我抓到把柄了,怕成亲,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恶魔重启(1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