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降龙十八掌

【微商】朋友圈降龙十八掌分享!

思埠励志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掌——亢龙有悔—晒语录

代表思维高度  摘抄语录、自己感悟

起床一条,睡觉一条。2个时间点是最感性的时间。

渠道:新浪微博、朋友圈

最好一句话解决问题,切记太长。

辅助图片APP——壁纸10000+

第二掌——飞龙在天—晒品牌

为你的产品造势

1) 公司营业执照

2) 产品测试报告

3) 产品媒体支持

4) 产品明星代言等

第三掌——见龙在田——晒反馈

一句反馈胜过十句广告

1) 自己的反馈(效果对比图)

2) 顾客和代理的反馈图

第四掌——鸿渐于陆—晒咨询

说明你的产品很火爆

没有人咨询怎么办?

(没有人咨询的时候不要发欺骗性的东西

可以发素材库内容)

有咨询就代表着产品火爆

第五掌——潜龙勿用—晒生活

让你的顾客关注你了解你

1) 逛街购物(到一些奢侈品店)

别人吃不好的时候,总是炫耀自己吃的好的

别人上班的时候,总是炫耀自己出去玩的

别人挤公交的时候,总是炫耀自己的好车

2) 吃美食(可以带着产品)

3) 旅游的时候

微商实际上就是一种生活!一部手机走天下

微商会炫,会玩就可以,最简单的就是最有效

第六掌——利涉大川—晒收入

1) 收米图和收米小视频

2) 收入图,如微信零钱和支付宝余额

3) 数钱的视频,人们都相信自己看到的。

顺其自然就是好的。

收米软文

+8888元,代理补货某某青汁齐了,凌晨还在收钱。某某不可挡。

+10万定金,同城代理某某直接从银行到家来补合伙人,上楼累的直喘

第七掌——突如其来—晒授权

证明你的身份和实力

第八掌—震惊百里—晒团队

我们为什么要晒团队呢?大家都知道2013年微商出现到2015年微商只要是能在朋友圈发广告就会有人买产品,只要是能在微信群李发广告就会有人买产品,只要是一个人就可以做的非常好,但是从今年开始团队协作的时代,是走向正规军的时代;团队的实力决定我们的实力,团队的力量是我们微商之路最大的支持;我们开始做微商有可能是一个人、但是我们背后有强大的XXX团队,背后有万万千千的家人们,都可以晒出去;如果没有晒团队,在好友心中就永远是个孤军奋战的小兵,没有实力,也不会有想跟着一起干的想法,所以说没有团队我们微商之路肯定会走的很艰难,因为团队真的很重要,平台也真的很重要。

1) 晒自己的直属代理零售 招商升级的图片(代理都这么牛,你更牛)

2) 不断的去嘉许你的代理

3) 线下团队见面会、培训会合影。

第九掌—或跃在渊—晒讲课

增加个人魅力与认可

世界五千年唯一没有泯灭的就是宗教和教育

有时候甚至我们为了给代理上课几乎要写课件到凌晨、培训到深夜,有时候还要一对一进行辅导。每天几十甚至上百个快递一个个打包。我们辛勤的忙碌身影一定要记录在朋友圈。再有我们招到一个新代理之后,我们是不是要教他怎么去销售产品,是不是要教他怎么去发朋友圈对吧,所以说之前不会教代理怎么去发朋友圈的小伙伴听完课程之后,就可以去教给自己的代理去听了,各位也是老师了,所以说各位真的要感恩XX团队?我们统统要在朋友圈进行展示,这才是真实的微商。

所以说我们晒的都是辛苦背后的快乐,我们晒出去的辛苦真的会给我们的好友不停的鼓舞

第十掌—双龙取水—晒忙碌

各位我们为什么要晒忙碌,就是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很迷茫,尤其是有上进心的青年,他“她”们渴望有人为他们指路,他们需要鼓励,他们需要有人给他们指点迷津,他们需要榜样!他们需要给他们颓废消极毫无改变的生活找点力量和鼓舞!所以我们要晒辛苦给我们的好友看去鼓励他们,生活是可以经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的

忙碌的状态就是赚钱

1) 收获图和小视频

2) 发货图和小视频

语言简练

第十一掌—鱼跃于渊—晒进步

每次听课之后的分享

每次代理学习完成之后,要写作业。

各位伙伴晒进展表达的就是八个字:我的改变 让你看见。我们一定要让我们的好友,看到我们自从做微商之后,一点一滴的变化,之前也是一个小白,是怎样通过努力成为了现在的核心代理,就是要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发到朋友圈。比如说从之前不是微商到现在的兼职微商,再到未来的专职微商,再到团队老大一步步学习成长的过程,进展变化都是我们朋友圈离开不了的内容。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晒进展

    1、晒自己完成目标的进展

    2、晒公司完成目标的进展

    3、晒团队完成目标的进展

第十二掌—时乘六龙—晒自用

1) 自用服用产品的图片

2) 自己服用产品的小视频

3) 要加上自己的语音更有真实性

我们把自己对使用产品的真实体验发到朋友圈,因为当我们自己把使用产品的体验发到朋友圈的时候会打消好友的一个观念,‘你说你卖的产品非常好,你自己怎么不用’对不对,这样才更能吸引自己的好友来跟我们够买,使用之后效果和自己朋友圈的见证属实,也就有可能来跟你干。很多微商伙伴其实都是因为自己使用产品效果非常不错才会选择代理产品的

第十三掌—密云不雨—晒业绩

每次做活动的时候

可以过一段时间做一个业绩回报

让某某战队业绩汇报

1、 某某升级总代

第十四掌—损则有孚—晒笑料

1) 开心的

2) 快乐的

3) 逗逼的

什么叫逗逼?偶尔自嘲自黑、展示自恋的屌丝范儿,可以放低姿态,俗称“接地气”,让粉丝们找到优越感和存在感——别人会觉得,哈哈,原来这个人跟我一样逗B。可以瞬间提升你的亲和力。

一个真正懂得自爱的人,一定也懂得自嘲、自黑。比如,我现在长胖了,那天有个朋友跟我说,你怎么瞬间被吹了气球,我会说吹得还不够。自嘲自黑,把自己的缺点放大,不要去掩饰它。不要试图以一种无所不能和无人能征服的咄咄逼人的气势,用逗逼的自嘲、自黑的特点来搞笑,缓和氛围。

我们大家的朋友圈里面,都会找到这样的人,而且你会发现,这样的人很受欢迎。

第十五掌—战龙在野—晒自拍

拿着产品的自拍,高清借助两个软件:美颜和潮自拍

投资一些费用到影楼去拍,拿着产品。

第十六掌—履霜冰至—晒感恩

彰显团队的凝聚力

团队夜总会是一种文化。

1) 你对老大的感恩

2) 代理对你的感恩

第十七掌—羝羊触藩—晒热点

1) 大型微商活动(世界微商大会、明星峰会、微商博览会)

2) 媒体

第十八掌—神龙摆尾—晒房车

只有你不断改变才能吸引更多的人!

语录1:大花之后必有大赚!

语录2:钱不是攒出来的,是花出来的。

语录3:永远要跑到你的代理前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杨挑先生 一个有温度的写文青年,写到世界充满温暖。 我的写文很普通,这样的写法简单而朴实。 1 是的,被骗是...
    杨挑先生阅读 2,806评论 0 1
  • a使用webstatic源,官方文档 https://webtatic.com/packages/php70/ 查...
    幻之阅读 12,055评论 1 4
  • 有些时候明明我也在怕,却还是鼓起勇气去面对你。这就是所谓的青春吧。没经历过,所以我不懂她是怎样的一种心情,我只能以...
    401b0f2d89af阅读 204评论 0 0
  • 又一个城市陷落了。 面前闪烁着的荧幕里 ,炮火声由远及近,一阵一阵的的撼动着她的心。音量被调到最大,仿佛雷声在耳边...
    遥聆阅读 2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