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每天都在吃什么?有一样东西是绝不能上饭桌的!

都说腐国没啥吃的,最受人关注的英国王室日常都吃啥呢?

炸鱼薯条?仰望星空?

No No No,

生在王室,不仅言行举止要步步留心,时时在意,对吃也要十分讲究,坚持“三不“原则:不过量,不浪费,不吃转基因。

贯彻最佳者,当属伊丽莎白二世,这位超长待机的英国女王。

女王已经92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体态优雅。体重永远稳定在100斤左右。这和她健康克己的饮食管理脱不了关系。

俗话说早餐吃得要像个国王,但女王的早餐其实非常“平民”。

鸡蛋是必不可少的,麦片、坚果、五谷面包、配上少量黄油或果酱,再来杯红茶。边吃边看看报纸,听听广播,开启新一天的美好生活。

午餐一般在下午一点左右。一般,御厨会列出几道菜谱,包括原材料和做法,女王翻牌决定吃哪一道。

餐桌上最常见的,就是没有加酱料的烤比目鱼或烤威尔士羊肉,再配上2种蔬菜。一看就觉得很清淡呢。

作为英国贵族的传统,女王的日常自然少不了下午茶。传统的下午茶是这样的:

但女王的下午茶,是特别定制的五谷面包、燕麦饼干和伯爵红茶,低糖低热。

七点半左右是女王的晚餐时间。她拒绝主食,意面、米饭、面包甚至土豆这种碳水化合物统统不吃。一般是野味或者鱼,然后来上一份水果, 最后用少量的杜松子酒结束充实的一天。

当然,女王也有喜欢的零食。她爱吃巧克力,以及与巧克力有关的一切。但即便是心中最爱,女王也绝不多吃,也是相当自律了。

这么看来,女王吃得还是很亲民的,也许你吃的就是女王同款,甚至比女王吃得好多了。

但是,食谱虽然简单,女王对原材料的选择可是很有要求的。比如平时坚持只喝温莎附近产的矿泉水。

图:这是女王最爱的矿产水品牌,不过这家矿泉水公司在2010年停产了

只吃应季的、有机的食物,王室有专门的有机农场、皇家果园,自给自足。

说到有机食物,不得不提查尔斯王子。在饮食上,他绝对是让女王最省心的王室成员了。

他不仅自己开辟了一个有机庄园,里面种植了各种有机蔬菜,饲养着不打激素的鸡鸭牛羊,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公爵原创Duchy Originals",将自家的有机食品出售给英国民众。

这还不算,这位养生王子还出版了《公爵原味食谱》,揭秘王室饮食,主推有机蔬菜和水果。食谱按照四个季节展开,每一章的菜谱原料都是应季的各种食物。

相比之下,王室其他几位成员的饮食就比较“任性”了。

菲利普亲王是“吃货”担当,无肉不欢。正餐总少不了烤肉烤鱼。

他知道女王爱吃草莓,总嘱咐御厨做烤肉配草莓,他负责吃肉,女王负责吃草莓,夫妻搭配,吃嘛嘛香。

哈利和威廉王子小时候,跟大多数英国小朋友一样,最喜欢的还是金拱门和KFC。

不过现在的威廉王子,为了缓解脱发问题,每天必吃芝麻、核桃,这大概是受中医理论的影响吧…..

平时,凯特王妃会亲自下厨,吃的也跟平常人家没啥两样。要是顾不上做饭,夫妻俩还会点外卖。咖喱是王妃最爱的外卖。

夫妻俩还是实足的甜品控。威廉最爱蛋糕,凯特最爱太妃糖布丁。

图:太妃糖布丁

因为女王也会干涉家族其他成员的饮食,比如她主张海鲜要少吃,容易食物中毒。

但夫妻俩在访问加拿大时,就吃了满满一碗当地盛产的蛤蜊。

不过,王室的餐桌上,是绝对禁止大蒜的。洋葱也不能多,因为这些会产生口臭。大蒜好吃百搭又杀菌,可惜了。

总的来说,王室的饮食还是很接地气的,没有想象中千碟百盏的奢华,简单自然又很健康,难怪王室成员没有一个出现老外肥的,一个个的气色都很好呢。

—END—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初见全世界”

每天为您奉上开眼信息,不定期送资源福利,关注我们,一个有趣、有用、有态度的公众号,一起快活啊哈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花费时间生命金钱。注意力要有产出。 1、今天有没有浪费注意力? 除在工作外,一直学习用知识。把我想学的知识,装到大...
    陈东Growth阅读 145评论 0 0
  • 1,MD5简介 1)Message Digist Algorithm 5(消息摘要算法); SHA(Secure ...
    沐兮_d64c阅读 1,183评论 0 0
  • 隔着朦胧的玻璃 看见你 像是梦 真实又不真实 想笑又觉得悲伤 是我们的脚步太快 回头时 我们都各自远走 受伤的...
    萧默瑟瑟阅读 199评论 0 0
  • 拍摄地点:安徽合肥三河古镇设备:佳能700D (图片版权归本人所有,图片授权于简书用于设置为APP开屏图,一切版权...
    币圈龙景阅读 238评论 2 1
  • 桥上站着女孩。 桥的两侧是歇业的店铺组成的街市,桥的下方是结冰的小河。 女孩大家闺秀的气质里,一小半是她精致合理的...
    冯骐骥阅读 1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