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热泪盈眶的瞬间

今天不是情人节,但我忍不住撒下一把狗粮,只为让比鱼多一秒记忆的自己,记下这些让我热泪盈眶的感动。

男票暑期培训住我小出租屋,相处时间多了,各种摩擦,有时免不了无零头的找他吵。开学后他返校了。返校前他要求我调休到周日。我拒绝了,平时相处时间太多了,烦,你给我点空间,让我一个人待着,不要打扰我。

休息日,他没过来找我,下雨他会问我淋雨了没  下班后他会问我吃了没,吃的啥  睡前会给我道声晚安  重复久了  索然无味的同时还满脑子的无奈 心想又是这句没有任何悬念的话语

后来连着两日他都没给我发消息  平时满不在乎的我听着手机震动都会心里默念  哼,还记得我丫    一次次居然都扑空了  一万点悲伤  想着  哼,你不联系我,我才不找你呢  他到底这两天在忙啥呢  我两估计快到尽头吧  管他呢

再后来,回家开门后,我发现地上有几滴水珠,我去,难道早上弄湿了还没干,不对啊,遭贼啦??这里面一定有人进来过,抬头看,视线落在了窗外,我天,我衣服呢,怎么只剩一件内衣了,顺着窗子望下去,没掉啊 赶紧收回视线在室内进行一番搜索  衣服已经被叠整齐放好了  旁边还有水果静静地躺着  满满的惊喜 一丝暖流涌上心头  他回来过  我赶紧拨通电话  他已在返校地铁上  我问他  你怎么就走了 他说明早一二节有课  那一刻真的好想好想他  所有情绪都交杂一起  错综复杂

后来我发现他把饮用水给换了桶新的  发现热水器的水给上足了  再后来我发现墙上的这张便利贴 

喜欢一个人就是让他去做喜欢的事 可以不支持但绝对不能嘲笑和阻挠  我信你是爱我的  爱大概就是这样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补充:距离写下这些文字又过了8个月。回头,惊讶地发现这些美好的瞬间在脑海仅剩零星片段,是我健忘还是早已习惯了你对我的好!一方面我希望能这样被你相待到永远,而另一方面另一个我不断提醒自己――珍惜这份情,别让一切都习以为常!

刚刚过去的520,没有鲜花没有礼物,但是并不失落,因为我知道这次欠的以后都会有加倍给我,特殊时期,相互理解和担待。520,我上了一堂最最最有趣的实操课,代课老师讲的异常通透,答尽所问,甚至于这堂课后我都稍微有勇气对上一个应聘的boss说,独立做资产负债表没问题。

小李村那条通往樱花园的小路上我们手牵手分享了彼此的喜悦,你说你综合进步了,正确率提升了,我告诉你实操课我涨姿势了,另外我也找到了工作    这一个月,为了事业编,你熬夜到凌晨是常有之事,我知道你本没有天分,但我明白你努力背后的意义,你说,想和我有个家,一个我们的家~

朝夕相处的这大半年,我们都看尽了彼此的好和坏,你不喜欢我生气时的闷不做声,你无奈我倔强时强硬的态度,你说我太过强势,如果能稍微改掉那么一点点该多好。你的一切都很好,你上进,努力,善良,待我也很好。我会记得一起逛超市我拿卫生巾时你在一旁询问我品牌规格怎么看,那一刻我只知道你在了解它。但我真没想到你会在我下次例假光顾之前帮我备好这些,数量规格和上次居然不差,大姨妈期间只要有你,你一定能为我冲好红糖,衣服你总会自觉承包,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只是吵架时你总失态,狂躁愤怒总会占据你的大脑控制你行为,那一刻你是伤人的恶魔,吵架后你总学不会给彼此空间,你喜欢就事论事,吵架时的你是我最讨厌看到的样子。当然你还有其他毛病,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的进步,我也在尽力调整自己的状态,收敛脾气,我想这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我们,为了有一天我们能够成为真正的有缘人,为了互相成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