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合约(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婚礼进行曲


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丁叮正在生死的边缘徘徊,医院的手术室亮起了正在手术中的红灯,里面的医生护士正在紧张的抢救那个被大卡车撞飞的年轻的女孩,主刀医师额头上的汗水被护士擦了又流,旁边的护士有条不紊的一遍又一遍为他擦着汗防止汗水滴下落入伤口或者挡住医师的视线。时间就是生命,争取一秒钟,就有可能挽救这个年轻人。

外面的家人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坐下去又站起来,在手术室外面走来走去,他不知道为什么女儿那么着急的赶路,毛毛躁躁的要去干什么?等了一天一夜,手术室的灯终于关了,病人转到重病监护室,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是能否保住命还要看病人自身造化,接下来的三天是关键期,要是病人能够挺得过来,就可以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之后的三天对于丁家人来说,真是度日如年,尤其是丁老头,爱妻过世留下唯一的女儿要是保不住,他都没脸下去找她,他后悔对女儿管教的如此严格,后悔没有和女儿呆的时间太少,后悔找那么多人跟着她,不让她有自己自由分配的时间,什么都后悔,要是时间能够重新来过,他一定要弥补所有的过错。

福大命大,丁叮完全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医院告知,最好前往大城市治疗,因为这里的医疗条件毕竟比上大城市的,那里有更先进的技术可以让病人恢复的更快,丁老头为了丁叮,砸锅卖铁都能干得出来,听了医生的建议就立刻找人找车把丁叮转到了大城市就医。

好的医疗环境让病人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只是,车祸的后遗症使丁叮失去了部分记忆,刚开始的时候连丁老头都不记得是谁,趴在自己身上激动地嚎啕大哭的丁老头在她眼里只是个太过孩子气的老头,两鬓白发,黑眼圈极重,身体消瘦,显得鼻子特别大,架在上面的金丝框眼镜随时都会掉下来一样,整个人看起来滑稽极了。

随着时间的逐渐增多,丁叮的记忆恢复了些,她知道那个老头是她的爸爸,顿时很心疼,脑袋里丁老头有一头浓密的头发,每天梳的一丝不苟,连一只苍蝇都不敢站上去,虽不是肥头大耳,但也体型壮实,高高大大的样子,帅气极了,但醒来之后看到的这个老头完全脱胎换骨了一般,是之前丁老头的缩小版,为了不让他再担心,丁叮努力的配合医生,争取把自己的身体养好养棒!

等到完全康复,一直陪着丁老头的紫兰阿姨引起了丁叮的关注,后来才知道她要成为自己的后妈,想想丁老头一个人生活不容易,紫兰阿姨对丁老头还有自己也不错,就鼓励丁老头赶紧娶了紫兰阿姨吧,不然老了没人照顾就惨了。本来丁老头也打算早日娶紫兰的,但是怕丁叮不会接受,就一直推迟了下来,如今丁叮的鼓励让他很高兴,就在C市浩浩荡荡的把紫兰娶到了家里,婚礼主持人还是年少时的好友白鹤。

当然,这都是在国外的白晓兹都不知道的事情,他知道的只是丁叮的残忍无情,一腔热血被她毫不顾惜的浇灭,这一辈子绝对不会原谅她。

时间是治愈师,转眼来到国外已有好几年的时光,白晓兹学的东西很多,接触的人也很多,都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也是白鹤老头的期望,他做到了。从一个只会谈情说爱思想狭义的毛小子变成一个展翅可以飞翔的优秀人才,教授的赏识,朋友的认可,前辈的赞许都把他烘托的完美无瑕,只有他知道,内心有一个特别黑暗的一面,无数个夜里都会冒着冷汗醒过来,梦里有个女孩,冷冷的将他抛弃,理由都没有。

没想到回国的第一件事并不是接手白氏集团,而是白家和丁家的婚事,也就是说,他已经到了该娶妻生子的年纪,时光荏苒,听到丁叮的名字,他的内心完全没有波澜,只是静静的听着白鹤老头的安排,只是突然的相见让他抵触感很强烈,不自觉的就错过了饭局。然后到了订婚仪式,听说丁叮逃婚,居然感到愤怒,这个女人,太过分!没有理睬白鹤老头在身后的呼喊,径直开车离去。

之前说过,这次的离去是他人生中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也明白一个道理,该是你的,无论时间地点怎么改变,它就是你的,绝对逃不了。

白晓兹生活在丁叮的世界里是必须,而程子航出现在丁叮的世界里真的是除了偶然就没有了其他。

“帅气的新郎,你愿意娶丁小姐为妻,无论贫穷富贵健康或者疾病吗?”富有磁性的司仪严肃地问道。

“我愿意。”不含有一丝的犹豫,脆生的回答,深情地看着丁叮,那个貌似被吓傻了的新娘正在愣愣的看着他,满眼的不可思议,但是相信白晓兹,历经商场,他能一眼捕捉到对方与表面不一样的情感,就像现在他就在丁叮的眼睛里捕捉到欣喜,嘴角不自觉的向上翘了起来,女人,没想到吧,你嫁的白晓兹就是我,哼,看你逃到哪里去。

“美丽的新娘,你愿意嫁给白先生为妻,无论贫穷富贵健康或者疾病吗?”

宾客群里一阵骚动,问题抛出来,她久久没有回答,下面的丁老头和白鹤老头紧张的对望,这是怎么了?白晓兹不是说丁叮见了他一定会愿意嫁给他的吗,这是被气着了吗,丁老头也后悔的不行,他知道他家女儿的牛脾气,生起气来,才不会顾场合才不管你是谁,早知道提前就告诉她今天的新郎是谁,后悔的真想抽自己一耳瓜子。

问了很久都没有得到回音,上面站着的司仪有些站不住,准备再问一下,清了清嗓子说:“丁小姐。。。”“慢,请问丁小姐,你愿意嫁给程子航为妻吗?无论贫穷富贵健康或者疾病吗?”白晓兹也没想到丁叮会是这个状态,还以为她看到自己就是程子航,会激动地直接回答,只能见招拆招了。

“我愿意。”丁叮并没有想为难白晓兹的意思,程子航那张放大的脸此时贴在白晓兹的脸上,让她一时没接受,程子航就是白晓兹,白晓兹就是程子航,这个可恶的男人,骗的自己好辛苦,讨厌。

喜极而泣,丢失的记忆终于回来,她的保护神将会永远永远的守护着她,不离不弃。


上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二章 完美的回忆 果然,回到家没多久,丁老头就说了自己和白晓兹的婚事,再怎么不愿意,丁家和白家的这场约定是不会...
    灯歆先生阅读 98评论 0 1
  • 第六章 生活的缤纷光彩 自从丁叮从家里逃走之后,丁老头的肺快要气炸了,他不知道自己就那么一会会的功夫没有牢牢地看住...
    灯歆先生阅读 121评论 0 2
  • 第一章订婚的消息 甲方:丁猫 乙方:程子航 即日起,甲乙双方成为情侣,期限两个月,除破坏以下规定之外不得解除关系,...
    灯歆先生阅读 301评论 0 0
  • #幸福是需要修出来的~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11班~12号~羊红霞 20170914 【幸福三朵玫瑰】 昨日3朵玫...
    遗忘的角落_515c阅读 133评论 3 0
  • 四、中唐诗歌 “唐诗至元和年间,天地精华为发泄,或平或奇,或高深或雄直,旗鼓相当,各成壁垒”,它不像盛唐在丰富多样...
    魏什么00阅读 79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