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妈的爱情

当我把一个人放在心里,我就会心疼这个人遭受的委屈!我特别护短,我的朋友我怎么作都可以,他不生气,不发火就是包容我,那我可以随意作,而别人让她不爽,我就会炸!

从这个学期回来,不,准确的说是从去年,或者说是大学过后,fairy经常在寝室和男朋友吵架!与其说是吵架,不如说,是她男朋友为难他,我见过她男朋友,也相处过,不愧是学表演的,就是会演,人前对女朋友呵护有加,人后对女朋友像条狗!丝毫不夸张,那天fairy的语音视频没有带耳机,刚巧进门的时候,电话另一头传来怒吼!我不会查收别人的感情事,但是,我心里不爽!

我碰见无数次,但也没说。那天Sally告诉我,fairy哭的好伤心啊!她哭了一下午,非常伤心!fairy一个可爱的小女生,成天嘻嘻哈哈,热情,善良,脾气好,大家都喜欢她,除了那个倒霉男朋友,什么能让她难过呢?

我还是装的看不见,除了平时的安慰,其他的几乎没有交流,有关他们的感情!

昨晚fairy又TMD哭到一点,一个人,委委屈屈的偷着哭,怕吵到别人,而不哭心里又难受,她这一年半,几乎是对男票有求必应!而最后换来的是不理解和不认可!

我听不明白,那个渣男要钱没钱要能力没能力,所谓的部长大学校园一抓一大把,要说开了一个工作室就觉得自己牛逼我觉得大可不必。fairy并不是喜欢钱的女孩子,她一丁点不物质,我有时候自己会想,既然说为了fairy努力,陪伴不了fairy,那物质陪伴,你准备个惊喜也好啊?爱情里有哪个姑娘不会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准备的惊喜呢?如果你不能陪我,起码让我知道你的努力是为了我!而不是每天对我嘟囔着,我为了你忙东忙西我陪不了你,而我也买不起你想要的纪梵希!

他们太重感情了,因为时间处的长,谁也不肯说分手,追fairy的男孩子很多,一个接着一个的表达真心,fairy并不会接受,一个个的拒绝,fairy他是很认真的对待感情,每次男票生气他会去哄,每次吵架她先服软,每次谈心男票就会哭个不停,每次电话里男方永远说忙没空挂电话!那些逃课的检讨,那些日常的琐碎,也都是fairy这个女朋友帮着解决!我并不知道fairy是找了一个男朋友还是找了一个大儿子,不省心的儿子!我觉得,这好像并不是爱情了!

我心里的爱情,他是两个人经营,你是男生,我是女生,你要包容我的小无理取闹我会理解你的不容易,那句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我很喜欢,当然女孩子还要有自己的事儿去做!两个人的生活,不能把压力,错都压在一个人身上,何况压在一个女孩儿身上!真的很生气!

就像今天我拍的抖音,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我妈把我养这么大不是为了让我给别人拼命你可闭嘴吧!

我觉得fairy是个小公主,她需要一个疼她的男孩子!而不是把她当成老妈子一样的混蛋!

那先在麦当劳看见了她分男票,礼貌的打了招呼,但是想到那些fairy憋着偷哭的夜晚真他妈想打死他,我说fairy啊,你可是真的惯着他,我是你我能挠死他,当然这也是我为什么单身那么久的原因!

爱情真的不是他那么作的,我很作,我觉得任何时候都需要有个人他来承担我的泪点,笑点,我的喜怒哀乐,我的爱情必须这样,我不可能和一个人在一起听他絮絮叨叨的说他为了我做了多少后悔事吃了多少苦为了未来在努力然而连个屁都看不到!fairy的脾气是真的好,她一直选择了包容,理解,退一步海阔天空!她能忍,日常也能看出来!而认,真的就能得到幸福吗?

我真的不觉得,这是爱情,而作为一个旁观者劝和不劝离,我没有资格命令fairy,你,和他分了,真渣配不上你!

听着fairy讲她这段时间有多难受我心里真的不舒服,或许今天他的男票在我面前,我会上去挠他一顿,然后表现出惊讶的样子告诉他,我的天哪,真的太太太对不起了,我以为你是我前男友那个渣男了我一激动就挠你了,这不好意思哦!虽然我没有前男友!

我在变着方法的想去整那个混蛋,有很多次我会觉得,这个人生而为折磨fairy,可凭什么?凭fairy的一往情深?

我不信,这叫爱情!在我看来,是赤裸裸的利用,真的,我从四年级就开始见我那个发小姐姐一个学期好几个男朋友,那时候她才六年级!还有J,处一个甩一个,爱一次被甩一次,分一次闹一次,自杀无数次的她让我彻底觉得爱情他妈的真可怕,所以那时候我认为我偷偷的喜欢一个人,不说出来就是最安全的!上了大学,碰见了爱出同性恋的人,在一起就无休止吵架的情侣,两个人互相伤害的力度大到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爱情可言,爱情都是黑色的!

Zikon说,我是在用别人错的爱情来惩罚自己,他们是他们,我是我,不一样的?真的吗?真的不一样嘛?我知道我是个自私的人,我不可能因为失恋就自杀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是,去定不会因为谁难过伤心吗?确定会的!我想要爱情但我不要吵架,我不要矛盾!是Zikon的细心慢慢的给了我安全感,他无休止的包容和忍让我才觉得爱情会是彩色的会发光,发热!而我也会心疼,一直难过的fairy,凭什么他那么好,而他的男朋友不懂得珍惜?

就他妈惯的臭毛病!这是实话!绝对实话!我也信了,女生越上杆子学不会被珍惜,fairy越好脾气越不会被疼惜!我很多时候看见fairy难过,那种愤怒啊!

女生其实心里应该有点逼数,我就觉得我妈妈养我这么大不管说我养的好坏,二十多年含辛茹苦呵护大,把她交给另一个人,是要疼爱的,不是让她疼的!

那天Zikon和我说婆媳关系的时候,他说兰馨以后你要是嫁给我你就不会有婆媳战争了,因为我妈她喜欢你!我知道的,但是未来的事谁能说好?我不知道未来会是谁站在我的身旁!他说到这个话题,我觉得暖了一下,因为二十年,我有十五年,都眼睁睁的看着奶奶如何倚老卖老的背着爸爸为难妈妈!妈妈通情达理,凡事看得开,也不斤斤计较,她忍了很多年,是奶奶后来把刺挑到我身上惹炸了我,我没有妈妈那么善良,是个人都知道王兰馨多操蛋而我亲奶奶不了解,她盯准我的伤疤揭开的时候彻底惹炸了我,妈妈是维护我,这么多年第一次,很强势的告诉奶奶,对我不好我可以忍,对我女儿绝对不行,其实,妈啊,不用你出手,我也能把她治住啊!后来真的很少见奶奶怎么为难妈妈,人就是惯的,不火一次不知道脾气有多好!以后的奶奶,和以前比,进步比天高,她从来没想过,她眼里大度的儿媳妇,性子这么刚,大家眼里笑嘻嘻好脾气的兰馨竟然这样作!我永远不能忘记那些奶奶做过的事,他是老人,不懂事,我还是小孩子我也不懂事!所以很多时候我会想,万一以后遇见个恶婆婆,我一定不会像妈妈那样处处让着她,不服就干!妈妈说,犯不上,因为爸爸比谁都疼她,爱她,吵架会让爸爸难过的!爸爸爱她就够了!我还体会不到他说的那回事,我只会知道,不管是谁,我不能让自己受了委屈,不然对不起我妈妈十月怀胎为我铸造的那颗心脏!

感情,真他妈怪,对你好的反馈不应该是你也对我好吗?为什么换来了不知好歹,这算爱情,可去你的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爱情就是爱情,不管是什么样的开始。 可是这回,我既没猜到开头,也没猜中结局。 1 过完32岁生日第二天,我辞...
    有故事的牛魔王阅读 395评论 0 0
  •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喝的那么醉?因为他们想醉,不想在孤独的夜里清醒着去想那个人。 你执意拉着我回家,我还说是不是太早了...
    安静大娘阅读 668评论 1 9
  •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昨晚,与妻同看了电影《健忘村》,看到那件“忘忧”神器大展威...
    蓝色的兰路虎阅读 222评论 1 0
  • 坐在梦里造梦她写到河流,破碎河面的白光在光里变换姿势的水牛这熟悉而存在于一个句子里的永恒也许不仅如此超重的麦穗将再...
    南方小余阅读 103评论 1 5
  • 文件 网页 https://coding.net/u/xxx/p/Demo_set/git?user=anrik&...
    Anrik阅读 3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