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等待!!!

嗨!小懒,生活很快,你很平凡!你的今天,是命运也是幸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守,有人疼,有人等……你的命是属于你却也不仅仅只属于你,所以请记得,你已遇见等待,切不可再负了期盼!

1,嗨,三小姐

2014年7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一刻,应该是我最乏力却也最想握住的不放的时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套婚纱穿的匆忙,更不是给你量身定做却也能让你笑的这么美,这么满足!

一生遇见,你在便是幸福!

2014年9月,国庆前,本该在学校的你却提前北上。每次过来看我,都是笑的那么傻,那么满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5年1月,出仓!一进病房,就看到你这身打扮。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我忘了,但这算是给我重生的礼物和惊喜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也曾回归,也曾重拾信心,曾重新开始。只是,只是你越走越快,越走越远,而我只能注定要落你之后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生活一成不变,甚至越走越难,而你已经开始了另一番境遇……

工作——你开始踏出人生的第一大步了,真正的把自己交给了社会去打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曾说,如果我没扛过去,你会带着我们两个人的期望更努力的活着,会替我一起活!你做到了,工作之余,爬山、跑步、看书、插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把别人眼里的艰难活成了自己想要的精彩!尽管会疲惫,会委屈,会孤独,却依旧能调整好自己,笑对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带你去看遍世间风景,也想回到你的梦里,可我最想要的是每天月光下能安然入睡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见不曾倾心,难得日久生情!未来很远,我却只能守你现在。你要安好,我才能自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对我是种考验,对你可以只是种选择的!

三小姐,谢谢你的独自坚强,谢谢你的宽容大度,谢谢你深沉而宁静的等待……

2,我不曾强撑,只是舍不得!

2016年11月,分不清什么时候转的病房,弄不清什么时候你们都来到了我身旁,只记得我有一天睁开眼发现你们都在……大哥,二哥,妈,向华,老朱……

那一天,我似乎是真的“死”过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哥守着我,寸步不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无能为力!

你说撑不过了不怪我!可是三年的守望和期盼,换来的难道就只能是这样的吗?

2017年3月,苦苦支撑过后,似乎活过来了。可事实呢,不过就是把这条苦路延长了而已,结局似乎没有任何的改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说用尽毕生勇气,终换不回我一世安康!奈何,奈何!命运终有人力不可为之时,除了逆来顺受,我可还有资本与之一斗?

2017年7月,我说生活从来不容易,我自傻傻强大!你说,如果奇迹有颜色,一定是我笑起来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本人目前颜值而言,只怕这个颜色会让你噩梦连连吧!

你曾说我属猫的,猫有九条命呢!若真的只有九条命估计早就被我败完了吧!我觉的除了那九条命,我应该还有条命是被你牵着的,在你手里!你不松手,谁都拿不走。

我不曾强撑,也不曾真的强大,只是舍不得你们,想多看看你们而已!我想多听听你们的唠叨,多看看你们的笑的样子,多待在有你们的世界里……

3,事情还可为,希望依然在

2017年8月底,节目录制完当天晚上,我又住进了医院——严重肺部感染!

2017年9月,《见字如面》第二季播出,当初因为你和三姐的鼓励,我才尝试着写下那封信!未曾想,这封信不仅让我对我的家人有个交代,还在这关键时刻又救了我一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前为止,最让我觉的不可思议的应该就是能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关老师和黄老师他们,并且得到他们的提字和鼓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命运真是个神奇的东西,我居然会有幸能跟他们产生些许的交集!

2017年10月,那封信有幸被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收藏!此份殊荣,应属于你们——我的家人(包括三小姐)。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我的感触,就没有这封情感的回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没有节目组和张老师的慧眼识珠,更不会有这封信的今天,甚至我的今天在哪里都已是未知数了吧!

2017年11月,北京西苑医院中午,朱哥和他朋友带着徐老师赠送的这幅字,专程而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是他们对我的鼓励,更是我自己应该有的态度才对吧!

狭窄的病房里,是一份来自千里之外的牵挂和关心!谢谢您,华农!我是“华农人”,愿回华农再聚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徐老师对朱哥说:“只要是你做善事,只要李真有需要,她可以免费写……”

朱哥说:“等我好了,他请他做音乐的朋友为我做一场专属的音乐会……”

文静说:“要是我比赛拿到了冠军就可以把奖金给你,用最好的药,一定要治好你!”

阿呆,崔姐、吴老师……

我们萍水相逢,却能得他们如此之厚爱,生活苦我,却未曾一直负我!

这辈子不知道能有多长,但我会尽力而为记住每一位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贵客”,是你们让我懂得夏日有清风、冬日有暖阳、苦咖啡能加糖、酸涩里有芳香……

熬过了生活的苦,走过了世间的难,吞下了生命的痛,我还在。

事情还可为,希望依然在,我没理由不继续努力。

4,那些个瞬间,我很惭愧!

2014年12月,回输前,大哥在抽取造血干细胞时的笑容!二哥拍了发给正在仓里等待回输的我。那一刻,你在笑而我却莫名的想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久之后,这袋凝聚了大家希望的“生命红”一滴滴的进入了我的身体里!这一刻之后,我们真的是再难分彼此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落地为兄弟,我们曾几何时又曾分过彼此!

做饭送饭、擦身、泡脚、打扫卫生消毒……这些是您每天必做的事儿,也是我最不想接受却不得不接受的事。千篇一律却一直都小心翼翼,从不嫌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明明很疲惫,却从不敢说累!想让您休息会儿,你却总在想还有什么事没做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您曾赋予我生命,养我长大,我本成年却反而活成了“累赘”。我曾想陪你们变老,而今却只能加速你们的“苍老”;我曾想成为你们的依靠,而今却成了你们的“掌中宝”;我曾想的一切,而今都成了你们正在为我做的……

几年挣扎,千疮百孔,遍体鳞伤的你们,拥有着千百个可以坦然放弃的理由始终却抵不过那一滴不舍的泪……那些点点滴滴,我都深深记得却无能为力。

如此情谊,叫我如何回馈!

时光在走,我还在挣扎,故事还在发生……若有来生,我愿做一棵树,一株草,累了痛了独自安歇就好。如此,便不会再如今生这般,累及你们了!!!

此生已遇见了等待,愿不负期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还记得那个公交车 有一个白衣女子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竟然不认识她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她竟然走进了我的心里 或许 这就...
    照亮Br阅读 137评论 0 1
  • 这是新年的第一天,元旦。日子还和以往一样,没有感受到新年的气氛,除了午餐加了一个鸡腿。下班回来吃完饭就睡,过的像猪...
    飞娥阅读 710评论 0 0
  • (上课铃,教室从吵闹到安静) 李兰:各位同学,今天要按照这次模拟考试的成绩排座位,为了提高咱们班的整体成绩,这次排...
    臭豆Fool阅读 2,301评论 0 0
  • 为什么要用检视阅读这种方法?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先大体了解一本书的内容,为接下来的阅读形式做好准备。是要选读还是精读...
    鲸鱼我爱你阅读 117评论 0 1
  • 一场际遇 在机缘巧合下我认识了一大大咧咧的姑娘,她叫肉肉。肉肉其实并不胖,她说大概是因为名字的谐音跟“肉”相似,加...
    木清婉兮阅读 1,198评论 4 2